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鑑定一下歐米茄8500A謝謝

時間 2021-10-29 09:15:34

1樓:告訴你我是誰

鑑定歐米茄腕錶真偽並不難,只要檢查標記、生產序號、指標、錶盤、保證卡等幾個方面,就可以初步鑑定真偽。下面是鑑定歐米茄腕錶真偽的常用方法:

標記是否清晰深刻?歐米茄的腕錶,尤其是k金的腕錶,錶殼上的標識比較多,比如天平的圖案、18k或750的標記、聖博納的狗頭或“護國女神”的女人頭標記,這些標記都被衝壓的非常小和清晰,假表的往往都是粗大和模糊的。

生產序列號是否一致?每塊兒歐米茄腕錶都有一個唯一的“身份證”號,也就是錶殼的生產序號。它通常被刻印在腕錶的後蓋上,或者是在腕錶某個殼爪的背後,是個8位的數字。

如果是機械腕錶的話,那個8位數字的生產序號也會出現在機芯夾板的邊緣上,錶殼的生產序號和機芯的是一致的。真表的生產序號是刻印的,很深和很清晰的,如果是刻在表後蓋上,它還會和表後蓋的圓弧一致,也就是說,數字也呈圓弧狀排列,而假表一般都是水平狀直排的。當前生產的歐米茄腕錶的生產序號都被刻在某個殼爪位置的背後,數字被刻的非常小和密集,這個做法目前假表還模仿不來。

指標是否平整光亮?仿冒腕錶的軟肋就在指標上,別看東西小,但不容易做的很像。歐米茄真表的指標表面電鍍的非常光亮,也非常平整,形狀規則和纖細(尤其是秒針),針上的夜明和錶盤上的顏色是一致的。

如果能做個比較,就不難發現它們的區別。

錶帶的標識是否清晰?如果是金屬錶帶,在錶帶的折扣處也會刻有一些標識,必須還有個錶帶的號碼,假表的標識一般都做的比較大比較淺和比較粗糙,這個地方工藝上可不好做,假表往往在這裡露餡。如果是k金的腕錶,錶帶的環扣也必須是k金的,也必須刻有k金的那些標識,沒有的就是鍍金的,最近發現一些皮帶的歐米茄腕錶,在這個地方出問題了,那麼說明至少它不是原配的錶帶。

錶盤的字元和漆印是否正常?錶盤的字元也應該非常規整和表面光亮,如果是鑽字的,首先它應該是天然鑽石,而假表一般都用"水鑽",而且做的比真表的個大。錶盤上的漆印,包括那些字母和分道,都應該是很清晰很油亮的才對,假表做的比暗淡和模糊。

swiss made的字樣應該在錶盤6點位置最下,和玻璃的光圈挨緊,假表這行字母都印刷的比較靠上。

腕錶的保證卡是否完整?歐米茄腕錶通常有2~4個保證卡(具體要看腕錶的款型),都是暗紅色的,和信用卡大小一樣。上面印有腕錶的號碼(表型號,生產序號,機芯號和蓋有銷售商的藍章),和腕錶一一對應。

保證卡的內容:包括國際保證書、精密時計證明、天然鑽石保證和腕錶功能的保證。假表經常有出現號碼不對應,功能不對應和沒有銷售商藍章的情況。

麻煩高手幫我鑑定一下這款歐米茄的真假.朋友送的,在官網沒有看到這款表.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表面是看不出任何東西來的。

想鑑定真偽就一定要去名錶中心拆表蓋,看機芯。

很多表,殼子是真的,機芯是假的,他們把機芯拆走了,所以看外表根本看不出的。

還有一些表,是從裡到外都是高仿的。

這些東西要拿在手上感覺分量什麼的才能感覺出來的。

其實海關從來不會扣查任何表,有的話也頂多是會讓其繳納關稅。一般情況下,只要行李箱裡面沒有表盒沒有發票的話,關稅都不用繳納。

海關會扣查的只有一個可能,贗品,因為贗品是不準帶出國的。

急! 麻煩各位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款歐米茄手錶真假, 是前幾年朋友送的, 不知道值多少錢。 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超霸系列,真品4w到4w5之間 。 這塊表在材質上做了特殊處理, 因為看不到表蓋裡面的防偽碼和 機芯的防偽碼 的 資料 。 不好意思 做不了判斷。

這塊表的港貨比較多 ,

4樓:巫的古著

看看機芯應該可以看出吧

我有一塊歐米茄手錶是朋友送的,後面寫double eagle不知道真假 想高手幫我鑑定一下是什麼型號! 5

5樓:匿名使用者

百達翡麗意淫版,**在50萬左右,**裡的表在廣州拿貨價1500-2000

6樓:時光匯聚吉貝嶼

你好,我是從事手錶行業的,看你這隻手錶根本就不是,因為 logou根本就不是

7樓:手錶維修中心

鑑定的話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中心讓專業的技師給你免費鑑定,不建議你去一些小的維修點以免給你自己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款歐米茄手錶真假,修手錶的師傅說是瑞士進口機芯。 15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的這款表只是一款高防假冒品,仿製的原型錶款是早已停產的歐米茄海馬系列2252.50.00機械男表(見下圖),**表採用的是以eta2892a2為基礎機芯,重新改良打磨的cal.

1120自動上鍊機芯,並通過了瑞士官方天文臺認證。國內**專櫃的銷售公價為20800元。

從我給你發的幾張**表的正反面的**,你可以對比一下,應該能看出其中的區別。特別是時、分針的形狀,日曆窗在三點鐘的位置,表背後蓋固定螺釘的位置以及中心圖案。這幾點不同之處都可以充分證明你的手錶只是假表而已,做工也算不上精緻,這種品相等級的仿冒表價值不會超過500元。

希望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9樓:胡說大本營

一看便知,玩具手錶,假冒歐米茄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錶帶不對,後蓋不對,後蓋無任何字樣。假表。修表師傅開蓋了嗎?即便是瑞士機芯。一個2824毛坯機芯也就幾百塊錢。不要心存幻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綿陪威嚇假皁但匯師登

朋友送塊歐米茄a821 大家幫忙給鑑定一下

12樓:她叫周思

怎麼我的a821不一樣

13樓:橇m趙貗

假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吧,我見朋友也帶著一塊,還行!一般名錶都是有證書的,和玉一樣有身份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抱怨不許在教室打打鬧鬧,而我們下課比上課還安靜。你抱怨寫點什麼都要注意格式和文體,而沒人限制的我,卻什麼都寫不出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文拍黃瓜【丿【‘日快樂

17樓:劉其濤

我也有一塊,也在網上查不出來

請問大神們,我的這個歐米茄手錶是真是假,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18樓:

從指標位置和日曆位置偏置這兩點看,就不可能是真品!

歐米茄球型懷錶1882有沒有專家幫我鑑定一下

19樓:九天上仙人

據我所知歐米茄是沒有您說的這款表的。估計是變造的表吧

20樓:朋友來相互

我有一個歐米茄的懷錶1882的

21樓:克萊斯勒

這類表古董地攤多的是!

誰來幫我鑑定一下這盆蘭花,誰來幫我鑑定一下這盆蘭花

p這花是蘭花,品種應該是雲南的,有點價值,200元左右吧! 戀上你家泡菜 寒蘭,10至11月底花期 誰能幫我鑑定下這是什麼品種蘭花? 春蘭普草 練手 聞香不錯 看下像不像這個 穿不上 查下茅草蘭。 粉珊琳 是君子蘭的一種吧?看起來蠻像的 素丿顏灬 這個是惠蘭,葉稍寬,齒不明顯。還請採納 有沒有專家幫...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快樂是乙隻蝴蝶,當它被珍惜的時候,它通常卻遙不可及,但是,如果你能安靜的坐下,也許它會降臨到你的頭上 幸福是蝴蝶,當追求它時,它總是在您的掌握之外 但是,如果您安靜地坐下,它會降落在您的身上。 幸福就像蝴蝶,那個,當追尋它時,總是逃離你的手心,但是,如果你靜靜的坐著,他或許會降臨於你 秋若蟲 幸福似...

請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花,請高手鑑定一下這是什麼花

是串種玫瑰花,有可能與蔥串的名貴品種。孩子啊 你確定這是花不是草麼。要花的話,挺像水仙的 感覺不像.你被騙了吧.還沒長成啊呵呵!看不出來 肯定是扁珠,開紫色的花。肯定不是玫瑰,感覺像韭菜 玫瑰花剛長出來的時候,植物形態 落葉灌木,高約2m。莖枝有皮刺 腺毛,並密被絨毛。羽狀複葉互生 小葉5 9,橢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