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對成化年制的瓶子,不知道真假,想讓大家幫忙看一下

時間 2021-07-18 15:29:14

1樓:知道收藏

有一對成化年制的瓶子,具體是不是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我有一對大明成化年制的瓷器瓶,不知道是真是假,請各位老師鑑定看看

2樓:一槌定音

年代:二十世紀八十年代

器名:粉彩描金瑞獸紋賞瓶

此器為上世

紀八十年代日本泡沫經濟時期出口日本的仿古瓷器。從上世紀八十年代中至九十年代初,先後仿製明成化及清三代瓷器數百萬件。除少部分以外,基本上賣到了日本,其中後來有相當數量流轉到南韓和我國台灣。

此器為仿明成化器型。從**來看,用彩、胎色與同治本年均不同。事實上,現在收藏市場上所謂的回流瓷器絕大多數都是這一批。

我有一對成化年造的瓶子,哪位幫我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謝謝啦 5

3樓:陶心齋主

有一對成化年造的瓶子,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我有個瓶子,底款是成化年制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4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問題請你上清楚的**來看就知道了,尤其是底也要上**來的!

祖傳乙個大明成化年制的花瓶 求各位高手幫忙鑑定一下真偽...幫忙看看價值多小錢

5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祖傳大明成化年制的花瓶,是化學彩的,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是80年代的仿品;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銷售,千萬要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後仿,底款根本不會做這麼隨意,況且也不是仿成化的落款。這是老的,但不是成化的,更不是新仿的。

7樓:古城小站

可以拿到當地博物館鑑定~

8樓:匿名使用者

鑑定寶物有乙個最重要的前提,必須親眼見證。實物都沒有,即使中國最高明的鑑定師在這裡,也無法鑑定你的寶物真偽。建議你去相關鑑定單位或者去參加電視

想問一下我有乙個朋友送了我一套蘭蔻愉悅臻白補水系列,想讓大家幫忙看下真假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這一套不是**。

有些假貨是照著**做的,**看不細,要實物看細節。但這一套完全亂做,和**都不一樣,屬於低仿,一眼就能看出假。

比如圖中的潔面,**應該是藍色的(如下圖),蘭蔻沒有黑色包裝的潔面。

另外這一套產品上的英文寫的blanc expert是蘭蔻臻白系列,但瓶子卻是蘭蔻小黑瓶系列,而且還是幾年前小黑瓶的老包裝,完全對不上號。

還有,圖2盒子上寫著lancome蘭蔻,卻印著雅詩蘭黛代言人hilary rhoda。

所以明顯不是**,而且是低仿。

我有個大明成化年制的盤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請大家幫我看看

10樓:這名兒六個字

您可以下個手機淘古趣,讓瓷器方面的鑑定專家給看看

我有一對自私的父母,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孝順

自私的父母對自己的孩子一樣自私,在他們心裡只會先想到自己,他們最愛的只有他們自己。沒有遇到這樣自私父母的人是完全體會不到的。 善良的血色黎明 自私是他們的事情,孝順父母是你的事情。他們給了你生命,孝敬父母是應該的。 父母上你的天,家是港灣,父母是你人生路上第一個老師,是攙扶著你走路的第一人,他們對你...

我有一對奶奶給的銀手鐲材質很硬不知道是什麼成分

鄔瀅剛承恩 你好!純銀應該很軟。變黑是因為被氧化,很多金屬都會出現此狀況。打字不易,採納哦! 十字花劍 如果硬到掉到地上都能彈起來,那就是成色不足造成的硬。可能是袁大頭打的,那種材料含銀90 純銀應該很軟。變黑是因為被氧化,很多金屬都會出現此狀況。 我也有一個你這樣的手鐲,現在就戴著呢,也是質地比較...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現在的男朋友一對我不好,就好想以前的男朋友

徐晨鈺 這個很正常,不論男女,都會有這樣的對比。但是重要的不是你給他們做對比,你這樣用前男友的好和現任的差做比較有什麼意思呢?得不到的和失去的,總是覺得好的 但得不到的和失去的都不是你的 你能做的是珍惜你所擁有的,或是拋棄你的擁有,尋找下一個你滿意的你的最後一句話體現出你的一絲後悔 後悔無用,悔之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