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枚康熙通寶背面是雙滿文的是什麼錢和價格

時間 2022-01-15 01:00:10

1樓:志在必得80後

康熙通寶背面是雙滿文銅錢,是真品,但品相不好了,留做紀念吧,好品相的7-10元一個。

2樓:遊俠

**寶泉局造 15rmb

我這枚康熙通寶背面是雙滿文的是什麼錢和**

3樓:匿名使用者

背滿文是康熙最普通版別的錢幣,**一般10-20上下。具體有無版別要上個圖看看。

4樓:

康熙通寶不值錢的。因為他老人家活到八十多啊。別想啦,

我這枚康熙通寶大概值多少錢,背面滿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枚康熙通寶從**上看是一枚真品無疑,是一枚寶泉局,就是所謂的**局,漢子的寶字是一枚人足寶,屬於一個版別,不是最常見的品種,正常**四五十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價十至二十元,收購價5至8元。

康熙通寶 背面雙滿文 值多少錢

7樓:

康熙通寶滿文鑄局只有“源,泉”2局,何來寶雲局?要是寶雲的話那1000元我也要.滿文“源”只是缺了“一點”屬於鑄缺或故意挖掉了,按版本稱為“無點原”!

看看這枚康熙通寶源局的背面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寶泉局造康熙通寶,**在2元左右

9樓:天再旦

寶雲局康熙通寶 3-5元/枚

10樓:禮禎晉睿聰

康熙通寶背面左右兩邊是不同的滿文是普通版時常**一般在5--15元左右。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一 枚,求價值

為什麼有的"康熙通寶"背面是兩個滿文?他是什麼錢?有價值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通寶背面都有兩個滿文,這是正常的康熙流通制錢。價值根據滿文的不同而不同。滿文標示了不同的造錢局(相當於mintmark的意思了)。

最最常見的“寶源”“寶泉”兩個局的**在1、2元,其他局的**高些。但也少有超過10元的。

我有一枚康熙通寶背面寫的滿文寶泉 想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寶泉什麼錢 能值錢嗎

13樓:高雲奕

問好!您這是乾隆通寶,但是發行時間非常長,發行量大,但您這枚的品相較好,市價能到5-8元

14樓:寸草暉

乾隆在位時間長,寶泉和寶源這兩個清代**造幣局在乾隆在位期間鑄造了大量的乾隆通寶,現在傳世的依舊很多.你的這枚品相還可以,如果是寶泉局出的,**在十塊以上.留著收藏吧,慢慢也會升值

15樓:青鳳人

這個我家有好多呢,不過我還是存著,現在不值錢,以後可說不準

16樓:瀟湘王爺

從**上看樓bai主的就是du

真品的寶泉局zhi,沒有那麼多的可能性。但dao是問的是康熙通寶專怎麼傳的屬是乾隆通寶?下面回答樓主的兩個疑問:

1、清朝中前期幣制和幣種都比較規範沒有大面值銅錢出現,所以樓主的屬於小平前或者叫折一意思就是一個只能當一個用。

2、次錢屬於普品有收藏價值但是**較低5元左右,不過樓主可以當作一種愛好收藏,我十幾年前開始收藏時,也就源於一枚寶浙局康熙通寶,當然現在藏品較多了,有的**也比較高,但是依然鍾愛那一枚。

我空間相簿裡有滿漢對照表感興趣可以去看看。左邊就是一個“寶”。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乾隆存世量大

我有一枚康熙通寶,背面是滿文。也不知道能值多少錢?

18樓:認準樓主

滿漢寧,熙字是多一豎的,沒一豎的是羅漢錢,你這個10rmb左右

康熙通寶背面都是滿文的值多少??

19樓:焰舞

康熙通寶滿文鑄局只有“源,泉”2局,何來寶雲局?要是寶雲的話那1000元我也要.滿文“源”只是缺了“一點”屬於鑄缺或故意挖掉了,按版本稱為“無點原”!

看看這枚康熙通寶源局的背面就知道了。

20樓:陶心齋主

康熙通寶背面滿文,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

你好,我有一枚紅銅康熙通寶,背面滿文寶泉局泉子缺一橫!是什麼錢? 5

21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通寶背面滿文為寶泉或寶源二字,為製造局的名字。

康熙通寶是清聖祖康熙年間鑄,面文楷書直讀,背記局,分滿文,滿漢文二種,滿文錢仿順治四式,背寶泉、寶源二局,滿漢文錢仿順治五式,穿左為滿文寶,穿右為漢文記局名;

同福臨東江,宣原蘇薊昌,南河寧廣浙,臺桂陝雲漳。尚有鞏西二字,徑2.5--2.

7釐米,重3.8--5.6克。

另有少數背星、月紋及合背錢,記地支錢。當十大錢徑4.7釐米,傳世以背鞏,西,當十大錢罕見,背大字廣,南,面文雙點通背東者亦少見。

我有一枚同治通寶背面滿文問下背面的滿文是什麼字

一 背面的滿文是 寶蘇 表示這枚銅幣是寶蘇局製造的。一般價值100元左右,及具有收藏價值。二 清朝穆宗載淳,同治元年 公元1862 鑄造。版式類似 康熙通寶 同治通寶 乾隆通寶 有蘇,川,雲,源。昌,桂等記局,但鑄量較清朝前期錢已有大減。如寶陝,濟,伊,武,福,南,黔,廣,晉,阿克蘇等局僅見與部頒樣...

為什麼有的 康熙通寶 背面是兩個滿文有的有個 原 字有的有個 同 字有的有個 浙 字,多謝

清朝的大錢後面的字都寫的是各個省築錢的地方名。但有的是花錢,有很多圖案也是有收藏價值的!為什麼有的 康熙通寶 背面是兩個滿文?他是什麼錢?有價值嗎?康熙通寶背面都有兩個滿文,這是正常的康熙流通制錢。價值根據滿文的不同而不同。滿文標示了不同的造錢局 相當於mintmark的意思了 最最常見的 寶源 寶...

請問正面康熙通寶背面上子左滿文右福字的值多少錢

看不到實物,不能斷真假.但康熙通寶錢幣中,確有一種背面帶福字的,比普通的錢幣值錢.市場價約為30元.而其中又有一種是下面文字被世人稱為羅漢幣的,大概市場價為150元.康熙通寶寶福局干支錢。目前的 在10000以上。當然是就真品而言的。贗品在市場上隨處可見。寶福局的干支錢總共有十種,從康熙帝60大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