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現在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5-06 03:35:22

1樓:前曼嵐

這種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現在可能價值幾千元

2樓:共產主義小戰士

這個錢幣現在價值應該有點高。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清宜統三年(2023年)天津度支部造幣總廠鑄發。有一元,五角,二角,一角等四種幣值,壹元主幣計有10種版別,據背面龍圖不同,可分為:

長鬚龍:短須龍:反龍:

大尾龍:遊龍:曲須龍:

等大版別,一元幣尚有:簽字版:,鑄g,l英文款志。

五角,二角,一角無明顯見版別區分。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被譽為中國近代機制幣十大名譽品之一,版面設計優美,存世量比較少,一般普通品相**也小3000元左右,美品(沒有劃痕、老包漿)**在6000多元,有的評級幣的**會更高。

4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來看,您的東西還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目前來說它的收藏價值也就是幾千塊錢,建議您繼續收藏。

您也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大清銀幣多少錢,宣統三年大清銀幣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銀幣

宣統三年龍洋

存世有長鬚龍

短須龍和曲須龍等版別

存世量不多

市場鏢價較高

給個參考價

兩千到叄千多元

品相決定價值

我這裡有枚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一元現在值多少錢?

6樓:銀元的收藏

大清銀幣宣統三年,**看包漿應該是老貨,正面大字下面不知道是不是不是乙個戳子,如果是戳子,**在3000左右,如果不是戳子,**在4000左右,馬牙部位有幾個輕度磕碰影響不大,請好好儲存,避免磕碰!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乙個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值多少錢?

7樓:衣俊閭嘉玉

大清銀幣宣統三年真品重量為26.5克以上,磨損以後大約為25.8克售價:約300元~800元/枚

8樓:慄為亢旺

這枚銀幣屬於

宣統三年

大尾龍,數量不多,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價值很高。值得收藏。

9樓:仝夏時敏麗

您的問題,

大清銀幣

宣統三年

,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3000元左右;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順祝蛇年吉祥!

我這裡有枚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一元現在值多少錢?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現在值多少錢?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現在值多少錢?

10樓:雲林山人

這是「長鬚龍」,存世極為罕見!真品已在千萬元以上!很遺憾你這枚是贗品無疑!

11樓:

看**贗品可能性非常大,需要重新上傳清晰的大圖。這版真品價值不菲?

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現在值多少錢?

12樓:暴來緱竹筱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曲須龍壹圓,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3000元/枚左右,具體**都是以實物品相為準。

你這枚**太小,太小了,根本看不清真偽,故意的吧。(一般只有假貨才害怕別人看得清清楚楚。)

13樓:擁泉添夏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也沒看到圖,品像決定價值,一般價在幾千元。

14樓:長茗橋採珊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曲須龍壹圓,90%銀,26.8克左右。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1700元左右,視品相而定。

附曲須龍資料圖:

15樓:韓妃亓官惜珊

這種真品老貨**在1800左右!!

滿意請採納

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多少錢,宣統三年的 大清銀幣 現在值多少錢?

越線打擊 宣統在位時間很短,其間所鑄銀幣大清宣三數量不多,帶點者更為稀少! 1246貓 看你儲存如何了,一般民間收購大概不會超過500元到800元之間主要還是看東西的質地和完好度。 擁泉添夏 多種版別,品像一般普通宣三也就二三千元。 說自己你試試 一枚價值1000元左右。 清宣統三年 1911 天津...

關於宣統三年銀幣,價值高嗎,宣統三年的 大清銀幣 現在值多少錢?

萌萌旅行 關注老孟收藏不迷路,不定期更新錢幣收藏 表!前言現在銀幣是市場的熱門品種,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現在銀幣的 非常高,動不動就大幾千塊錢,其實這也是相對的,大家看到的這些 基本上都是評級幣,有分的 如果是裸幣那麼肯定賣不到這個 裸幣的 對比評級出分的 相差也得有三四倍,所以出分還是比較困難的,當然...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怎麼辨別真假,大清銀幣宣統三年怎麼辨別真假? 值多少錢? 50

行家一般是一眼或者上手就能斷出來真假,新手先學會看是不是銀的,很多人青銅和 還分不清楚,然後看包漿斷年代,基本就能把大清的真假看出來。如果你實在是不懂,你就拿著去古玩店,如果他100左右收購就是說他也拿不準,如果他超過300以上收,就說明是真的。 晁名劇馳文 你好!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比較常見的是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