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枚2023年銀幣,上一外國女人拿長矛和盾牌,有英文 中文 滿文

時間 2021-08-30 10:43:53

1樓:

這是一枚清末流行於中國的外國銀元,英國"站人"(或稱為之站洋)**銀元,由於當時英國禁止本國錢幣出口,所以流入中國的英國銀元一般都是在印度孟買和中國香港鑄造的。你所持的是應該是孟買鑄造的銀元,圖案為不列顛尼亞女神手持叉杖的站像,右手執戟,左手提盾,所以被稱為「站洋」,左右為馬來文「壹圓」,重量26.95克,成色90%。

從2023年以後開鑄製造.發行後最初流通於粵、桂兩省,2023年以後北方開始使用,特別在京津地區更為盛行,占領了我國自南到北的大部分地區,換取了大量的**。

從市地情況看,一般品每枚在80元-150元。原光(未流通好品象)幣極少,**都在百元及數百元。

英國"站洋",據史料記載和存世實物版別統計,現已知:

(1)無暗記版,有五年,即1895,1897,1900,1925,2023年;

(2) 2023年"站洋"從現有版式上看,已知的均為有暗記版;暗記分為陰文"b"和陰文"c",鑄造量分別為30404499枚(b)和1266618枚(c); (3) "站洋"2023年無暗記版 .數量稀少.

站洋的不同版別多寡數量極其不均,個別稀少年號、稀少暗記是名副其實的珍品,如1935、1921、1934等年號極少,1904、1913、1925、1929、1930等年號也屬稀少品,其它年號則見仁見智,說法不一了;在暗記版中,則根據不同年號情況以「b」版和無字版較為常見,當然不同年號情況各異絕非能夠一言以蔽之,從普遍情況看「c」版屬於稀缺品,其它暗記版別更加不可得見了。

暗記版的,最普通的是「b」字版,主要是在槍戟的叉尖上有陰文「b」字,一般肉眼便可觀察,借用放大鏡效果更好,「b」版非常普遍,在該幣有發行的23個年頭中,除了2023年未發現有暗記版式外,其它年號均有暗記版站洋,而且以普通「b」字版最為常見;據載還有「2b」、「6b」、「0b」等陰文者;另有「c」版者,此暗記在站人正面盾牌與褲裙交界的下方三角內,船下波浪也與其它有別。

無暗記版,即在站洋的正背面無任何暗記,當然僅僅憑槍戟的叉間上無「b」是不能判斷是否無暗記版別的,真正鑄造發行無暗記版的站人銀幣的年號只有5個,即1895、1897、1900、1925、2023年等,這一點應當注意。

希望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枚這樣的銀幣,不過年代是2023年

品像一般,有點痕跡了,

阿冷陽,你說值多少錢啊?

2023年銀幣上一外國女人拿長矛和盾牌。有英文。onedoll什麼的 另外一面是有花文的。會值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枚這樣的銀幣,不過年代是2023年品像一般,有點痕跡了, 阿冷陽,你說值多少錢啊?

我有乙個2023年的銀幣乙個女的左手拿三叉戟中間的尖帶點字母b右手乙個盾牌大約值多少錢**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大小如果是大的可以嗎二十多萬小的只有一萬多

我有乙個銀圓,一面寫著one dallor,另一面是女神拿著乙個神杖東西,請問這個銀幣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就是一美元..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是假的,像你這樣的藏品我多得很,開始也不懂,後來才知道被人給騙了。那大多數為臆造品!

7樓:匿名使用者

one dollor的英語意思就是1美元.

8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年的? 還有什麼字?

求2023年銀元...one dollar的英文....士兵模樣的人手持盾牌和矛... 請問他的歷史介紹...

一面是印有一圈英文: good·for·one·dollae·trade·(點下有個小 hh )和

9樓:過去到未來哇

my mother had a surgery.

2023年法國坐洋銀幣一枚值多少錢

熱血已懵 坐洋銀幣一元,89 銀,26.8克左右,曾在華流通過很長一段時間,數量巨大。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260元 枚左右,趨勢不如 大小頭。附圖,非賣品。誰能知道這些法國銀幣的 1?法國18xx的5法郎大力神銀幣 美國摩根銀幣和1964年肯尼迪半美元銀幣,哪個具有收藏價值一些?20 三個裡面摩根稍貴...

請教各位老師 我有一枚英國2023年進入我國推動鴨片戰爭時期的中型銀元,正面是年輕的女星頭像背面的主

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枚英國1840年進入我國推動鴨片戰爭時期的中型銀元,正面是年輕的女星頭像背面的主圖是嘉禾圖案而圖案中間是 onerupee 一元下面是18401,錢幣正反面的周邊也是英文,補充 或者連結看看就知道! 動漫 上圖看看!一般在中國的是 銀元。又稱少女拿花洋。我有一枚外國銀幣,正面...

我有一枚奇怪的銀幣?這值多少錢?哪個國家的

西班牙的,那個圖案是西班牙國徽,但現在西班牙加入歐元區,所以無法兌換,只能當古董自己玩。 不好意思,沒見過. 像是北歐的 花紋 我隨便說說的 上邊的字是俄文,別的我就不知道了 我有一枚大清銀幣想出手?不知能值多少錢? 祥龍沖天 朋友沒有 怎麼看能值多少錢呀,一般稀有版本的值錢些,普通存世量多的就是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