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祖傳銅幣值錢不,家裡祖傳銅幣值錢不?

時間 2021-05-06 02:17:45

1樓: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戶部造二十文銅圓,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當十銅幣普品,存世較多,當前客觀的**10——20元左右;中華**布圖一分幣30——40元。戶部造大清銅幣面中心『鄂』字銅元普品,市場也多見,當前**20元左右。僅供參考!

家裡祖傳的大清銅幣是不是很值錢

3樓:藺修美逮茂

大清銅幣和光緒元寶品種非常多,大部分常見品種品相好的在5到10元,**上百的已經很少見了。一些黑公司把普通品的**估上天,有他們不可告人的目的。

家裡祖傳的清朝銅錢,到底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複雜,一些罕見的版本,價值不菲。大大多數康熙通寶、乾隆通寶,都不太值錢。

古代鑄幣的時候,時間不同,省份不同,版本也不同。一些罕見的值錢,大多數清朝銅錢,並不值錢。

可以網上搜一搜,對照一下。

家裡祖傳的古錢幣是不是很值錢

家裡祖傳的一些銅幣,通寶,不知道值多少錢?有懂行的朋友給點答案吧!謝謝了。

5樓:陶心齋主

康熙通寶,乾隆通寶,道光通寶,嘉慶通寶,光緒元寶戶部造二十文銅元,**鎳幣五分,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左右。

我家裡有乙個銅錢據說是祖傳的上面的字型是凹進去的,比一般的銅錢要大,請問這個值多少錢呢?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花錢,你發圖來看看。

7樓:陶心齋主

家裡有個銅錢字型是凹進入的比普通的銅錢要大,具體的價值取決於具體是什麼錢幣品種,補充**看看就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有很多私人鑄錢的,用的都是好銅,你可以發**來看看,給你估估價

震驚!祖傳大清銅幣為什麼**那麼高?

9樓:最愛他們姓

不好意思,你說的這個我不是很了解呢,沒能幫到你,希望您可以得到滿意的答覆,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幣現在值多少錢?我有一枚

11樓:hk風孑

湘字版的大清銅幣,十文,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貴的,也有便宜的

某bao搜「二哥古錢幣」,真品,晚八點開播

大清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大清銅幣是不太值錢的。一般也就幾十塊錢左右。 查涵暢 也不一定 看很多因素 我在收 你可以給我看看 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隨方湊圓是農民 光緒元寶 還是大清銅幣 十文還是二十文 都是大開門真幣無疑 錢幣收藏 主要是看品相 品相好才有收藏價值 這種品相 市場 價5元人民幣 不過是真品 可以把玩...

大清銅幣值錢嗎,大清銅幣值錢嗎?怎麼有人說十幾二十塊,有人說幾十上百萬

隔壁小鍋 大清銅幣具有收藏價值。大清銅幣 像這種幣,一直以來都是大收藏家夢寐以求的,現在市面上流通的,大多數為贗品,因為真品 大清銅幣 存世量是極為稀少的,真品 大清銅幣 一直都是有價無市。大清銅幣,錢面 有 大清銅幣 四個漢字,內嵌一小字代表地名,上端是滿文 大清銅幣 字樣,兩側為年份。邊緣中間分...

光緒元寶銅幣值錢嗎,光緒元寶銅幣真的值錢嗎,為什麼很多人說不值錢

京城 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紀聰芒音 光緒元寶銅元,真品值錢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在鑫薩妙柏 要看特殊吧,一般的是不怎麼值錢,如果有哪個省造,如 湖南湖北省造 戶部 北洋 等等字樣的那就值錢了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