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我詳解一下排盤,謝,請高人幫我詳解一下八字排盤,謝!

時間 2021-06-07 22:05:2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時辰沒法用八字排盤

2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孟廣春

筆畫分別是:8(水) 15(木) 9(金)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9(水) 23(火) 24(火) 32(木) 10(水)

總評數理得分:68 分 (半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9(水)[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破舟入海)大成之數,蘊涵凶險,或成或敗,難以把握

人格數理 23(火)[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壯麗)旭日東昇,壯麗壯觀,權威旺盛,功名榮達。 (吉)

為人熱心,具有為他人服務的精神,個性倔強而固執,喜歡強辯,內心常有空虛煩悶的傾向。

地格數理 24(火)[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掘藏得金)家門餘慶,金錢豐盈,白手成家,財源廣進。 (吉)

總格數理 32(木)[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寶馬金鞍)僥倖多望,貴人得助,財帛如裕,繁榮至上。 (吉)

外格數理 10(水)[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型],暗示:

(終結之數)終結之數,雪暗飄零,偶或有成,回顧茫然。 (兇)

天、人、地三才 9 3 4(水火火)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成功運被壓抑,不易成功,有突發災禍。(兇)

1、總論:中年前多災多難,事業難有成就,容易遭意外之災病與打擊,常在苦悶中度日,應多忍耐防範,中晚年可成功發展。天運五行屬水者,早年有生命垂危之兆。

2、性格:做事衝動而積極,常因欠考慮而一發不可收拾,待人熱心積極,常為他人所累,早年辛勤勞苦而收穫少,應多注重精神上的修養,等待良運的來臨。

3、意志:意志不夠堅定,情緒亦不穩定,但有耐心,能忍受失敗的打擊及困苦的折磨。

4、事業:六親無助,平生多勞苦、辛勤而收穫少,中年後較有成功運及財利。

5、家庭:父母無陰,兄弟難助,夫妻多爭執。女命者,慎防婚姻危機。

6、婚姻:男娶嘮叨寡和之妻,婚後難和睦;女嫁好勝魯莽之夫,慎防婚姻危機仳離。

7、子女:子女聰明活潑,稍嫌過於頑皮或身體有健康問題,增加不少麻煩。

8、社交:性急好酒色,容易和別人發生糾紛是非之事,宜涵養忍讓之美德。

9、精神:勞苦煩悶自愁,內外不安,精神不安定,心情不開朗。

10、財運:早年財運不佳,物質生活缺乏,中年後可稍轉好,但仍不穩定。

11、健康:易患腦疾、心臟病、肝膽、精神**症及意外急變災病。

12、老運:一生辛勤勞碌,晚景稍呈吉祥,物質生活亦轉佳,天運五行屬水者,早年能逢凶化吉,老來財利尚豐。

人格與外格(三十)搭配,暗示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等資訊為:

雖樂善好施,但不能使人滿足,勞而無功,易被人**、劫財。 (兇)

更多資訊:

人格數理 23 暗示性格為:

性情急進,血氣旺盛,手腕靈活,富活動力。名利心甚重,智謀才略具備,感情猛銳,有如烈火之氣魄,但也有氣狹者。大都富有成功,盛名一時,但也可能中途生出枝節。

人格與天格搭配(三九)暗示成功運:

命運被嚴重壓抑,且有災禍或急變。易患心臟或腦部疾病。 (下)

人格與地格搭配(三四)暗示基礎運:

可得一時成功,但基礎薄弱,缺乏持久力。但天格為木則吉利。 (中)

人格或地格中有3、13、16、21、23、31、33、41等首領誘導之數(智仁勇德全備,能領導眾人)。

人格或地格中有15、16、23、24、32、33、41、42等財運誘導之數(多錢財,富貴)。

地格數有 5、6、11、13、15、16、24、32、35,如果是女性,則德行優良,助夫愛子。

請大師幫我詳解一下我的紫薇命盤

性別 女 農曆 一九七八年正月初三日戌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2 30 中氣 雨水 2月19日8 22 生辰八字 戊午年 甲寅月 壬寅日 庚戌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虎,出生於黃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土 陽木 陽水 ...

請求高人幫我看一下生辰,請求高人幫我看一下生辰八字

農曆 一九七七年八月十二日子時 當月節氣 白露 9月8日2 25 中氣 秋分 9月23日11 40 生辰八字 丁巳年 己酉月 甲申日 甲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猴,出生於紅蛇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陰土 陽木 陽木 紅蛇...

請高人幫忙改一下文章,那位高人能幫我修改一下我的文章??急急急!!!萬分感謝!!

孝 與 從 讀魯迅先生的 二十四孝圖 便找來 二十四孝圖 一看,看來感觸頗多。這 現如今知道的人已經不多,在年輕人中更是鮮有人知。二十四孝 告訴我們,人世間還有 孝 一字。孝 字典中的解釋為 孝順 即 盡心奉養父母,順從父母的意志 自古以來,孝 是乙個人立身處世的最基本的道德規範。我國古代把 孝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