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迷路了,怎麼辦急死我了,在我的世界創造模式裡找不到家了迷路了怎麼辦急

時間 2021-10-29 09:1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個箱子,然後把東西全部都放進去,在記下箱子的座標(x.y.z),再死回出生點(床邊),記下家的座標再去把箱子裡的東西拿回來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電腦(pc)版,又在自己家睡了覺了,你可以先在迷路的地方附近挖礦,等挖到紅石、鐵礦和石材了之後,砍一棵樹。然後開啟揹包,製造3*3工作台。然後用工作台將8個石材合成「爐」(合成表**:

com/gonglue_31/7226/)。接著把鐵礦融成鐵澱。然後再用工作台製成指南針(合成表**:

com/gonglue_31/7226_3/)這樣,你只要看著指南針的方向,你就能回到你的床邊。(如果你沒有在你家睡過覺,那麼指南針會帶領你回到你的出生點。)但是記住,在找到家之前,千萬不要睡覺!

否則後果自負!好了,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3樓:李康知道

按c鍵,點ok,會出來引標。

4樓:難忘河山

停下腳步 放眼未來 找個地標 作為目標

5樓:

迷路了就停下歇一歇,回想以前走過得路,是不是你想要得生活。看看周圍的環境、事、物、人都有哪些變化和收穫,再重新給自己設定以後要走的路,只要路選對了,只要堅持,再遙遠都會到達!

6樓:粘瀚

如果是網頁版,我建議你下次做乙個巨大的標誌物

在我的世界創造模式裡找不到家了迷路了怎麼辦急 50

7樓:

首先大家最好在自己的家裡建造一張床,床可以改變我們的出生地,讓我們在死亡以後在家中復活。想要建造床首先需要收集3個羊毛和3個木頭。如果要外出,我們最好帶著指南針,紅石可以製造指南針。

當我們迷路的時候,就需要拿著指南針,它可以指向我們家的方向。如果順著指南針的方向沒有找到家,那麼我們就在指南針指向的位置自殺,復活的時候就可以回到自己的家裡了。如果實在不行,只能自己慢慢找了。

最好是要把你的家設定成為重生點!

《我的世界》創造模式是遊戲中一大特色玩法,和生存模式相比難度要小很多。

進入創造模式的方法是:

1、建立世界前,勾選開啟作弊

2、進入遊戲後,輸入作弊碼 /gamemode (模式)例如:/gamemode 1

0 是創造

1 是生存

2 貌似就是極限了 不過我沒試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在出生點,用指南針可以找到;或者挖到虛空死掉後就到出生點了

9樓:魅影iv鐮刀

可以拿指南針,看針指的方向就是你的出生點或者你上一次睡覺的地方

或者打指令/home

我的世界在礦洞迷路了怎麼辦

依米 在玩mc生存時,如果是新手,一般都會在樹林,礦洞等地方迷路。1 礦洞迷路 迷路後解決辦法 再礦洞迷路後就算你可憐吧,我也只有一個辦法出去,而且有一定的風險,就是一直向上挖,如果只挖到砂礫或水都算好的,倒黴的是挖到岩漿 不過只要你好好使用火把,想迷路都難。防止迷路技巧 1.記錄座標 介紹兩個重要...

我的世界(遊戲)迷路了怎麼辦,我的世界迷路了怎麼辦

用mcedit,裡面有個叫chunkview的功能,俯視全地圖,馬上就找到了,如果你是在出生點旁建的,打命令 spawn就行了 灰se泡沫 幾個建議 如果你的建築在出生點附近,可以輸入 kill命令自殺回到出生點。如果你的建築不在出生點附近,但是安裝了小地圖,可以按x鍵開啟大地圖試著找一找。如果你還...

如果在山上迷路了我該怎麼辦,在山裡面迷路了怎麼辦?

首先給自己打打氣,讓自己精神起來,有一個好狀態來面對接下來的困難.然後仔細分析在都帶了些什麼,比如野外求生很重要的匕首 防身和切東西 和打火機 生火用 如果迷路了,找到方向也是很重要的 我最常用的就是觀星,北斗星 和太陽的方位.留意人走後留下的痕跡,比如像生火的痕跡.總之,要儘快找到團隊.另外,填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