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銅幣,直,戶部丙午,當制錢二十文。背面 宣統年造,英文寫

時間 2021-09-19 13:10:24

1樓:丘位元眷戀

清朝錢幣**收藏參考表

名稱 書體 幣形 特徵

參考價(元)

穆宗祺祥年間鑄。其時穆宗初登帝位,由載垣,肅順八大臣輔佐政,改元祺祥,並鑄祺祥通寶,重寶錢。未久慈禧攝政即改元同治,祺祥錢未及通行。

面文楷書直讀,背滿文計局,小平徑2.5---2.8釐米,重寶當十錢徑3 5釐米,重12.

5克上下。又有合背錢,祺祥錢傳世均甚少

祺祥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寶泉局

3800

祺祥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寶源局

2800

祺祥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寶蘇局

20000

祺祥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寶雲局

1000

祺祥通寶 楷書 小型 背寶鞏局

35000

祺祥重寶 楷書 折五 背寶源局“當十”

3500

祺祥重寶 楷書 折五 背寶泉局“當十”

6800

祺祥重寶 楷書 折五 背寶鞏局“當十”

35000

同治通寶 楷書 小平 多局監造普品

2 穆宗同治年間鑄。因咸豐大錢造成混亂,平錢用 途日減,致使許多省局停鑄,此錢面文楷書,直讀,背滿文記局,計有:泉源直蘇昌浙福濟雲廣桂鞏川東武臺陝南晉黔,伊犁,阿克蘇,此錢銅差質輕,一般徑2.

2--2.5釐米,重2--3.6克,近期發現一枚背滿漢文,寶東錢,徑2.

5釐米,重5.5克,以輔西氏古錢大辭典,套子錢20品描圖之缺,重寶面文同小平錢,背有計值者,徑2.3--3.

8釐米,重6--12克,傳世當十個別局較少見。

同治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寶雲局“八”

15 同治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寶泉局雕母

7000

同治通寶 楷書 小平 部頒各局樣錢

700同治通寶 楷書 小平 背“新十”

8 同治通寶 楷書 小平 背阿無蘇局“當五”

5 同治通寶 楷書 折五 背寶泉局“當十”

10 同治通寶 楷書 折五 部頒各局樣錢

1200

同治通寶 楷書 折五 背寶伊局“當四”

2000

同治通寶 楷書 折三 背寶鞏局“當五”

800光緒通寶 楷書 小平 背“金”、“宇”

8 德宗光緒年間鑄。通寶面文多為楷書,少數局亦有篆書,背滿文記局名,漢文年叫記年錢。計有:

泉源蘇直浙昌福武南晉陝川廣桂雲黔津沽漳河吉寧東奉新,伊犁,庫車,阿克蘇。另有背記值,星月紋及合背錢,一般徑2--2.4釐米,重1.

8--3克。

乾隆通寶 楷書 小平 多局監造普品

1 高宗乾隆元年始鑄。面文楷書直讀,背文沿雍正滿文穿左為寶,穿右為鑄局名,新疆紅錢穿左滿文,穿右為維吾爾文。計有泉源直蘇昌浙福武南川濟晉陝鞏安雲黔臺伊,庫車,葉爾羌,葉爾奇木,阿克蘇,烏汁,喀會,和田。

幣材多用黃銅、青銅、新疆用紅銅,一般徑2.2--2.5釐米,重2.

4--4.8克,分大樣,小樣,少數錢背有星、漢字,又有記年,記值,合背,吉語等錢。傳世以雕母珍貴。...

乾隆通寶 楷書 小平 背上“福”

250乾隆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右“福”

220乾隆通寶 楷書 小平 背阿克蘇局

5 乾隆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寶泉局雕母

4500

乾隆通寶 楷書 小平 合背

150乾隆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寶陝局雕母

8000

乾隆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寶泉局母錢

1500

乾隆通寶 楷書 折十 背寶鞏局

5000

乾隆通寶 楷書 特大型 背寶泉局

3800

嘉慶通寶 楷書 折二 背寶泉局

10 仁宗嘉慶年間鑄。面文楷書直讀,背滿文穿左為寶,穿右為鑄局名;泉源直蘇昌浙福武南川晉陝鞏雲東黔,伊,阿克蘇,幣材含鉛錫各半,故錢質灰暗脆弱,一般徑2.2---2.

6釐米,重2--4克,少數錢可見星月紋,另有吉語錢,如福康壽寧,天下太平等。此時的大清朝已是日薄西山。傳世元珍稀品。

嘉慶通寶 楷書 小平 背“桂”

500嘉慶通寶 楷書 折二 背“桂”

10000

嘉慶通寶 楷書 折二 背寶直局

400嘉慶通寶 楷書 折二 背寶蘇局寬緣

100嘉慶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寶泉局雕母

5000

嘉慶通寶 楷書 折二 背寶源局雕母

6000

嘉慶通寶 楷書 小平 背寶源局雕母

2樓:望潮海

建議找個懂得當面看吧,還要說一下材質,這很重要

我有一文銅幣,丙午戶部當制錢二十文中間大清銅幣中心粵。背面龍圖,宣統造英文字母tai。一ching

3樓:匿名使用者

丙午大清銅幣中心粵戶部當制錢二十文,背面龍紋宣統年制,英

文是tai-ching-ti-kuo copper coin .屬後版制臆造品權.

原幣,真品:丙午戶部大清銅幣中心 粵 ,當制錢二十文,背面龍紋光緒年制,英文是tai-ching-ti-kuo copper coin .

大清銅幣.大上有滿文,由右到左寫有丙午,戶部.中心是皖字.下邊寫有當制錢二十文。背面龍圖和英文字母

4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錢幣品種,真品**要超過1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我有一枚大清銅幣,一面寫著丙午,戶部,當制錢二十文,大清銅幣中間有個【浙】字,另一面有一個龍紋圖...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銅幣戶部丙午二十文,上佳品市價650--800元

大清銅幣戶部丙午二十文, 美品市價850--1000元

大清銅幣戶部丙午二十文, 優品市價1000--1500元

6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大清銅幣,

copy一面寫著丙午,戶部,當制錢二十文,大清銅幣中間有個【浙】字,另一面有一個龍紋圖案和光緒年造,一圈字母等,“全龍鱗”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不過市場上仿品不少,具體是不是真品,補充**或者連結看看就知道!

7樓:神州探古

大清銅幣,一面寫著丙午,戶部,當制錢二十文,中心【浙】字,銅元中比較少見的一種,成交價 一般在5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錢幣**在300到500間,當然品相越好**越高。

我有一枚光緒年造的銅幣,戶部丙午 當制錢十文中間有個湘字,正面是1條龍銅的!可以告訴我價值嗎?謝謝

森一 光緒元年大清銅幣戶部丙午 間湘 是8元一枚 發行量大。中間鳳的值錢 丙午湘十文,據中心 湘 字的大小分為 大湘 小湘 兩種版別。一 大湘 據中心 湘 字的書法不同,有 長木湘 兩連湘 湘 字 目 中兩橫連左右豎筆 左連湘 之區分。長木湘 版幣背為八尾大清龍,兩連湘 版幣背有掃把龍 乙字龍 十尾...

大清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大清銅幣是不太值錢的。一般也就幾十塊錢左右。 查涵暢 也不一定 看很多因素 我在收 你可以給我看看 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隨方湊圓是農民 光緒元寶 還是大清銅幣 十文還是二十文 都是大開門真幣無疑 錢幣收藏 主要是看品相 品相好才有收藏價值 這種品相 市場 價5元人民幣 不過是真品 可以把玩...

大清銅幣值錢嗎,大清銅幣值錢嗎?怎麼有人說十幾二十塊,有人說幾十上百萬

隔壁小鍋 大清銅幣具有收藏價值。大清銅幣 像這種幣,一直以來都是大收藏家夢寐以求的,現在市面上流通的,大多數為贗品,因為真品 大清銅幣 存世量是極為稀少的,真品 大清銅幣 一直都是有價無市。大清銅幣,錢面 有 大清銅幣 四個漢字,內嵌一小字代表地名,上端是滿文 大清銅幣 字樣,兩側為年份。邊緣中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