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喜歡隨處大小便,上了廁所又不喜歡衝呢?噁心

時間 2021-05-04 19:26:2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聲喜歡隨地小辮的原因1.受教育程度高的,發生類似情況少。 2.

要是酒後,內急又找不到廁所,碰巧月黑風高,那就與學識無關,其實是國內廁所太少造成的。 3.潛意識的培養,大家都看見過媽媽把著孩子,尤其是男孩子在路邊就尿吧,從小在潛意識裡,男孩子就有種「只要不抬頭,處處時髦樓」的思想。

4.還有男士小便比女士方便,原因不言而喻,加上有種流氓的說法「暴露的不是流氓,看的才是流氓」,哈哈,當然就尿流成河,臭味熏天了。 便後不衝廁,與家教絕對有關。

隨地大便,實在說不過去!!根源還是國內的公共廁所太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素質問題,但隨處大小便也有別人說不出的苦衷啊,人有3急啊,有時候也是可以原諒的,但除此之外的,只能說是習慣或者是素質道德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話有點片面了吧確實有一些人不講道德的至少我不屬於上面那些人……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抽菸,為什麼男生不喜歡抽菸的女孩子?

來自五爪觀秀色可餐的太平花 人為什麼要吸菸?很多人的回答是 因為習慣 人為什麼要吸菸?對這一問題,科學上還沒有明確的答案。但是,一個根本的原因,恐怕是菸草中含有的尼古丁具有使人興奮與鎮靜這兩種截然不同的特殊效用。英國樂富門菸草公司德國分公司吸菸與健康研究中心主任赫裡奇博士說 吸菸可能會給人們帶來某些...

為什麼男生喜歡買鞋,男生為什麼都喜歡鞋子?

蒲田鞋服威 男生買鞋就跟女生買包買口紅一個道理,女生有多愛口紅男生就有多愛鞋。收藏是一部分,喜歡佔大多數 草馬戈哈哈哈 好穿才好鞋,運動 比賽時候賊爽,誰會買一雙好看的板磚啊? 買鞋就想收集女人,看到好的早晚都要拔草,放在鞋櫃裡即使不穿也很滿足。這就是男人的信心不厭舊,喜歡買鞋的男人一定對女人的佔有...

為什麼男生都那麼喜歡紋身,男生為什麼喜歡紋身嗎?

介英豪汪向 呵呵!男生紋身應該就是為了裝酷吧!沒什麼特別含義! 完顏嘉木布賢 為了更吸引女生啊!這樣會讓女生覺得這個人很man 還有的人就是愛跟潮流,看著別人弄著好看,自己也弄,這種人沒主見!男生為什麼喜歡紋身嗎? mc乖喵喵 賣帥裝流氓 感覺自己混的很好 感覺好看 模仿電影或動畫中的人物 受當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