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神都通寶不知道值多少錢,我有一枚神都通寶,值錢嗎?

時間 2021-07-18 11:34:12

1樓:

熟悉歷史的人都知道,“神都”一般指洛陽。武則天登基稱帝,自號“聖神皇帝”,定都洛陽,稱為“神都”。也有很多人對這個詞的概念**於電影《狄仁傑》系列。

無獨有偶,與德和通寶相同的是,網上同樣流傳著一枚“神都通寶”,人們對這枚錢的看法完全不同,有人在網上胡亂喊出天價,也有人覺得根本值不了多少錢。

之後,就有一位網友晒出了自己在隋唐洛陽城國家遺址公園,買20元門票兌換來的一串“神都通寶”,拿著這串錢,你可以去景區“買東西”了,在景區裡,還可以看到唐裝cosplay等各類唐朝風情,順便體驗一把“夢迴唐朝”的感覺。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歷史上從未有過這種“神都通寶"?

我有一枚神都通寶,值錢嗎?

3樓:巢茹雲

神都通寶是現代工藝品,世面上根本就沒有流通過這種錢幣。

一枚乾隆通寶值多少錢?

4樓:盧恕範橋

乾隆通寶雕母**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

5樓:康波財經

乾隆bai通寶由於鑄量極大並du且流傳至今時zhi間較短,所以多數價值

dao低廉,約在幾十元以內內。

此回答由康容

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我有一枚元符通寶不知道值多少錢

6樓:西蘇瑪瑙

是枚宋朝制錢,傳世量非常多**在每枚二十元人民幣左右。

我有一枚開元通寶不知道值多少錢

7樓:金色夢

開元通寶古幣,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50元左右。

8樓:藍鳥

唐開元通寶,早期短頭元,幾元錢一枚,可惜這枚裂了,沒多大價值了。

我有一枚崇寧通寶,不知道能值多少錢?

9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錢幣品種,崇寧通寶,屬於

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跟一個我的藏品比較看看!

10樓:雄安藏寶人

應該配個圖、不過、也可以告訴你,一般的就是二三十塊錢。存世量決定**的走向。

11樓:乜乜許許一生一世

我也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版的

我有一枚“皇宮通寶”不知值多少錢?

12樓:諶晨王天路

是不是皇帝通寶,中國古代錢幣之一。

非年號錢,非流通貨幣。“皇帝通寶”是清晚期浙江天地會所鑄造的會錢,版式有多種。

背滿漢文“寶浙”為一般會員所有之物。背“聖”的價值很高,為會首所有之物。由於目前真品極少,有價無市。

或者把皇宋通寶錯看成皇宮通寶了.皇宋通寶是北宋仁宗時期的錢幣,一般的價值在rmb1-2元左右.

你可以把錢幣**發上來看一下。

一枚乾隆通寶值多少錢,乾隆通寶一枚值多少錢?

20元左右。乾隆通寶是乾隆時期的流通貨幣,乾隆皇帝在位的60年裡施展其 文治武功 的治國策略,創造了封建社會裡最後乙個輝煌盛世,之後民間便盛傳佩帶 乾隆通寶 銅錢可驅災辟邪,又因乾隆二字諧音 錢隆 而備受後世收藏家的喜愛。乾隆通寶雕母 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

乾隆通寶一枚多少錢,乾隆通寶值多少錢一枚

京城 老炮兒 乾隆通寶雕母 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乾隆通寶值多少錢一枚 京城 老炮兒 乾隆通寶雕母 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乾隆通寶售價10萬以上 一般乾隆銅錢值多少錢 一般的乾隆10元左右的價,1...

乾隆通寶一枚值多少?乾隆通寶一枚值多少錢?

20元左右。乾隆通寶是乾隆時期的流通貨幣,乾隆皇帝在位的60年裡施展其 文治武功 的治國策略,創造了封建社會裡最後乙個輝煌盛世,之後民間便盛傳佩帶 乾隆通寶 銅錢可驅災辟邪,又因乾隆二字諧音 錢隆 而備受後世收藏家的喜愛。乾隆通寶雕母 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