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鑑定一下大明宣德爐,家裡祖傳的大明宣德爐,請大家鑑定一下,做過銅鏽年代鑑定,是明代的。有專家幫忙估個價,謝謝

時間 2021-09-20 12:1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光有底的**還不夠啊,鑑定不了

2樓:

現在宣德爐大多數是近代仿品。建議上網查查宣德爐的相關資料仔細研究研究,或者上博物館或者文物部門做一下鑑定。

家裡祖傳的大明宣德爐,請大家鑑定一下,做過銅鏽年代鑑定,是明代的。有專家幫忙估個價,謝謝

3樓:智之為知之是質

如果有銅鏽年代鑑定,可以把鑑定報告發出來看看。大明宣德爐從本朝開始均有仿製,真品幾乎沒有,你這件看**,造型比較規整,通體素面,可惜耳部位置明顯處理的比較粗糙,口沿有變形,做工不算細緻,推斷底款應該是宣德款,屬於明仿,**3000元左右。

哪位專家可以幫我鑑定一下這件古董(大明宣德青銅香爐)是真是假,價值多少?

4樓:愛笑的

宣德爐在清末**有大量後仿品,看這個的包漿不錯,應該有些年頭,個人看**。**大約在30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宣德爐,宣德爐沒有這種器型。

宣德爐在清末**有大量後仿品,看這個的包漿不錯,應該有些年頭,個人看**。

**大約在3000元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我家有乙個「大明宣德爐」,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

6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家有乙個「大明宣德爐」,真品**要超過300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東西,就應好好的收藏吧。

我有乙個大明宣德爐請哪位老師給我鑑定一下真假

8樓:耿業

後仿的,銅色浮,型制沒有真品簡潔大氣,反顯繁縟小家子氣,德字字畫不清,包漿滯澀,應為清末民初仿品!

請高手幫我鑑定一下年代和價值,該東西絕對是古物,落款是大明宣德爐(篆書)

9樓:劉三勤

你的問題:抄請高手幫我鑑定一下襲年代和價值,該東bai西絕對是古物,落款是du大明宣德爐(篆書)

zhi?

你說得很對,絕

dao對是古物,但是古到什麼時間很有必要研究了,清的早,中,晚期,**的,現代的都有仿這個款!從**上看,包漿是人為的痕跡很大!

10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落款是大明宣德爐(篆書),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臆造品;皮殼做過舊;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說是老的的,盡快聯絡賣給他!

11樓:男人幫

多點**,再看一看,不能亂說呀。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大明宣德爐值多少錢,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負責任的講,此「大明宣德爐」非彼「大明宣德爐」為現代工藝品。沒有收藏價值,充其量也就比銅價高些。

13樓:鯊海漁人

這個宣德爐是贗品 大明宣德爐的底部年款的字型不對,明顯是先做爐子然後用蠟寫字型然後用酸腐蝕出來的,這東西的年代最早應該定位在**以後。

大明宣德銅香爐真品看看值多少錢,幫忙看一下,大明宣德的銅香爐,是真品嗎,價值多少

第一張 看不清楚,從底部 看,銅質,包漿自然,老的可能性比較大,年份是清中晚的,根據尺寸 5000 8000左右 幫忙看一下,大明宣德的銅香爐,是真品嗎,價值多少 大明宣德銅香爐真品看看值多少錢 真品基本都在百萬起價!不過後仿滴太多太多。宣德名氣大,高,後仿的非常多。所以如果對方知道宣德爐,但是又給...

清中期宣德爐,祖傳的,經專家鑑定過的,識貨的一看就知道了

在這裡是沒有買家的,你可以找乙個平台代賣,說不定能賣的更高呢。聽說北京的世家鑑定收藏網最近在搞拍賣,有來自全世界各地的買家,你可以去看看。 滷穿腸 這裡是沒有買家的.要賣可以 聯絡 我 你自己就是賣爐的,到古玩市場去好賣,爐挺好 如何檢視百科我收藏的詞條? 聯絡 你好,百科更新了,找到我的收藏更加容...

宣德爐,請專家鑑定一下,具體哪個年代的,之前黑呼呼的,用刀刮灰給刮花了,有明顯壓手的感覺,奶奶嫁妝

爐面是阿文,從器型上看,仿鼎式 三足。從 顏色上看包漿過少,沒有百年或者幾十年的自然。其次也沒有宣德銅的柔美性!看三足的圈底足,鑄造不規整,不光是不圓,而且有沙眼。這說明做工的簡單和鑄模的隨意性。綜合以上只能說明他絕對不是宣德爐。從你 上看爐子的側面照,給我的感覺應該是改革開放初,北京工藝美術廠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