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7-24 01:14:13

1樓:

大清銅幣是不太值錢的。一般也就幾十塊錢左右。

2樓:查涵暢

也不一定 看很多因素 我在收 你可以給我看看

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3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光緒元寶

還是大清銅幣

十文還是二十文

都是大開門真幣無疑

錢幣收藏

主要是看品相

品相好才有收藏價值

這種品相

市場**價5元人民幣

不過是真品

可以把玩

4樓:京城「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5樓:擁泉天下

這品像基本就沒人收藏了,存世量很大,我放閒魚上十元一枚到現在也沒賣出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你特別喜歡就無價,在就是古玩市場上去了解一下,這個**是有變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收藏價值,建議你繼續收藏將來價值更高。

8樓:匿名使用者

真幣,磨損嚴重不值幾錢。

9樓:豐北亓官文敏

光緒元寶

是銀的還是銅的

銅的沒價值的

大清銅幣要看版式

但是絕大多數是沒價值的

蔻蔻674280283

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大清銅幣參考**為805元。

大清銅幣版式繁多,尤以當十者為最。多位清帝在位時發行過銅幣來作為流通貨幣,銅幣的使用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和歷史意義。

大清銅幣也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許多收藏家對大清銅幣愛不釋手,而收集多種多樣的銅幣已經成為了他們的目標。

11樓:茆曲靳梅雪

大清銅幣

不值錢銅幣的收藏在品相上要求比古錢更加註重,因清末民初留存在世的銅幣不記其數,品相好的很多,所以大清銅幣不值錢的

不過你要是好好收藏幾十年上百年

說不定還能賣頓飯錢哈哈

12樓:那桂花嚴水

大清銅幣,學名清代機制銅圓,鑄造始於2023年(清光緒二十六年),止於2023年(宣統三年)。鑄造流通時間儘管只有十餘年,但其鼎盛時期全國共有十七省二十局開機鑄造銅圓。十七二十局先後鑄造的當十銅圓,各不相同,版式繁多。

僅以明顯區別劃分,其版式亦有數百種之多。

上海珍和近期大清銅幣成交**

宣統年造大清銅幣二分成交價:115萬

宣統三年大清銅幣二十文成交價:89.6萬

己酉大清銅幣中心汴字當制成交價:71.3萬己酉大清銅幣中心汴字當制成交價:

57.5萬己酉大清銅幣中心汴字當制成交價:57.

5萬丙午(2023年)戶部大成交價:50.4萬2023年宣統年造己酉大成交價:

48.3萬大清銅幣(汴)己酉

當制成交價:34.5萬

己酉大清銅幣中心“汴”成交價:30.8萬

大清銅幣二十文銅鎳合金試成交價:128萬

13樓:仝恆冠夏

10元,具體看品相,當然也有特殊如帶邊紋,或錯版**相對較高。

很難簡單地說“大清銅幣”是否值錢!

絕大多數“大清銅幣”沒有太大的價值,但價值在幾百幾千元也為數不少。如宣統三年“度支部”發行的“大清銅幣”一釐、五釐、一分、二分,都有在

5、6千元以上。至於銅元大十珍之一的“粵”字“大清銅幣”二十文,價值更是在萬元上下了。

清代機制銅圓的鑄造始於2023年(清光緒二十六年),止於2023年(宣統三年)。鑄造流通時間儘管只有十餘年,但其鼎盛時期全國共有十七省二十局開機鑄造銅圓。十七二十局先後鑄造的當十銅圓,各不相同,版式繁多。

僅以明顯區別劃分,其版式亦有數百種之多。如以細微區別劃分,其版式當在千種以上。

大清銅幣能值多少錢啊,大清銅幣值多少錢呢

這種大清來 銅幣參考 為 源805元。大清銅幣版式繁多,尤以當十者為最。多位清帝在位時發行過銅幣來作為流通貨幣,銅幣的使用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和歷史意義。大清銅幣也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許多收藏家對大清銅幣愛不釋手,而收集多種多樣的銅幣已經成為了他們的目標。 馬餘德 大清銅幣存世量大價值不高,五十元左右...

光緒元寶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銅幣價格表一覽

京城 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藍鳥 光緒元寶機制銅元品種很多,絕大部分常見,10元左右一枚,少見的有價值幾百到幾千元的。知道君轉的幾十萬上百萬的 是藝術品公司的自我炒作,目的就是吸引你去交易,到時候按照估價百分比收費,...

大清銅幣值錢嗎,大清銅幣值錢嗎?怎麼有人說十幾二十塊,有人說幾十上百萬

隔壁小鍋 大清銅幣具有收藏價值。大清銅幣 像這種幣,一直以來都是大收藏家夢寐以求的,現在市面上流通的,大多數為贗品,因為真品 大清銅幣 存世量是極為稀少的,真品 大清銅幣 一直都是有價無市。大清銅幣,錢面 有 大清銅幣 四個漢字,內嵌一小字代表地名,上端是滿文 大清銅幣 字樣,兩側為年份。邊緣中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