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銅幣,多個光緒元寶,不知道這些東西值錢嗎

時間 2021-07-24 01:17:14

1樓:京城「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2樓:

這要根據來你所持有銅幣的版本而自

論,同樣的鄂字大清銅幣,有的版本就幾元錢,有的要幾百元,甚至幾千元。所以你在確定**時首先要確定版本,謹防受騙上當。比如戶部造大清銅幣(中有鄂字)十文年號重疊,背光緒、宣統重疊在一起。

普品250元、極美品1000元。而同樣是戶部造大清銅幣(中有鄂字)十文,有一種“清”字月部廋長,普品2元,極美品100元。可見不同版本之間**差之大。

我有多枚大清銅幣及光緒元寶銅幣,是祖傳的,不知道值錢嗎?

3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銅元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4樓:軒轅無敵聖手

存世量巨大,除了母幣稀有品種外,**不高在兩位數,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光緒元寶和一枚大清銅幣,不知道這種古幣值錢嗎?光緒元寶和大清元寶銅幣鑄量大,存世多,普通品相**不高,一枚2元左右。特殊品相除外。希望能幫上你。

我有幾十個大清銅幣!中華**紀念幣!光緒元寶!不知道值錢不!都是祖上留下來的

6樓:夢中情郞

普品銅幣市埸價十元左右,收購價三到五元,特殊品種也有二三百元枚的

7樓:桔花落庭隨風輕去

肯定值錢了,一個袁大頭就五百多了

大清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大清銅幣是不太值錢的。一般也就幾十塊錢左右。 查涵暢 也不一定 看很多因素 我在收 你可以給我看看 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隨方湊圓是農民 光緒元寶 還是大清銅幣 十文還是二十文 都是大開門真幣無疑 錢幣收藏 主要是看品相 品相好才有收藏價值 這種品相 市場 價5元人民幣 不過是真品 可以把玩...

老師我諮詢一下什麼樣的大清銅幣和光緒元寶有價值 都是銅幣

地方造大清銅幣二十文的都值錢,如大清銅幣中心汴二十文,大清銅幣中心浙二十文,大清銅幣中心甯二十文,大清銅幣中心鄂二十文,大清銅幣中心雲二十文,大清銅幣中心閩二十文,一般中心有字二十文都值錢,光緒元寶分銅幣和銀幣,銅幣也是要二十文的,十文都是普通幣,銀幣分類很多,一般前五十珍的都是值錢的,但是記住,最...

我有一枚雙龍戲珠的銅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請問怎麼分辨

知道嗎知道拉 很可能是花錢,是否真假要看圖。 滕朗寧 不知道怎麼上圖!不過現在怎麼出假也仿造的不一樣!我有一枚光緒通寶雙龍戲珠不知道是真假價值多少 我有一枚刻有兩童子金玉滿堂,背面刻有雙龍搶珠的銅幣,不知道值不值錢? 真假難辨的人生 我也有一枚和你一模一樣錢幣 我也不知道值錢不 我有一枚乾隆通寶的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