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古錢幣,不知道是哪個朝代的,價值如何,請各位大俠幫掌掌眼

時間 2021-05-06 00:05:25

1樓:匿名使用者

漢代「大泉五十」**45元乙個。!

2樓:追求

你那是戰國時期的「五銖錢」品相不錯看樣子應該是「錢母」**應該在500到1000元之間,好好儲存吧

3樓:見錢眼才開

此品是天鳳元年王莽所鑄,【大泉五十】存世量太大,**一般,在20到30之間,看品相來定。

我有一枚古錢幣 不知道什麼年代的 也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 煩請各位高人幫忙鑑定一下

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枚古錢幣 ,不是古代的,是典型的現代的遊戲機幣;有一定收藏價值的,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

5樓:魯濱孫

樓主這個幣做的來挺有意思的源,天成,如果光看幣上的這個凹線(明顯工藝不早,指是的幣上的圓圈)阿按樓上朋友說的,天成就是遊戲廳的名字了,是靠硬力打上去的嗎?包漿挺好的,看上去有的年頭了,挺有意思的一枚幣子,關注下,也學習下,樓主好好收藏,可以做一枚趣味幣收藏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機幣,上世紀90年代的產物,要是純精銅還可以,不過看您這個應該不算,價值不敢說,但可以收藏。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方孔圓錢,頭一次看見圓孔圓錢,肯定不是古錢幣

我有一枚寫著像是凰咪通寶的古錢幣,不知道有誰知道它是哪個朝代的

8樓:kyoya骸

"我國歷朝歷代都沒有凰咪通寶,你說的應該是宋朝篆書版的宣和通寶,如圖: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9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枚寫著像是凰咪通寶的古錢幣,以前沒有發行過這樣的錢幣品種;具體是什麼錢幣品種,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我有一枚古錢幣 不認識上面寫的字 請各位幫忙看下 是真的嗎 要是的話 **多少

10樓:陶心齋主

是宋代的篆書」紹聖元寶「,是真的,市場上一般在10元左右。

11樓:任柳鑫

北宋 篆書 紹聖元寶 1~5元參考

12樓:惜泉如命

大俠你狠,可惜我的視力沒有超透,雖然猜出,但不敢妄言。

13樓:匿名使用者

字看不清,需要更清楚的**。不過可以確保是真的

請問各位大俠,我有一枚古錢幣,正面是光緒元寶,背面是一條龍,畫面有點模糊,各位幫忙看看,現在市價?

1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枚古錢幣,正面是光緒元寶,背面是一條龍,畫面有點模糊,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屬於常見版式的,有一定存世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5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咪通寶的古錢幣,不知道有誰知道它是哪個朝代的我有一枚寫著像是凰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歷朝歷代都沒有凰咪通寶,你說的應該是宋朝篆書版的宣和通寶,如圖:"

我有一枚古錢幣,一面是馬圖,另一面是壽字的,大概哪個朝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寫什麼字啦 要是沒有別的字那就不值錢

17樓:悉邁楚高卓

馬的話可能是金國西夏的

我有幾枚形狀像瓜子的古錢幣,不知道是哪個朝代的,請問有知道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瓜子?是不是蟻鼻錢?也就那個想點瓜子,戰漢時期的,**200-2000!!最好上**,不然都是猜!!

滿意請採納

19樓:山

很可能是貝幣(鬼臉錢幣),青銅、戰國時期、鑄地:楚。

20樓:匿名使用者

象個瓜子上面有小洞還字你們有圖樣嗎?

我有一枚古幣,我有一枚罕見的古錢幣

烈火飛忍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光背 0.50元 真宗大中祥符元年 1008 始鑄,有銅 鐵兩種,錢文真書,旋讀。小平有大 小樣版別數種,徑2.4 2.5釐米,重4克左右,光背及背有星月紋。傳世以背星月紋為少見。鐵錢折三稀有。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背星 180元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背星月 250...

我有古錢幣不知道怎麼去賣,我有古錢幣是祖傳的不知道怎麼去賣

雲歸 郵幣卡市場,找買賣錢幣的商鋪,或者網上走閒魚都可以的。我有古錢幣是祖傳的不知道怎麼去賣 首先自己對copy祖傳的古幣有乙個了解bai,尤其是其市場du 這樣才是有乙個理zhi性 不要過dao多相信很多平台所說的動不動幾十萬上百萬的,全是忽悠人的,現在全民收藏熱,每地都有古玩市場,可以去了解下。...

我有一枚古錢幣想知道是什麼時後和價格

漢代五銖錢。五銖錢簡介 中國古銅幣。漢武帝元狩五年 前118 罷半兩錢,行五銖錢 漢書 武帝紀 錢形圓,有方孔,正面和背面都有外郭 外郭同文字一樣高低 可保錢文不受磨損,錢重五銖 約3.33克 鑄有篆字 五銖 二字。漢初允許私鑄 錢益多而輕 幣制混亂 武帝元鼎四年 前113 採用桑弘羊建議,鑄幣權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