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的世界(逆位)是什麼意思呢,我抽到塔羅牌,世界(逆位),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7-24 01:17:14

1樓:帥氣小神仙

正位的世界牌

世界描述一種來自內心的快樂。它也可能暗示持久的成功。 世界是一張象徵永久和持續成功的牌。

你的靈魂和世界或宇宙 的靈魂處於協調狀態,而當兩者之間存在著和諧時,所有的事情都是 可能的。愚人頭上的圓圈,現在環繞著世界牌中的人,而且她也清楚 地知道並沒有所謂的開始和結束,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是環環相扣的。 現在她輕輕地握著她的權杖,因為她瞭解是意圖帶來你想要的 結束,而非儀式。

在牌四個角落的四種動物(包括人這種動物),現 在都有了完整色彩,因為她注意到這四種元素以及讓這四種元素和諧 共處的需要。這四種元素都有一種精神的基礎,因為它們都出現在雲 當中,相同的雲或精神也出現在權杖、聖盃、寶劍和五角星的王牌中。 就這樣,小阿爾克納牌的課題被回想起來,付諸實現。

圍繞著她的花園象徵著成功,而且是一個行進中的成功,因為 花圈既沒有起始也沒有終點。她正在移動,世界上所有事物亦如此, 包括充滿空氣的肺、繞著太陽轉的行星,以及宇宙中的各個星系。真 正的成功是不會停止執行的,因為當某種狀態或某個人停止進展時,便會帶來停滯和衰敗。

飾帶是魔術師和力量中的無限大符號。她又再度想起宇宙是能量,而她便是能量的一種表現。她已 經超越了儀式,理解到所有她需要的她都會得到,而她所必需做的就是要求,而且是以一種宇宙能夠理 解的方式來要求

倒立的世界

當世界倒立時,她就握不住這些權杖了,因為她的判斷變得模糊不清,而且她相信哪些在審判牌中 還沒有放掉的事情。她必須再度回到審判牌,以淨化她對宇宙的理解。 當這張牌倒立時,它依然暗示著到處旅行。

它也可以暗示事業或兩性關係上的成功,但這種成功無 法被儲存,所以只好被放掉。例如一位得到全世界認同的演員,卻再度沉寂下來。正如一句諺語所說:

“曾經愛過又失去它,總比從來不曾愛過好。” 在這項成功之外,還會有更偉大的成功,因為雖然現在你不能把全世界都掌握在手中,然而這只是 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這也不是你最後一個挑戰,因為還有其他更重要的挑戰會緊跟而來。

我將這張牌比喻為正在攀爬一座很高的山嶽,結果卻發現它的陡坡遮住另一座更高、更需要去爬的 山。有人認為是這項成功帶來了快樂,卻不知道其實是快樂帶了成功。

出自《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

2樓:闢與

正位:附屬、完成、完美、最大的改變、所有努力的結果、成功製作、達成、能力、成功的負責事情、努力工作的報酬、永恆的生命、他人的讚美。

逆位:不完美、無法達成自己所開始的事情、沒有遠見、失望。

凡事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的.人家說命運是在自己手裡的.

我抽到塔羅牌,世界(逆位),代表什麼?

3樓:流光旖夢

“世界”

代表的是巨集觀。而塔羅中的“世界”自然也代表了包羅永珍。總的來說,因為包涵萬物,所以表示事情的圓滿。

但是,逆位一切將倒轉。你的暗戀終將無疾而終。即使你們有交集,也會因為方方面面的原因終止。他不是你命中良人,有緣無分。

4樓:鮮于傅香府琬

全是逆位啊…惡魔逆大概說明你們以前受到了某種外界的**而現在這種狀況有所好轉了。命運之輪正逆位意思差不多、可能你們之間還不穩定。女祭司我猜在牌陣裡指代你,看來你是個比較理性的人,但是現在也很迷惑(惡魔牌提示)。

感覺你們之間有點難度…【因為不知道牌陣,本人還是個新人,以上內容均屬揣測(胡說八道)。報歉哦幫不上你什麼忙。】

5樓:幻狐菂鬘

事情進展得不順利,精神鬆弛且狀態不佳,態度不夠圓融,不能發揮優勢,因不夠成熟而是感情受挫,不能把握

6樓:匿名使用者

因不成熟而使情感受挫

塔羅牌中的審判逆位是什麼意思

7樓:76ju遊戲中心

審判(judgement)逆位解釋

一蹶不振、幻滅、隱瞞、壞訊息、無法決定、缺少目標、沒有進展、消除、戀戀不捨

當牌面倒立時,在事業上缺乏清晰的判斷,試圖用物質填充精神的空虛。在感情上,不斷地回憶著過去的美好時光,不願意去正視目前的問題,你們的關係已經是貌合神離了。

逆位置戀愛 無法挽回

工作 舉步維艱

健康 舊病**

娛樂 幻滅

其它 壞訊息

結論 需再振作一段時間

塔羅牌“世界”逆位,在愛情,兩個人未來關係中 是表達什麼意思

8樓:諦聽八苦

雖然你登上了頂峰,但你的登頂也讓你看見了另一座更高的山。一山還有一山高,這意味著雖然你已經完成階段性的目標,但還是會再設一個更高的目標去達成。目前這個成功既非你最後一個,也不會是最偉大的一個。

倒立的世界牌也代表,這是重新返回正立的審判牌的時候,好去理清你的判斷。或許你在追尋比較小的目標,而沒有考慮到比較長遠的、精神層次的目標。只是尋求短暫回報,而忽略了最終的精神目標,會讓人長期的處於不滿足的狀態中。

塔羅牌顯示的是世界逆位,我測的是學業,這是什麼意思

9樓:

意思就是你要重新開始築心...你之前一定是超級懶散了!~如果你要學業有進步就需要重造你的內心世界!~

10樓:前2額

如果你真的信這個,那你輸了,努力感動她,她自然愛你,你感動不了她,她怎麼愛你

11樓:千永珍

我認為那隻能拿來娛樂一下,不要信以為真,人的一生不能由一張牌決定的,何況那是西洋玩意!咱們是中國人不適合我們的

塔羅牌中正位和逆位是什麼意思?

12樓:要當技術宅

正位與逆位通常是指塔羅牌占卜時翻開牌後的正反。如是正即正位,如是反即逆位。 正位與逆位在解釋牌義時會有不同的解釋。

正位與逆位在解釋牌義時會有不同的解釋。一般逆位代表的意義相對弱一些,比如說太陽的逆位,那愛情來說,就是不明亮的曖昧關係需要等待,則正位就要直接的多受祝福的愛耀眼的愛等。

正位時的意義通常是:向前邁進;解決問題;開導迷惘者;逆位時的意義通常是:不想變動;沒有可能性;無規律;變化存在問題。

13樓:__yin為有你

塔羅牌正位逆位通常是指塔羅牌占卜時翻開牌後的正反。簡單的說正位就是影象是正的,而逆位就是影象是倒著的。(吊人例外)

正位與逆位在解釋牌義時會有不同的解釋。一般逆位代表的意義相對弱一些,比如說太陽的逆位,那愛情來說,就是不明亮的曖昧關係需要等待,則正位就要直接的多受祝福的愛耀眼的愛等。

在大阿卡納裡面逆位一般都代表差一點的,而正則好一點,其實都是逆位表明你現在狀態很低落,而正位為大多數的時候表明你現在處在高潮期,充滿希望。

擴充套件資料

塔羅牌由22張大阿卡那牌和56張小阿卡那牌組成。

塔羅牌是一種針對人、事、物進行分析、**和提供建議的工具。該定義準確、直接,受到塔羅界廣泛認可。

塔羅牌可以針對愛情、人際關係、工作(學業)等不同需求來做分析,**和提供建議。尤其在不知應採取何種行動的時候,它是一種非常好的提示路標,具有一定的心理暗示功能,由於過於神祕,歸於神祕學範疇。有學者將塔羅牌占卜用作心理諮詢中,但一般僅僅使用到了塔羅的分析功能。

14樓:⒎月兲

圖是正立或反立

如果你洗牌正確,牌應該是橫放的,現在要把它直襬,這部千萬不要搞錯。若為對方占卜,則牌應該逆時針轉90度,若為你自己占卜,則方向相反,一旦搞錯,整個牌義就反了。這樣開出的牌,是以占卜師為準的。

簡單地說,正位就是正的圖案,逆位就是反的。如果牌是橫放的,則人頭在左為正,右為逆,夠簡單了吧?(你千萬不要用吊人來看,大家都知道,吊人的圖案剛好是反的嘛。

) 在大阿爾克那中來說,正位和逆位分別代表了好、壞兩種發展方向。而小阿爾克那則是同一方向的好壞兩面。就比如考試,大阿爾克那告訴你會考好還是考壞,而小阿爾克那則告訴你考好或考壞之後對你產生正面影響還是負面影響.

``應該是這個意思`我的書上就是這樣寫的`

15樓:混世達人

政委和膩味從字面意思上就可以看得出來,正問的是鄭斌的為利,為的是反著的為。

16樓:貓六

所謂的正逆位是從諮詢師的角度出發,看到面前的牌所呈現出的樣子。

但並不一定是牌的意義的簡單正反。

17樓:空虛擾人歲月

塔羅牌占卜時,總有正位和逆位兩種情況,有什麼區別嗎?

18樓:偉暗

塔羅牌在原先的時候 是沒有區分正位或逆位的是後來才被賦予了 正逆的相異的牌義 是為了作更準確的占卜正位或逆位的位置則是從占卜師的角度而決定的正位和逆位的牌義一般都是相異的 但就不一定會相反

19樓:穎翾兒

一張牌擺在你面前,圖案是正立著的就是正位咯,倒立著的就是逆位

20樓:藍晶瓶睫

圖案是正立著的就是正位,倒立著的就是逆位,但倒吊者相反,因為它是頭朝下吊著的

塔羅牌給我的建議是世界逆位,求助高手!

21樓:小黑瞳瞳

有緣,但不能持續,即無份。

22樓:ぬ紫は淚せ憂

一個詞 勞燕分飛(不能確定是不是這樣的!!~~)

23樓:_衰

你占卜 不問問題的? 就直接測?

塔羅牌解密,世界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沒說世界是正位還是逆位,其次解塔羅牌是根據整個牌陣還有每張牌的含義進行占卜,你現在只說有世界這張牌很難對你的問題進行解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正位:完成事情。非常幸運。光明的未來,希望與美好。名譽,勝利。國外旅遊。成功。人格高尚。

逆位:未完成。滯礙難行。計劃中止或遭受挫折。不得已的結果。準備不足,不完全。遲來的幫助。無法履行約定。留戀。半途而廢。徒勞無功。

塔羅牌裡的塔有什麼意思,塔羅牌裡逆位的塔是什麼意思?剛和男朋友分手,問塔羅牌我倆未來的發展,抽到了逆位的塔,不明白什麼意思

塔 毀滅 對應星象 火星 牌面解讀 這張牌是惟一一張沒有好的意味的大阿卡納,牌面描繪的是一座高聳入雲的塔被閃電擊毀了,兩個人從坍塌中的高塔上跌落到地面上。突然而又不可預料的強烈變化讓人無法接受,再高傲的人類也無法與自然的強大相提並論,挑戰自然只會引來神的怒火。儘管這巨大的變化無法讓你適應,但這卻是在...

蘿莉塔的意思是什麼,蘿莉塔是什麼意思?

斷電奇俠 年齡14歲以下的女孩 榕樹駐地 蘿莉,是洛麗塔的縮寫,洛麗塔原指美國一部 lolita 後在日本引伸發展成一種次文化。蘿莉 或 蘿莉塔 作為名詞用以指稱 女孩子 本身,或指稱 穿著蘿莉裝的女性 但作為形容詞有時會專指 擁有蘿莉風格 例如蘿莉裝。蘿莉文化是一種源自日本的衣著次文化,流行於少眾...

逆風而飛的逆是什麼意思,逆風而飛是什麼意思,

妥了呀 逆風而飛的 逆 是 反,相對,對著,迎著 的意思。迎著風飛翔或者是逆著風飛翔。逆風 是什麼意思?1.指反風向 處於上風頭。成實論 論門品 又說拘毗羅花能逆風聞。南朝 宋 劉義慶 世說新語 文學 林公 曰 白旃檀非不馥,焉能逆風?劉孝標 注 成實論 曰 波利質多天樹,其香則逆風而聞。2.惡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