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銅幣值錢嗎,大清銅幣值錢嗎?怎麼有人說十幾二十塊,有人說幾十上百萬

時間 2021-07-24 01:15:13

1樓:隔壁小鍋

大清銅幣具有收藏價值。

“大清銅幣”像這種幣,一直以來都是大收藏家夢寐以求的,現在市面上流通的,大多數為贗品,因為真品“大清銅幣”存世量是極為稀少的,真品“大清銅幣”,一直都是有價無市。

大清銅幣,錢面**有"大清銅幣"四個漢字,內嵌一小字代表地名,上端是滿文"大清銅幣"字樣,兩側為年份。邊緣中間分別"戶部"二漢字,下端為"當制錢十文"。錢背**為蟠龍,上端是"光緒(或宣統)年造",下端英文"tai-chingti-kuo copper coin"字樣(大清帝國銅幣)。

2樓:追尋歷史的春山富士

當年製作,當年廢止,幾乎沒有流通的銅幣

3樓:單晨訾靜婉

大清銅幣在光緒、宣統年間都有鑄造,而且那段時間離現在並不遠,再加上當時發行量很大,所以流傳下來的很多,得具體看版別和年份,這錢版本太多,但是最普通的只有1~2元

4樓:智愜夏侯永安

你好!版別不同,**不同,普通版別的銅圓由於比較常見,所以**不高,20元左右一枚,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5樓:韓葉強小童鞋

品相好的值200元左右一枚?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大清銅幣值錢呢

6樓:陶心齋主

這個大清銅幣,真品值錢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些都是鑑定所,拍賣所的,然後拍你的鑑定費,拍賣費。大清銅幣存世較多,並不值錢的,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有,也不知道到**去賣大清銅幣

9樓:林松金生

我有一枚戶部鄂字版大清銅幣沒賣出去。

10樓:女兒我會加油

我也前也相信上門收購什麼價錢都談好了,前期要交兩千塊錢的誠心金,什麼合同都寫好了,我交錢的時候問他後沒有其它費用他說沒有啦!到了後面那邊的老闆突然又說又要在交保證金,我說不是後期沒有任何費用嗎?那邊人說/和我說的那人不算算,要和他說才可以,他說交了錢就可以馬上到賬三十萬,我說沒錢了,在打他**也不接 ,我每天打五十個**他,我連續三天左右他才接一句話太忙了,要嗎必須交錢 ,要嗎就終止合同。

我希望大家不要在錯了,我已經虧本5000塊了。那個就是一塊鐵片。不值錢。

不要聽他瞎吹。希望大家腳踏實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開國紀念幣,造幣衝壓不在中心移位成了殘幣,請問這樣的殘幣有市場嗎?

大清銅幣值錢嗎?怎麼有人說十幾二十塊,有人說幾十上百萬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銅幣到底值不值錢,值多少錢

?相信很多網友都在問這個問題,那麼我具體來說說到底值多少錢,怎麼認定,怎麼鑑定。

宣統己酉“汴”字五文大清銅幣

戶部丙午“浙”字當五大清銅幣

首先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專業錢幣鑑定師,我早年追隨註明錢幣專家張鳳坤先生,後面我會詳細介紹張鳳坤老師。張鳳坤老師是青島典藏拍賣****做專業首席錢幣顧問,每次拍賣徵集都是他在那裡把關。下面就幾個問題簡要梳理一下。

第一個問題,也是大家普遍關心的問題,就是到底大清銅幣值不值錢,那麼回答是肯定的,肯定值錢。那麼很多藏友會問我這個值多少錢?正確的答案是有的大清銅幣值幾塊錢,有的值幾百塊錢,還有的值幾十萬塊錢,過百萬的幾乎沒有,如果抱著一夜暴富的心態,那麼請遠離這個古玩行業。

首先要明確一個概念,同樣是大清銅幣,為什麼有的值那麼多,有的那麼少呢,這首先要說一個簡單易行的道理,就是人民幣到現在已經發行五套了,為什麼第一套幾百萬,第二套一百多萬,第三套幾十萬呢的**呢?同樣的道理在古代錢幣中,比如在清代的錢幣制造當中,也會存在版別的問題,因為宋元明清以來,存在的各種各樣的造幣廠和鑄錢作坊,因此存在版別的區分。比如寶泉局和寶蘇局這兩個錢幣同樣鑄造的大清銅幣也存在差別,那麼如何找出這些差別就是一個技術問題,版別少,流通量少價值自然就高,反之亦然。

大清銅幣存在版別問題,同樣其他的也存在版別差別,正因為如此,才出現了有的大清銅幣值幾塊錢,有的大清銅幣值幾十萬的差距。在青島典藏2017秋季拍賣會上,一枚寶泉局鑄造的樣幣就以88萬成交,加佣金都過百萬了。

清代“光緒通寶”寶源局大錢

重:235.5g   直徑:62mm   厚:10.4mm

廣東省造每百元枚換一圓光緒元寶銅幣

重:8g    直徑:28mm

第二:為什麼會存在錯版幣。有很多藏友問我,古代為什麼會存在錯版幣?

我回答說,現在的人民幣也存在錯版幣,前不久剛拍出去的福耳一百元人民幣就是一個例子。成交了58萬人民幣。現代機械印刷都存在錯版,更何況古代不發達的製作模式了,因此很多大清銅幣的錯版幣出現不足為怪了。

總的來說大清銅幣出現錯版的規律有以下幾種:第一:錢範製作過程出現錯誤。

古代時期的製作錢幣都是先要做錢範,然後鑄幣,錢範製作錯誤,肯定會出現錢幣隨之錯誤的情況。第二,鑄錢工疏忽所致,比如機制幣磨具安裝不對稱,導致出現龍頭倒置,或者不在一個水平線上的情況,這類的情況是有的。這類的**相對錢範的錯誤總的來說**更高,因為審錢官會很快發現錢幣錯誤改正過來,因此存世量相對比較少。

價值相對高。

福建官局造“閩關”十文光緒元寶銅幣

重:7.1g   直徑:28mm

浙江省當十光緒元寶銅幣

重:7.5g   直徑:28mm

第三,私鑄錢的出現很多錯誤,比如私自鑄造錢幣他們的模板沒有官辦的好,因此出現了很多錯誤,流傳下來,成為珍稀錢幣。

由於以上的種種原因,才造成了版別的差別,價位的區別。很多擺地攤的根本不懂,把珍稀版別的說成是普通品,結果造成了珍稀錢幣的無端流失,藏友也痛失了幾十萬快錢。

因此很多這些人問值錢不值錢,那麼讀懂了以上的問題就應該明白了吧,有值錢的也有不值錢的。主要看版別。目前版別分辨最厲害的就要屬張鳳坤老師了,張鳳坤老師五十年代就致力於錢幣版別的研究工作,那時候他收錢幣五分錢一斤,按照版別分出來,好的版別留下,不好的在退給賣錢幣的,因此五十年代開始,到現在,張鳳坤老師終於把所有的版別都收藏了,並打算出版成冊,後來因為年邁張鳳坤老師把所有的錢幣都捐獻給了青島典藏拍賣公司做標本,張鳳坤老師被錢幣界稱為古錢幣版別第一人。

我們都跟著張鳳坤老師受益匪淺。並得到言傳身教。

古錢幣鑑定專家張鳳坤老師在青島典藏鑑定古錢幣

13樓:有沒有麻將群

價值百萬都是很少打,幾十萬還得看品相

大清銅幣現在到底值不值錢 真的值幾十萬嗎

大清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大清銅幣是不太值錢的。一般也就幾十塊錢左右。 查涵暢 也不一定 看很多因素 我在收 你可以給我看看 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隨方湊圓是農民 光緒元寶 還是大清銅幣 十文還是二十文 都是大開門真幣無疑 錢幣收藏 主要是看品相 品相好才有收藏價值 這種品相 市場 價5元人民幣 不過是真品 可以把玩...

家裡祖傳銅幣值錢不,家裡祖傳銅幣值錢不?

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戶部造二十文銅圓,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光緒元寶當十銅幣普品,存世較多,當前客觀的 10 20元左右 中華 布圖一分幣30 40元。戶部造大清銅幣面中心 鄂 字銅元普品,市場也多見,當前 20元左右...

光緒元寶銅幣值錢嗎,光緒元寶銅幣真的值錢嗎,為什麼很多人說不值錢

京城 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紀聰芒音 光緒元寶銅元,真品值錢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在鑫薩妙柏 要看特殊吧,一般的是不怎麼值錢,如果有哪個省造,如 湖南湖北省造 戶部 北洋 等等字樣的那就值錢了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