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忙改一下文章,那位高人能幫我修改一下我的文章??急急急!!!萬分感謝!!

時間 2022-11-08 13:05:05

1樓:當一切都成往事

「孝」與「從」

讀魯迅先生的《二十四孝圖》,便找來《二十四孝圖》一看,看來感觸頗多。

這**現如今知道的人已經不多,在年輕人中更是鮮有人知。《二十四孝》告訴我們,人世間還有「孝」一字。「孝」,字典中的解釋為「孝順」,即「盡心奉養父母,順從父母的意志」。

自古以來,「孝」是乙個人立身處世的最基本的道德規範。我國古代把「孝」看成是「天之經也,地之義也,民之行也」,意思是為人子女者孝順父母,是天經地義的法則,是人們應該身體力行的。雖然我們不能做到像古人埋兒奉母,臥冰求魚等那樣的行動,但我們仍得秉奉那樣的德行。

現如今對於我們「盡心奉養父母」,不是很現實,那是以後我們要做的事。

我們從小就被教育要做乙個孝敬父母長輩的孩子,乙個聽話的好孩子。但到了我們十

四、五歲的時候我們便不願過多的聽父母親的話,為什麼?因為發現父母很多話在我們看來並不是完全對的,所以不願意執行,所以等待我們的是父母的訓斥,而辯解便駁斥為「頂嘴」,我們就像無辜的熱心人一樣,送軍需而被己方士兵擊斃了。其實誰不知道應該孝敬父母呢?

除非他的血液是冷的,我們的方式確實有些偏激,但誰能又保證父母沒有責任呢?他們總是要我們聽話,聽話,聽話!以後考一所好的大學,有乙份穩定的工作,設計好自以為很好的路讓我們去走,好像我們是被編好程式的機械人,就等著指令去執行,誰能願意呢?

常常能聽到父母與朋友之間的對話中有「孩子大了,不聽話了」,「小時候多聽話啊,現在不行嘍」之類的,好像我們就是蹦蹦跳跳的小鬼一樣難以馴服、控制。我不否認我們的在行為上的一些過錯,也從不否認父母撫養我們的艱辛以及我們孝敬父母的責任和義務,但同樣我會面對著批評我的無數大人們說出我的想法,僅僅是我的想法而已。

我只是希望父母們不要總是一副發號施令的長官樣,我們不是沒有可以思考的大腦。我們同樣可以獨立思考,獨自決定,也可以獨自行動。父母提一些建議或是忠告那該多好,而不是狠狠的摔下句「不行!

」,強制性的命令甚至把子女鎖在家中。就算不同意,清楚說出你們的想法,大家交流下難道就不行麼?何必總是高高在上的樣子呢?

我不是全部,但像這樣強制專橫的父母如今絕對不是少數。曾經看過篇文章,是乙個小姑娘寫的。她說她在衣櫃裡翻到乙個日記本,是媽媽的字,媽媽寫道:

媽媽真是太不講理了……等我以後做了媽媽,我一定不會那樣對我的孩子……。而當媽媽把她從衣櫃裡找出來時,訓斥了自己。看到那個日記本,拿過來看,「一本破日記本。

」說著扔了日記本。這個母親似乎是忘了她當時作為乙個小女孩時的那些爛漫的想法。讓歷史的影子在孩子的身上重演,這真是一種罪惡。

我只希望父母親們也能站在我們的角度想一想,我們長大了,我們是獨立思考的人,我們有自己的想法,我們需要的是理解,需要的是溝通,我們需要發言的權利。

僅此而已。

拿去吧,相信哥哥的話,保證得優。

那位高人能幫我修改一下我的文章??急急急!!!萬分感謝!!

2樓:漂漂小我

第一段的最後這句「中國就能更加美麗,乙個美麗的新中國,」不太好,最好不要說新中國,新中國的概念不是這麼表面的。改為「就能使我們的祖國更加的絢麗更加的奪目。乙個讓世界為之驚嘆的中國。」

第二段有些字是亂碼。沒打出來。

第三段的第一句「隨著時代的發展」,不貼切,改為「在全民素質高度提高的現在」。

剩下的寫的都很好。

這只是我的一些意見。

哪位高人能幫我修改一下這篇文章!!!急急急!!!重賞!!!

3樓:極速閃電

寫的在啊具體點,尤其結尾和開頭。這篇文章,中心不明確,層次感不夠好。既然是記事中寫人,寫人中記事就可以具體的一件事,而且是自已經歷的,想象也沒關係。

開頭和結尾最好呼應,開頭可以更有新意一點,結尾台少了,可以在多一點,而切結尾不要這麼含糊,可以寫雖然他對我們很嚴厲,但是我們在他嚴厲的教育之下成績不斷提高……之類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文章,中心不明確,層次感不夠好。既然是記事中寫人,寫人中記事就可以具體的一件事,而且是自已經歷的,想象也沒關係。

開頭和結尾最好呼應,開頭可以更有新意一點,結尾台少了,可以在多一點,而切結尾不要這麼含糊,可以寫雖然他對我們很嚴厲,但是我們在他嚴厲的教育之下成績不斷提高……之類的話

請高人幫忙修改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點評價,語言很樸實,情感很感人,要是細節再生動細膩一點,應該是一片不錯的文章,我的評價是34分(嚴格點),36分(不嚴格)

6樓:小郭的文件

今天又是個停電的日子,我在燭光下靜靜地寫作業,燭光觸發了我的思緒,引領我走進流逝的時光,讓我想起了奶奶。

那天也是個停電的日子,這讓剛進家門的我很無奈,「怎麼老停電啊!」我想把憤怒的發洩出來。「我的乖孫,趕快寫作業吧。

」奶奶溫和地說。沒辦法,我只好點蠟燭寫作業了。 母親看見我乖乖的寫作業,她便放心地躺在沙發上休息了。

晚上蚊子很多,但蚊香又剛好用完,但不知道是寫作業用心沒感覺到,還是蚊子都因為停電「偷懶」,我並沒有感覺到有蚊子在旁邊嗡嗡的響。過了一會,母親起來上廁所,見奶奶房子裡還亮著蠟燭就好奇的問:「婆婆,休息怎麼還點蠟燭呢?

」見奶奶沒有回答,母親就靜靜地把蠟燭熄滅了。

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奶奶的房間裡又亮起來了。我靜悄悄地走進房裡,疑惑不解的問:「奶奶,怎麼休息的時候也點蠟燭呢?

」「哦,我剛剛起來找東西,可能忘記關了。」奶奶回過頭來對我說,臉上帶著緊張的色彩,似乎在隱瞞什麼。我幫奶奶熄滅了蠟燭,接著寫作業。

「呼——」我長舒一口氣,作業寫完了,終於可以休息了。上廁所的時候,我聽見了一段對話。「媽,怎麼蠟燭又點著了呢?

」「哎,今晚蚊子多,我怕會影響他學習,我這點亮蠟燭,能把蚊子招來點,這樣,也讓他少給蚊子咬口.....」

燭光照耀著我,散發著溫暖,也照映著我濕潤的眼眶。那一刻,我想起了她,我慈祥的奶奶。

你選的內容不錯,就是語言略想冗長,當然,如果不是拼湊字數的話。改了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噯杰倫像噯自己

那天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準備寫完作業就玩玩電腦。剛踏進家門,母親就喊:「回來啦,今天停電,趕快寫作業吧。

」這苦澀的句子真得讓我很無奈。「怎麼老停電啊!」我想把憤怒的發洩出來。

「我的乖孫,趕快寫作業吧。」奶奶溫和地說。我也只好去寫作業了。

誰知複雜的心情沒有平靜下來,我的作業沒有寫完。只好點蠟燭繼續奮鬥了。

這段改下。

那天我興高采烈的回家,準備寫完作業玩電腦。誰知剛踏進家門,母親就對我說:回來啦,趕快寫吧,停電了。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我都嘟囔著:怎麼老停電啊!

這時奶奶溫和的說:乖,趕快寫作業去吧。

由於我心中的怨恨,對停電的怨恨一直沒有平息下來,導致我寫作業心不在焉,天黑了也沒i寫完。結果就是點著蠟燭繼續奮鬥!

請高人幫忙修改語文作文,已經改了好多遍了!希望能有質量和速度。謝謝了!

8樓:書上句號

1.題目:乘著夢想的翅膀

2.我站在黃昏裡,打扮得像個吉普賽姑娘。唱著慵懶的歌曲,等待著紅色的大篷車。 ——題記

3.夢想是乙個的詞語,它有著七彩的顏色。(理想通常是不會失去的,何況前面說失去後面又說有,這樣矛盾呃``所以改下)

4. 耳畔響起了熟悉的旋律,是誰在用溫柔的嗓音淺吟著《夢想》。

其他的都很棒!要我可寫不出來,嗯``以上建議僅供參考,我覺得我的文筆比不上你的,文章大體上沒有什麼改動,只是挑了寫小小的問題,會不會有些吹毛求疵了?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真的很棒!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再改了,再改你就成了第二個「魯迅」了!!!

光寫了別人的事蹟,沒有寫出你的具體理想和感受等。其實從總體來說你寫的很好。

10樓:欠費嘍

既然有題記我建議你在結尾加個後記會很不錯的,多找幾個想第二自然段的夢想是...就更好了,我盡力了。

11樓:超愛薰王

額.......這還不好.......

12樓:風星快樂

能夠懷揣夢想是一種寶貴的品質?品質?改一下比較好。

夢想是一種品質 ,換個標題會好一點吧,品質?這個詞語意思好象不是這樣的。

我很快就要雅思考試了,請高人幫忙批改一下!大概要幾分,如何改進!!謝謝!!!!(急)

13樓:傀卟酃

人人網 加 雅思

然後他裡面有個 大連的老師的郵箱

最近正在幫忙批改作文了

14樓:愛該有的

who前沒有必要加逗號

from 1965 to 1995 「the whole of it tendency"語法錯誤,可用overall 」was go up"語法錯誤

「was remain"錯誤 你多處時態錯誤 被動語態錯誤哎呀 你的整篇文章太多語法錯誤了 包括時態 動詞 片語 給分不會很高 建議你先把語法弄對 再慢慢提公升高階用法 但是也別灰心 畢竟錯誤雖多 但都是容易改正的基本語法 加油呀!

請各位英語高手幫忙修改一下文章~!!跪謝

請那位高人幫忙翻譯一下啊 非常感謝

我回上海已有1個星期了,很高興見到我的家人.上海 戻 一週間 経 私 家族 上海的變化真得很快,以前經常逛街的地方都不那麼熟悉了.上海 変化 大 以前 遊 今 知 下個星期我要去北京旅遊,非常期待這次旅行.來周 北京 遊 行 期待 祝你健康快樂 回來見.健康 楽 祈 會 用日語寫信寫給一般的友人,稱...

請高人幫忙翻譯一下

逐鹿 大十 這個男人工作到很晚.疲倦的回到家看到他五歲的大兒子正在門口等著他.爸爸,我能問你乙個問題嗎?當然了,什麼?他回答說.爸爸你每小時賺多少錢?一小時20塊.如果你一定要問的話.哦 小男孩應了一聲.低下頭又抬起來問 爸爸我能借10塊嗎?爸爸生氣了 如果你問這個就是為了借錢的話.那我就給你點錢去...

那位日語高手能幫忙翻譯一下以下文字

冰心意 第一話為 魔人歸來之日 第99代不列顛尼亞皇帝魯魯修被假面男 零 打倒之後5年。一度恢復和平的世界再次迎來了由於各國的利害關係而導致 的危機。看起來已經是被摧毀的不列顛尼亞帝國,由於魯魯修而解散逃亡的貴族們,把逃離首都的幼小皇族擁戴為新的皇帝,以新不列顛尼亞的名義再次在世界上覆活。新不列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