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枚銅幣,不知真假及價值,哪位老師幫看一下

時間 2021-05-06 02:17:45

1樓:熱愛生活

網購的吧,沒事忽悠人玩,

2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不對,假的,臆造品

3樓:

庫平都是銀幣,你的是假幣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松露巧克力如飢似渴

雲南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三錢六分銅幣一枚不知是真假,客位幫我看看。

5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雲南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三錢六分銅幣一枚,皮殼包漿淺浮,形制不符合時代特徵,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銅圓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6樓:諾力電動叉車

雲南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三錢六分光邊銅幣一枚是假的.

我有一枚後梁銅幣,上面有「後梁通寶」四個字,不知道它有沒什麼價值?不知哪位專家能幫忙回答一下,謝謝

7樓:天再旦

沒聽說過,東西上手才能知道真假。後梁時期的錢幣是「開平通寶」。臆造的可能性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國號當錢文的通寶在宋朝之前我只聽說過唐國通寶。

後梁是我們後人對梁國的稱呼,而梁國的君主怎麼會自稱「後梁」呢?

9樓:

高啊,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明白啊!

我有一枚銅幣,不知真假

10樓:真成到永遠

銅幣有清朝龍元

**時期

雙旗幣等

請發清晰**

願意幫助你

為你辨認

11樓:寶寶

未見實物已知大概

提供藏品交易資訊幫助

建議帶著實物到錢幣收藏市場

進行詳細的諮詢了解為準

同時那裡也有買家

祝收藏愉快

我有幾枚銅幣,請大家看看值多少錢

烈火飛忍 開元通寶 隸書 小平 右桃 3元 開元通寶 隸書 小平 雙桃 8元 開元通寶 隸書 小平 背雙月 3元 開元通寶 隸書 小平 背巨星 40元開元通寶 隸書 小平 背上星 10元開元通寶 隸書 小平 背下星 10元開元通寶 隸書 小平 背三月 50元開元通寶 隸書 小平 背四月 200元 開...

我有一件乾隆年制玉碗不知真假求鑑定

哥們你是那的,我也剛得到一件跟你一樣的 寂寞的探索者 看著像石粉壓制形成的,沒什麼價值 雲賞滿天下 的朋友,怎麼得來的 我有一個乾隆年製得玉碗,怎麼看它是真假 一孤出品 你不是第一個買這碗的人了,漢白玉碗在十幾年前就出現在市場了,底部刻有 乾隆年制,篆體字,視覺上像 乾隆孝粉 所以被人們稱為孝粉玉碗...

我有京局製造的光緒元寶不知真假,請大家幫我看看,重

一枝一葉一秋風 光緒元寶有很多版別,在此有省造幣的 表供參考 清代吉林造戊申光緒元寶三錢六分銀幣 中滿文 rmb 12,000 13,200 江南省造光緒元寶一錢四分四釐四枚 rmb 100 880 二十四年安徽省造光緒元寶三錢六分銀幣 rmb 2,800 4,400 二十五年安徽省造光緒元寶三分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