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同治重寶當千不知道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7-18 11:36:13

1樓:陶心齋主

同治重寶當千,真品**要超過100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庾平鬆

3500到5000屬於正常價

同治重寶,當千,值多少錢

3樓:陶心齋主

同治重寶,當千,真品**要超過100000;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4樓:桐映雁

本人有枚同治重寶,當千,品相好,不知道值多少錢,

我有一枚:同治重寶,背面滿文,有:當千:字樣,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5樓:小宇宙大壞蛋

可能是當十吧! 品相好的話 幾十塊錢吧! 當千不存在滴

同治重寶當千值錢嗎

6樓:

值不值錢的話一般來說要看古錢幣的品相、存世量以及發行的年代!品相好、現存少的錢幣應該能值個幾萬丶幾十萬吧。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一百種幣種難得有一個幣種值錢的,天價只是傳說,成交才是王道。

同治重寶當千**

7樓:漫翰飛

同治當千鑄造但沒有發行,根據錢幣考察鑄造樣幣後國家經濟開始退步,所以並未流通。只有官家和一些有背景的錢莊才偶有珍藏。當千面值在沿咸豐年鑄造,可惜國家經濟下滑。

樣幣鑄造並未發行。存世極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治重寶當千確實造有少量,因為當時局勢動盪沒有流通市面!市面上比較少見!目前在英國倫敦博物館有一枚展覽!

9樓:桐映雁

你有什麼理由懷疑同治重寶沒有當千的啊?還有造假一說?別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這枚當千的同治重寶是從老宅基地建新房從土裡挖出來的,誰沒事兒造這個之後還給埋土裡啊?

同治重寶背面當千值多少錢?

10樓:回眸一笑千愁散

不管值多少錢,千萬別賣!

11樓:義蓬方氏開鎖

同治重寶當千在當時有官鑄幣嗎

我有一枚同治重寶!背部有**不知道你值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治重寶當十,大開門的東西,是一枚出土錢,鏽跡嚴重,十點方向有裂,品相較弱,**30元左右,或者更低,普品50元左右。

13樓:豫玉閣

這可是真的!沒的說!**也就百元!可以收藏!

14樓:千里飄雪闖天涯

值得收藏,經濟價值不高20~~~70

還有一枚同治重寶,不知道價值多少

15樓:雞毛不能上天

真的同治重寶一般每枚大10~15元。你的幣沒有拍攝**傳送網上,也不知是真還是假,請拍攝正反兩面的自然光清晰**,我給你評估一下行嗎?

我有一枚神都通寶不知道值多少錢,我有一枚神都通寶,值錢嗎?

熟悉歷史的人都知道,神都 一般指洛陽。武則天登基稱帝,自號 聖神皇帝 定都洛陽,稱為 神都 也有很多人對這個詞的概念 於電影 狄仁傑 系列。無獨有偶,與德和通寶相同的是,網上同樣流傳著一枚 神都通寶 人們對這枚錢的看法完全不同,有人在網上胡亂喊出天價,也有人覺得根本值不了多少錢。之後,就有一位晒出了...

我有一枚咸豐重寶當五十的古錢幣,是個樣錢,丰是小頭豐,直徑5 5cm,希望有懂行的高手給評估一下

軒轅無敵聖手 咸豐重寶 類市場參考價 咸豐重寶 楷書 折二 背寶泉局 當五 戴書 6000元咸豐重寶 楷書 大樣 背 伍文 3500元咸豐重寶 楷書 折五 背 拾文 8000元咸豐重寶 楷書 折五 背 拾文 2800元咸豐重寶 楷書 折十 鐵線珍寶背 當十 2000元咸豐重寶 楷書 折五 雕母500...

我有一枚古錢幣,不知道是哪個朝代的,價值如何,請各位大俠幫掌掌眼

漢代 大泉五十 45元乙個。 追求 你那是戰國時期的 五銖錢 品相不錯看樣子應該是 錢母 應該在500到1000元之間,好好儲存吧 見錢眼才開 此品是天鳳元年王莽所鑄,大泉五十 存世量太大,一般,在20到30之間,看品相來定。我有一枚古錢幣 不知道什麼年代的 也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 煩請各位高人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