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同治通寶背面滿文問下背面的滿文是什麼字

時間 2021-08-30 10: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背面的滿文是“寶蘇”。表示這枚銅幣是寶蘇局製造的。一般價值100元左右,及具有收藏價值。

二、清朝穆宗載淳,同治元年(公元1862)鑄造。版式類似“康熙通寶”, 同治通寶“乾隆通寶”,有蘇,川,雲,源。昌,桂等記局,但鑄量較清朝前期錢已有大減。

如寶陝,濟,伊,武,福,南,黔,廣,晉,阿克蘇等局僅見與部頒樣錢。

三、同治通寶”於同治元年(2023年)正式開始鑄行。但因鑄錢虧損等因,鑄造很不正常,常見的僅有“寶泉”(戶部)、“寶源”(工部)、“寶蘇”、“寶浙”、“寶昌”、“寶川”、“寶桂”和“寶東”等局,其餘很少發現或僅見部頒樣錢。“同治通寶”面文漢文宋體、楷書互見,各局所鑄,大小、輕重參差不齊,一般徑為22毫米左右,重約3克,銅質較差,鑄工不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寶蘇局的真品,20元左右。背面左面是“寶”字,右面是“蘇”字

3樓:諾力電動叉車

一枚同治通寶 背面滿文 背面的滿文是寶武局,值8--10元.

4樓:萌動物同誠古藝

應該是真的,滿文我也不清楚,**大概10元。

我有一枚方孔同治通寶,背面是光光的什麼也沒有,請專家給看看,謝謝。 20

5樓:諾力電動叉車

大清.同治通寶.同治元年(1862--2023年) 鑄二十局,方孔同治通寶,背面不會是光光.

我有一枚“開元通寶”,背面有“唐城”,背面上方有兩橢圓交

野逸山人 是在唐城遊玩是使用的一種遊戲幣.無收藏價值.唐城在無錫市西南郊大浮山麓,是 電視臺無錫外景基地,原是專為電視劇 唐明皇 電影 楊貴妃 攝製而建的大型仿唐皇家園林景區,後又於擴建,作為一個影視文化旅遊景點向社會開放。 哈哈,不是流通幣,這種有金的,有銀的,也有銅的,是皇帝用來撒到玩的。我有一...

我有一枚順治通寶背面有雙龍搶珠的圖案

公元1644年,清軍攻入關內,清愛新覺羅 福臨至北京,即皇帝位,改元順治,成為清世祖。在北京設鑄錢局鑄錢,於工部 戶部開設寶源局 寶泉局,後隨著天下統一,在各地開錢局,並鑄 順冶通寶 在清軍剛入關時,充許明錢流通,但不久即嚴禁使用明錢及其它古錢,獨行清錢。順治年間對制錢成分有明確規定,即銅七成,白鉛...

我這枚康熙通寶背面是雙滿文的是什麼錢和價格

康熙通寶背面是雙滿文銅錢,是真品,但品相不好了,留做紀念吧,好品相的7 10元一個。寶泉局造 15rmb 我這枚康熙通寶背面是雙滿文的是什麼錢和 背滿文是康熙最普通版別的錢幣,一般10 20上下。具體有無版別要上個圖看看。康熙通寶不值錢的。因為他老人家活到八十多啊。別想啦,我這枚康熙通寶大概值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