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銅幣能值多少錢啊,大清銅幣值多少錢呢

時間 2021-09-02 10:02: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大清來

銅幣參考**為

源805元。

大清銅幣版式繁多,尤以當十者為最。多位清帝在位時發行過銅幣來作為流通貨幣,銅幣的使用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和歷史意義。

大清銅幣也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許多收藏家對大清銅幣愛不釋手,而收集多種多樣的銅幣已經成為了他們的目標。

2樓:馬餘德

大清銅幣存世量大價值不高,五十元左右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銅幣中心有甯字多少錢

現在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我有一枚大清銅幣,請問能值多少錢?

4樓:du知道君

封建王朝時的錢幣無論是什麼形態的都是有講究分社會階層的。比如民間自然用民用錢幣,但官府用的錢就有特殊標識或特殊圖案的叫官銀,另外還有御用錢幣即王室專用的錢而且不是什麼王室人員都可以隨便使用。我沒見著你的錢幣但照你所說的那枚錢幣一面是戶部背面有條龍依我個人的見解很可能是大清的御用錢幣,因為龍是封建王朝王室的象徵也不扣除是王室下發給與戶部使用的錢幣,由此看來你那杖錢幣應該價值不非,建議你還是找個專業鑑寶人士來衡量它的價值。

5樓:耿兆伍天祿

光緒元寶中心湘字大清銅幣十文,屬於湖南省造,版別很多,**不一。掃帚龍三萬元,乙子龍一萬元,駝背龍一百元,九尾龍一萬元,四火焰八十元,七火焰十元,光緒年造中間帶點一百元。請上傳**,幫你參考。

祝你好運,祝你發財!

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大清銅幣參考**為805元。

大清銅幣版式繁多,尤以當十者為最。多位清帝在位時發行過銅幣來作為流通貨幣,銅幣的使用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和歷史意義。

大清銅幣也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許多收藏家對大清銅幣愛不釋手,而收集多種多樣的銅幣已經成為了他們的目標。

7樓:茆曲靳梅雪

大清銅幣

不值錢銅幣的收藏在品相上要求比古錢更加註重,因清末民初留存在世的銅幣不記其數,品相好的很多,所以大清銅幣不值錢的

不過你要是好好收藏幾十年上百年

說不定還能賣頓飯錢哈哈

8樓:那桂花嚴水

大清銅幣,學名清代機制銅圓,鑄造始於2023年(清光緒二十六年),止於2023年(宣統三年)。鑄造流通時間儘管只有十餘年,但其鼎盛時期全國共有十七省二十局開機鑄造銅圓。十七二十局先後鑄造的當十銅圓,各不相同,版式繁多。

僅以明顯區別劃分,其版式亦有數百種之多。

上海珍和近期大清銅幣成交**

宣統年造大清銅幣二分成交價:115萬

宣統三年大清銅幣二十文成交價:89.6萬

己酉大清銅幣中心汴字當制成交價:71.3萬己酉大清銅幣中心汴字當制成交價:

57.5萬己酉大清銅幣中心汴字當制成交價:57.

5萬丙午(2023年)戶部大成交價:50.4萬2023年宣統年造己酉大成交價:

48.3萬大清銅幣(汴)己酉

當制成交價:34.5萬

己酉大清銅幣中心“汴”成交價:30.8萬

大清銅幣二十文銅鎳合金試成交價:128萬

9樓:仝恆冠夏

10元,具體看品相,當然也有特殊如帶邊紋,或錯版**相對較高。

很難簡單地說“大清銅幣”是否值錢!

絕大多數“大清銅幣”沒有太大的價值,但價值在幾百幾千元也為數不少。如宣統三年“度支部”發行的“大清銅幣”一釐、五釐、一分、二分,都有在

5、6千元以上。至於銅元大十珍之一的“粵”字“大清銅幣”二十文,價值更是在萬元上下了。

清代機制銅圓的鑄造始於2023年(清光緒二十六年),止於2023年(宣統三年)。鑄造流通時間儘管只有十餘年,但其鼎盛時期全國共有十七省二十局開機鑄造銅圓。十七二十局先後鑄造的當十銅圓,各不相同,版式繁多。

僅以明顯區別劃分,其版式亦有數百種之多。如以細微區別劃分,其版式當在千種以上。

大清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大清銅幣是不太值錢的。一般也就幾十塊錢左右。 查涵暢 也不一定 看很多因素 我在收 你可以給我看看 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隨方湊圓是農民 光緒元寶 還是大清銅幣 十文還是二十文 都是大開門真幣無疑 錢幣收藏 主要是看品相 品相好才有收藏價值 這種品相 市場 價5元人民幣 不過是真品 可以把玩...

大清銅幣值錢嗎,大清銅幣值錢嗎?怎麼有人說十幾二十塊,有人說幾十上百萬

隔壁小鍋 大清銅幣具有收藏價值。大清銅幣 像這種幣,一直以來都是大收藏家夢寐以求的,現在市面上流通的,大多數為贗品,因為真品 大清銅幣 存世量是極為稀少的,真品 大清銅幣 一直都是有價無市。大清銅幣,錢面 有 大清銅幣 四個漢字,內嵌一小字代表地名,上端是滿文 大清銅幣 字樣,兩側為年份。邊緣中間分...

我有有一枚大清銅幣想賣了能值多少錢瀋陽哪收

門券收藏者 瀋陽收購古幣的地方很多,首先要看古幣當年的發行量和現在的存世量,其次看年代以及品相。如果你的古幣品相好發行量少就會值錢,如果發行量和存世量大,品相平平就不會值錢。清代鑄幣種類繁多,大部分品種發行量與存世量大,所以 要低於其他年代的貨幣,除非發行量小的,比如大清銅幣江西省造等等,一般在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