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精油項鍊的問題還有幫我鑑定一下這個店

時間 2021-05-04 19:26:2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了一下感覺店主做的東西蠻多的,應該 不是假的,我也在網上買過30塊錢的精油是補水的,效果很好,我到現在一直在那個店買東西,不仿抱著試試的態度選2瓶,好的話長期用。我一般這樣在網上買東西的,不過也買到過不還得東西,

2樓:時尚

可以的羅勒和檸檬放在乙個項鍊瓶子裡可以提振精神,集中注意力!下午上課、開車時使用都很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天都要開啟心,仔細聆聽那細小的聲音要告訴你的話語。——羅勒能幫助我們接受內在的指引,聽見內心的聲音;而當我們需要正面思考的力量時,讓人有足夠的安全感肯定自己,表達自己。

而檸檬則是指引你前進的方向,使頭腦清醒的進行邏輯性的思考。我們不能調整風的方向,但卻可以調整風帆。檸檬的香氣宣言是——我的思考清楚而簡單。

——《香氣與心靈》

羅勒和檸檬是不錯的提神搭配呢。滋養神經,提振情緒。尤其適合腦力工作的人。

金韻蓉老師曾經說過羅勒是特別幫助增強記憶力的油,尤其對要公升學的孩子而言。放在精油項鍊裡的油沒什麼特殊要求,只要是純的精油就可以。

難得你能淘到這麼便宜的o家精油。至於真假恐怕要試過才知道。你可以短訊息給買過的網友問問她們用著怎樣。光看**和說明很難斷定真假呢。

o家的精油我用過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更是假的

不要信哦

5樓:雲尚精油

價錢太低,可能不是純精油

6樓:甕鵬甫雋巧

看覺店主做東西蠻應該

假我網買30塊錢精油補水效我現直店買東西仿抱著試試態度選2瓶期用我般網買東西買東西

能否幫我鑑定一下這項鍊真假

我朋友送我我一條項鍊不知道是不是金的,我想鑑定一下,請問在金銀珠寶店可以嗎

7樓:1742267597波

您好,我雖然不是專業人士,但是之前在麗緻金店購買金飾的時候,從服務員那裡了解到一些鑑別的知識,希望可以幫到您。您可以看看有沒有標準的印記。

**印記一般是g750g***這樣的

或者是14k 18k 24k 這樣的標價這個是國家規定的標記

也可以去金銀珠寶店鑑定 還可以鑑定一下金含量

麻煩專家幫我鑑定一下我這個珠寶 有北京中商巨集業珠寶鑑定服務中心出的證書

8樓:在水伊人

您好看過抄您發布的照襲片了,這三款的確材質就是

bai翡翠a貨的du,真品無疑

檢測zhi

9樓:網路浪子

看來我也上當了,我跟這個朋友一樣中了一等獎也是在車站,不過我花的錢少一點就當是拿錢買經驗吧。

10樓:林俊光

標價1400的項鍊400抽到,鐲子是送的,有個什麼中科質檢的鑑定證書就想知道,虧了幾塊錢

求大神幫我鑑定一下施華洛世奇的項鍊是真假 20

11樓:德行天下捨得

你好!打施華洛世奇官網 ****詢問,

即可知道真假。

祝你生活愉快!

12樓:潮人jay拍

假的,一看做工就很粗糙

精油項鍊裡滴的是哪種精油? 20

13樓:壹芳派芳香首飾

精油項鍊裡面滴的精油,主要用途是嗅吸使用,佩戴的時候聞到香味。主要就是香薰裡面嗅吸使用的。

使用單方的精油還是複方精油都可以,主要是你關注的氣味敏感度,你對香氣的體驗怎麼樣,如果你能接受迷迭香和綠茶的混合氣味,當然可以滴入在精油瓶內或者是壹芳派精油項鍊擴香石上面,用針管或者工具滴入即可。

媒介油主要用途是按摩使用的,在精油項鍊中是不需要的,媒介油是椰子油、杏仁油等等,主要是接觸**的時候稀釋精油,防止精油高純度對**傷害,而滴入精油項鍊裡面需要的就是高純度精油,不然擴香效果不好。

對於迷迭香的氣味,每個人的理解都不同,由於大腦記憶中的體驗感官不同,可能不是每個人都適應,主要是柑橘模擬較受歡迎,我接觸比較多的都是喜歡柑橘類精油或者玫瑰精油、茉莉精油、橙花精油的多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裡面滴入2~3滴單方精油哦,不同的單方精油會有不同的功效。

1、薰衣草單方精油,舒緩人體精神壓力,消除緊張感、憂鬱及失眠症2、玫瑰單方精油,淡淡的玫瑰香味有助緩解沮喪的情緒,恢復精力,消除煩躁保持愉悅心情。

3、茶樹單方精油,清雅茶樹香能提公升心志活力,有益身心,令頭腦清新、恢復活力,尤其適用於受到驚嚇的情緒。

4、迷迭香精油,提神醒腦,耳目一新,舒解頭暈、精神不濟。

5、薄荷精油,具振奮精神、集中注意力、消除疲勞。

比較適合滴入的是以上這些精油哦,每天記得滴入新的精油。

15樓:瑞莎貝兒

不用媒介油,這個是揮發用的,不需要溫和的媒介油調和,純精油揮發後會通過鼻腔吸入體內發揮功效。就用純的單方精油或者根據自己需求使用幾種單方精油調配都可以。

但是要注意不要把精油滴的太多,盡量只要2-3滴,每天更換新鮮的最好。更不要倒太多漫出來,純精油如果碰到**會灼傷**的哦,一定要小心。

迷迭香好或者不好,這個很難回答,只能說適合或者不適合。你需要怎樣的功效呢?針對這樣才好回答哦~

s925銀鑲嵌的和田玉,買成1380,幫我鑑定一下是否是真的

16樓:我賓士去拉磚

吭我們的 我也是在商場出來。說我抽中一等獎1000元。這和田玉標價就1599元。叫我付599元?

17樓:我要名子

不值,s925是銀的標識又叫國際標準銀。很便宜幾塊錢一克,**裡是間鑲的東西也是半寶石類20塊錢買來應該沒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商場**,一等獎1.5折算的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下問題補充:外面託的是s925,加上一條鍊子,估計也是s925如果是和田碧玉的話應該還會潤一些,不

19樓:fate明月

和我一樣,我是商場**減2000,s925和田玉吊墜+純銀項鍊,442,有種虧了的感覺

關於精油的問題

精油它的分子量非常的小,所以可以快速的穿透 6秒鐘可滲透到真皮,一般的單方精油不能直接的塗抹在 上。它要加基底油了才能塗抹。精油有很多種,美白,保濕,去痘,去印,等等很多種。告訴你怎樣買到好的精油,滴一滴精油在一張白紙上,幾分鐘後,白紙上什麼也看不到了就是好的精油。用了精油之後注意一點 不要曬太陽。...

關於鑽石項鍊的問題,鑽石項鍊注意事項有哪些

永恆鑽飾 樓上說的差不多了,我就不多說了,但是唯一想提醒樓主,如果你不想為掉鑽煩惱,最好別做鉑金 鑽石。18k鑲嵌鑽石比較牢固,定做一條鑽石項鍊,成色就不要太要求了,3200做出來的成色都是很一般的,小鑽石出個證書很貴的。一般都是i j色左右的,淨度就別多說了,檢測室裡沒人給你看淨度的,通常都是si...

關於穿了耳洞的問題,幫幫我

那個是腫塊 一般性剛打耳洞的人在打完的乙個月內都會有 不要帶那種所謂的消毒耳棒 說穿了就是塑料 一定要帶銀質耳飾 999銀的 比較軟 用熱毛巾的捂著耳洞一會 然後用酒精棉花消毒 別怕疼 這是正常現象 每個人的耳朵敏感度都是不一樣的 堅持乙個半月 耳洞就好了 忍吧 注意消毒 我也差不多2 3個月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