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宣統三年銀幣,價值高嗎,宣統三年的 大清銀幣 現在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8-30 10:43:53

1樓:萌萌旅行

關注老孟收藏不迷路,不定期更新錢幣收藏**表!

前言現在銀幣是市場的熱門品種,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現在銀幣的**非常高,動不動就大幾千塊錢,其實這也是相對的,大家看到的這些**基本上都是評級幣,有分的**,如果是裸幣那麼肯定賣不到這個**,裸幣的**對比評級出分的**相差也得有三四倍,所以出分還是比較困難的,當然評級幣也相當於給大家鑑定一下,相當於出了乙個鑑定費,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至於宣統三年的價值其實還好,像題主這樣的裸幣也就是三四千塊錢不貴的!

宣統三年銀幣介紹

宣統三年銀幣價值

宣三的價值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高的,但是因為品相等問題**差距也是比較大,題主的這種裸幣帶戳的**也就是三四千塊錢,不會很貴,有些p盒ms級別的基本上三四萬都沒有問題,這其中的差距就是十倍,所以銀幣的價值不一定看品種還要看品相,品相與**的關係還是劃等號的!我們在收藏的過程中還是應該找一些品相好的收藏,畢竟品相完美的才是我們應該收藏的藏品!當然因為**的原因,所以我們不一定一上來就買好的藏品,還是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買最好的!

結束語宣三的價值還是非常高的,畢竟也算是乙個比較難碰的品種,如果自己手裡面有的話還是應該好好地保留,雖然現在的價值並不高,但是隨著以後的公升值,誰知道能漲到什麼樣,因此還是好好地收藏吧,現在賣還是有些虧,畢竟賣了真的再難買到了!題主的這枚品相還凑活,但是因為有戳所以賣不上價,銀元還是講究品相完整,有戳非常影響價值!

2樓:收藏講座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存世稀少,品相儲存完好的更加難得

3樓:可愛的飛

價值特別高,普通的一枚上萬,還有一種特殊的銀幣高達百萬,世上只有兩枚,因為它上邊的龍紋栩栩如生,深收藏者的喜愛,所以**才這麼高。

4樓:請不要吃紅小豆

宣統三年的銀幣還是比較高的,銀幣作為一種**,在內地市場的**還是**的,並且因為深受國外人民的熱愛,市場也比較大,所以價值比較高。

5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價值挺高的,因為年代還算是比較久遠了,很值錢。

6樓:

價值屬於一般水平,並不是特別值錢的東西。一般一塊能值個千元左右,值得收藏。

7樓:

怎麼樣辨別是什麼龍?

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現在值多少錢?

8樓:遺忘曾經

古錢幣品相不錯,可以值不少錢的

乙個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值多少錢?

9樓:衣俊閭嘉玉

大清銀幣宣統三年真品重量為26.5克以上,磨損以後大約為25.8克售價:約300元~800元/枚

10樓:慄為亢旺

這枚銀幣屬於

宣統三年

大尾龍,數量不多,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價值很高。值得收藏。

11樓:仝夏時敏麗

您的問題,

大清銀幣

宣統三年

,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3000元左右;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順祝蛇年吉祥!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現在值多少錢?

12樓:雲林山人

這是「長鬚龍」,存世極為罕見!真品已在千萬元以上!很遺憾你這枚是贗品無疑!

13樓:

看**贗品可能性非常大,需要重新上傳清晰的大圖。這版真品價值不菲?

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現在值多少錢?

14樓:暴來緱竹筱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曲須龍壹圓,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3000元/枚左右,具體**都是以實物品相為準。

你這枚**太小,太小了,根本看不清真偽,故意的吧。(一般只有假貨才害怕別人看得清清楚楚。)

15樓:擁泉添夏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也沒看到圖,品像決定價值,一般價在幾千元。

16樓:長茗橋採珊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曲須龍壹圓,90%銀,26.8克左右。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1700元左右,視品相而定。

附曲須龍資料圖:

17樓:韓妃亓官惜珊

這種真品老貨**在1800左右!!

滿意請採納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怎麼辨別真假,大清銀幣宣統三年怎麼辨別真假? 值多少錢? 50

行家一般是一眼或者上手就能斷出來真假,新手先學會看是不是銀的,很多人青銅和 還分不清楚,然後看包漿斷年代,基本就能把大清的真假看出來。如果你實在是不懂,你就拿著去古玩店,如果他100左右收購就是說他也拿不準,如果他超過300以上收,就說明是真的。 晁名劇馳文 你好!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比較常見的是曲...

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多少錢,宣統三年的 大清銀幣 現在值多少錢?

越線打擊 宣統在位時間很短,其間所鑄銀幣大清宣三數量不多,帶點者更為稀少! 1246貓 看你儲存如何了,一般民間收購大概不會超過500元到800元之間主要還是看東西的質地和完好度。 擁泉添夏 多種版別,品像一般普通宣三也就二三千元。 說自己你試試 一枚價值1000元左右。 清宣統三年 1911 天津...

大清銀幣 價值人民幣多少,大清銀幣宣統三年曲須龍現在值多少人民幣以後會不會更高

哥們,要看 了,再說大清銀幣種類可多了。宣統元年 公元1909年 有些省開始製造宣統元寶銀元,宣統二年頒布 幣制則例 規定國幣以圓為單位,主幣重庫平七錢二分,含純銀九成,輔幣有銀 鎳 銅幣,規定銀輔幣有五角 二角五分和一角共三等。造幣總廠還根據 幣制則例 規定,於宣統二年試製以圓為單位的大清銀幣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