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老師 我有一枚英國2023年進入我國推動鴨片戰爭時期的中型銀元,正面是年輕的女星頭像背面的主

時間 2021-06-29 02:10:42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枚英國2023年進入我國推動鴨片戰爭時期的中型銀元,正面是年輕的女星頭像背面的主圖是嘉禾圖案而圖案中間是(onerupee)一元下面是18401,錢幣正反面的周邊也是英文,補充**或者連結看看就知道!

2樓:動漫

上圖看看!一般在中國的是**銀元。又稱少女拿花洋。

我有一枚外國銀幣,正面字母是dei.gratia.1807carolus.iiii

3樓:荷香清雅

你的銀幣是西班牙銀幣,2023年卡洛斯四世。其它情況還請你發正反面的**,在作具體判斷。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在南美殖民地製造“雙柱”銀元,流通時間較早,幾乎遍佈全世界,明萬曆年間流入中國。據英國東印度公司記錄,2023年至2023年,輸入中國的**達6800萬兩以上,合銀元l億枚,絕大部分是雙柱銀元。但是,由於清王朝向外賠款等原因,現存無幾,因此備受收藏者關注。

這枚雖有戳,但都不是很嚴重,說明了歷史滄桑的見證,最住要的部位:眼睛,鼻子,嘴,臉都不是重災區!

你看:http://www.coinsky.com/htm/shop/view.cgi?gid=898653

我有一枚2023年古錢幣,正面畫個自由女神,左手拿盾牌,右手拿法杖,背面上用漢字寫著"壹圓",請問這個值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銀元

,是英國站人銀元,這種銀元是在清末**初年流入我國,並在民間流通。英國站人銀元的品種一般按發行年份進行區別,在2023年至2023年間共發行二十多種(其中有些年份未發行)。絕大部分英國站人銀元的**在200元,但有兩個品種價值較高:

2023年的英國站人銀元約5000—7500元,2023年的英國站人銀元約1500—2000元。2023年的大概在300左右,具體看品相而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銀元,是英國站

人銀元,絕大部分英國站人銀元的**在200元,但有兩個品種價值較高:2023年的英國站人銀元約5000—7500元,2023年的英國站人銀元約1500—2000元。2023年的大概在300左右,具體看品相而定。

我有一枚**三年雙面袁頭像銀元想讓老師看一下?

7樓:天馬行空設計

市面上最多的三個品種是**三年、九年和十年鑄造的,其售價基本在50~60元之間,屬老銀幣中的低價潛力品種。但是**三年袁世凱頭像“簽字版”試鑄幣,袁大頭”中最珍貴、最稀罕的品種,幣面右側方有 英文款志),目前估價每枚約4萬元至6萬元,是近代銀幣中不可多得的珍品。袁世凱七分面像中華**三年壹圓 背嘉禾 3萬袁世凱七分面像中華**三年壹圓 面英文簽字版l.

giorgi 4萬袁世凱側面像中華**三年壹圓 齒邊、普通版 55元袁世凱側面像中華**三年壹圓 鷹洋邊、試鑄版 2萬2千袁世凱側面像中華**三年壹圓 t字邊、試鑄 25 000袁世凱側面像中華**三年壹圓 面英文簽字版l.giorgi 35 000袁世凱側面像中華**三年壹圓 陰陽面、合背 1500**三年1914甘肅造袁像中華**三年壹圓 面有甘肅二字、背嘉禾1500

我有一枚古幣,我有一枚罕見的古錢幣

烈火飛忍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光背 0.50元 真宗大中祥符元年 1008 始鑄,有銅 鐵兩種,錢文真書,旋讀。小平有大 小樣版別數種,徑2.4 2.5釐米,重4克左右,光背及背有星月紋。傳世以背星月紋為少見。鐵錢折三稀有。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背星 180元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背星月 250...

我有一枚光緒銀元,我有一枚光緒銀元,懂行的看看值多少錢

吉林省造光緒元寶 1.44錢 土吉 150元吉林省造光緒元寶 1.44錢 士吉 150元吉林己亥光緒元寶 1.44錢 無 180元吉林庚子光緒元寶 1.44錢 太極圖 250元吉林辛丑光緒元寶 1.44錢 無 180元吉林壬寅光緒元寶 1.44錢 無 250元吉林癸卯光緒元寶 1.44錢 無 180...

我有兩枚袁大頭,一枚銀色,一枚銅色,請高手鑑定真偽!如真,價格多少

我這也有一枚,三十多年了,不知道真假,銅的 兩個都是假的乙個銅的假乙個真銀假幣假 右邊真,左邊假。我出400 為什麼我家傳的袁大頭是銅色的?表面有點像銀色,周邊磨得又是銅色,三年袁大頭,在家放了幾十年了,這種有價值嗎?各位藏友 從 上看成色也非常好,如果是 收藏價值是非常高的,因為現在市面上真正的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