中國真正古董收購公司,上海那裡有一個真正古董收購公司

時間 2021-09-19 13:11:24

1樓:有水喝咯

只有民間個人出錢購買古玩;幾個人合夥成立公司買古玩是統一不了意見的;只有公司老闆自己願意買自己花錢。

2樓:

真正古董公司看到你的假東西也不會收

3樓:寶庫寄賣網

真正的收購是沒有的,全國一家這樣的公司都沒有,以前故宮博物院會給你一些象徵性的獎勵費用,相當於古玩價值的萬分之一,而且僅限於存世極少,有重要史料價值和研究價值的,一般藏品你捐贈給他們他們都不要,上海蘇州無錫廣州深圳之類的收購公司,千萬別碰,碰了就是坑,各種圈套等著你,什麼外商看中了,當場現金收購,等等,去了你跑都跑不掉。還是去正規拍賣公司靠譜一些(他們一般也不對民間徵收藏品),或者去正規的古玩寄賣**,這是個網際網路時代,人人都上網,效果好一些。

4樓:

哪有正規收購古董的?

中國真正古董收購公司

上海那裡有一個真正古董收購公司

5樓:方孤晴

國家法律就不允許公司形式的直接收購古董的老問題就不要問了

6樓:

我有和田玉,玉佛想**。

7樓:

上海有正規收購錢幣的嗎

上海那裡有真正古董收購公司,上海那裡有乙個真正古董收購公司

方孤晴 國家法律就不允許公司形式的直接收購古董的老問題就不要問了 我有和田玉,玉佛想 上海有正規收購錢幣的嗎 上海有幾家可以直接收購古董的公司,正規麼 上海方典投資管理 經上海工商局核准。公司堅持以傳承華夏文明,創新敢為人先為理念,堅持以依法經營,卓越服務為宗旨,為收藏家和機構提供乙個高標準,高質量...

怎樣做真正有個性的人,怎樣做乙個真正有個性的人?

陳憶嵐 想要擁有個性,最基本也最重要的是學會取悅自己。要做到這一點並不容易。你需要成為乙個自信,意志堅定的人,需要有豐富的精神世界,有強大而篤信的價值觀和世界觀。 個性,做自己就是有個性的。我覺得這裡的自己應該是內心感到舒適的自己的狀態。逗就是逗,不要搞得嚴肅。嚴肅的人就應該嚴肅,不要強迫自逗。平凡...

真正愛上人有可能會變心嗎,真正愛上一個人有可能會變心嗎?

鄺旎後紫文 現在想起來覺得 酸 心酸 以前開心的時候 甜 甜蜜 和初戀分手之際 苦 痛苦 和初戀分開以後 辣 難受 初戀在失敗後才是最有回味的。它讓你擁有了一種思念。思念一個你永遠也得不到,但永遠也忘不了的人。這種思念會伴隨你一生 是一種,當時就天真地想,牽著這個男孩的手一起到地老天荒,執子之手,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