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商周的繩紋灰陶罐多少錢

時間 2021-05-06 02:16:43

1樓:席天玉

商周時期的繩紋陶罐,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

收藏的歷史

2樓:魂歸來兮鬼不哭

收藏的歷史其實可以追朔很遠,但是到底有多遠,恐怕無人知曉。19世紀隨著西方考古學的興起,考古學家在太平洋沿岸地區(今法國境內)出土了一些經過人為加工的,石製和骨製小物件,據推測這些東西極其有可能是被用作「裝飾品」(距今8萬年),第一次人類開始有了「審美」的需求,考古學家neal(尼爾)也就將其視作是人類「收藏」行為的起點。這種現象幾乎出現在任何乙個史前文明中,美索不達公尺亞地區、瑪雅文明也都有大量類的裝飾物出土。

我們的祖先,距今1.8萬年前的山頂洞人,也開始有了審美需求,他們會精心製作並佩戴由獸類牙齒組成的頸部裝飾品。

中國與西方不同的是,中國比較早的迎來了階級社會,「神」的收藏到了階級社會不再是唯一。皇室與王族的誕生使他們名正言順擁有了「收藏」的權利。特定的藝術品,特定的藏品開始變成了權利的象徵。

青銅器,玉器等必定只有貴族才能使用,貴族之間也會有差別,不同級別享受不同的物品。一位諸侯王逝世,墓室內有大量的陪葬品。在那個歷史階段,人們或許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在「收藏」,但事實上,卻奠定了中國當代「收藏文化」的基礎。

對應的西方這一時期的收藏文化,和中國有著明顯的不同,古希臘晚一點的時候,戰爭不斷,西方人似乎將全部的精力都集中在了收藏戰利品上。「這些戰利品無論貴賤,都給戰士們一種嗜血的快感。」(引自pearce)那一時期最偉大的收藏,就是眾所周知的亞歷山卓皇家圖書館(西元前300年,相當於我國的東周時期),古代歷史上最偉大的圖書館,西方學者也一直引以為傲,認為是今天博物館學最早的萌芽。

3樓:粼風子

從山頂洞人時期開始,人們其實就已有了收藏意識,因為人們開始有審美理念了,只不過收藏意識很模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問下司馬遷先生,他應該知道!

怎樣搜以前的全部歷史收藏記錄?

5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網上清單是只保留最近六個月的,以前的查不到,清單內容包含了:使用號碼、使用時間、時長、流量、網路型別、上網地點、使用業務、費用用客戶密碼登陸網上營業廳即可查詢。

乙個月前的歷史收藏怎麼查詢

電視歷史收藏沒有了

6樓:一槓青年

那就沒沒辦法了。

除非瀏覽器登入了賬號才能恢復。

電腦這次的收藏夾可以控制面板或者**通找一下。

7樓:**裡的人

有的,未刪減,戳我的頭像

中國歷史上最大的收藏家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位很著名的明朝收藏家

可以說是中國古代歷史上收藏規模比較大的收藏家。

項墨林(1525—1590),原名項元汴,字子京,號墨林,別號墨林山人、墨林居士、香嚴居士、退密庵主人、退密齋主人、惠泉山樵、墨林嫩叟、鴛鴦湖長、漆園傲吏等,浙江嘉興人。明國子生,為項忠後裔,為明代著名收藏家、鑑賞家。

項元汴所藏書法、名畫以及鼎彝玉石,甲於海內。項元汴精於鑑賞,辨別真膺,析及毫髮,當時無人可比。與項同時代的人記載:

「項氏所藏如顧愷之《女史箴圖》等,不知其數,觀者累月不能盡也。其他墨跡及古彝器尤多。其家累世富厚,不惜重貲以購,故江南故家寶藏皆入其手。

」他遴選能工巧匠製作的各種器具,凡幾榻架櫃奩盒等,鐫以銘識,都極精巧,如同秦漢之物。清順治二年( 1645 )閏六月,清兵攻破嘉興府城,其藏品被千夫長汪六水所劫掠,散失殆盡,存世的藏品多歸於皇宮,現仍藏於故宮博物院和其他博物館。

項元汴曾獲一古琴,上刻「天籟」兩字,故將其儲藏之所取名「天籟閣」,並鐫有天籟閣、項墨林等印,凡藏品都鈐有印記,往往滿紙滿幅。項氏以天籟閣名傳後世,閣早已毀,今城內置設街道天籟裡即以天籟閣命名。

清順治二年(1645)閏六月,清兵攻破嘉興府城,其藏品被千夫長汪六水所劫掠,散失殆盡。後有些藏品歸於皇宮,現仍藏於北京故宮博物院和其他博物館。

「歷史紀錄和收藏夾的區別」

9樓:i農戲豬

這個你看他們的名字就真的什麼意思拉,離線指的是在不撥號的情況下 也能開啟** 當是連線(子)**肯定是打不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記錄是指你用瀏覽器使用過的並被瀏覽器記錄下來的網頁。歷史記錄可以手動清理。

收藏夾是指你個人將自己愛好的網頁收藏起來。在下次開啟的時候可以在收藏夾裡面直接開啟就可以了,比起重新輸入位址要更方便快捷。當然收藏夾也可以手動整理。

在離線使用的時候,如果你開啟歷史記錄是不可以正確顯示網頁的。而收藏夾如果你在收藏的過程中選擇的是可以離線使用的話,就可以正確顯示網頁。但可能會與最新的網頁有差別(就是內容更新方面有不同)。

11樓:想了一千零一夜

歷史記錄離線下打不開

收藏夾離線下能開啟

收藏歷史在**檢視

12樓:我大情聖

手機瀏覽器,主介面,開啟,就可以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