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要退伍了,他不想留隊 部隊要他留下,但是得六年啊 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0:05:25

1樓:冷杉

現在部隊留與不留是自願的。部隊不會強制。如果要留得寫申請,什麼也不幹,肯定就留不到部隊了,呵。

2樓:陳玉洪

部隊是不會強制留的 如果他想留隊 條件允許是可以留的不過不是六年 而是四年 想退伍的話到退伍的時候不寫申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留與不留,完全在於自願,部隊無權干涉。

他在部隊裡面,本來他說退伍的,他說沒經過他的同意,就幫他籤了留隊的材料。應該沒有這種情況吧,不是要

4樓:民生為本

你說的這種情況不可能,留隊轉士官必須本人提出申請,經過部隊考核合格後才能確定能否留隊。

我要留隊,部隊不讓留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撒潑打滾賴著不走!

6樓:的復合風

是金子到那裡都會發光的,何必非要呆在部隊

退伍6年了.有法律問題還能尋求部隊幫助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退伍即為普通百姓,與部隊再無關係。現在各地都有法律援助,免費的,找他們即可。

我朋友要退伍了,他不想留隊,但是部隊可能要留人,他們是南海島的野戰部隊的. 請高人進來看一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不會強留人的,即使是組織決定也會尊重個人意願,如果他不想留,在個人申請時表明態度,組織做工作也要表明態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絕對不會的,留下首先要自己願意,自己不願意的話就不用留。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部隊留人是講自願的!不想留,部隊是留不下!

11樓:藏鋒

地球離了誰都行,中國離了誰都會發展

男朋友義務兵明年九月份退伍 可是上級強制要求他留下 有什麼辦法可以不留? 10

12樓:艾斯之死魂

態度堅決一點就好了,他沒辦法限制人身自由,是不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留下有公升遷機會的話,我覺得留下挺好的,要是一直公升上去,每月的工資也高,對你不是好事嗎?

男朋友義務兵明年九月份退伍 可是上級強制要求他留下 有什麼辦法可以不留?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 哪有強行留下的 自己打申請 絕對不會強行留的 義務兵又不是什麼很重要 離了他就不行了的

15樓:風欣葉落

說句實話現在根本不可能出現強留這個問題,只有自己想不想留的問題,如果鐵了心要回來,怎麼留也留不住的。心才是他的方向。畢竟我也是才回來不久。

男友在部隊,他不想留隊,男友的爸爸想讓我說服他留隊,約我明天面談,我該怎麼辦怎麼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條件支援男朋友的選擇

17樓:令雅鑲

留不留是他家的事、如果不發表意見如同給自己上了個枷鎖、

18樓:新信心

那就支援男朋友 然後跟他爸爸解釋清楚

男朋友12月份要退伍回來了,我要去車站接他,不知道應該給他什麼驚喜。要送花嘛?還是其他的禮物,求朋

風雪 不要送花了 送個帶包裝的禮物吧 走神祕感 只要是情深的話,你人到了就夠了,送禮什麼的比不上你迫切想見他的心意。你還不先好好安頓他,帶他吃頓好的,然後來一發就完了 3 我可恥的匿了 禮物,帶包裝盒的有神祕感 星月飛揚 你好,你男朋友回來了,我想他到車站後,最想見的和最想要的肯定不是禮物而是你,你...

她和我分手了,他說不愛我了,不想耍朋友了,我怎麼辦

就qq而言 處朋友的人盡量避免少聊qq 至於性格不合 這很難說了 你說你脾氣比較急 這一開始可以理解 總這樣誰也受不了的 我就是例子 我處朋友都是性格不和 主要在於我脾氣暴躁 這你得改 否則時間長了誰也體諒不了的 你們以往的感情怎麼樣?如果感情一直很好,她可能就是一時生氣!說的氣話,你厚著臉皮哄哄就...

沒有錢結婚男朋友要分手,我不想分,他說我年紀大了等不了怎麼辦怎樣才能讓他不要分手

人生匆匆一過,很多朋友也只不過是點頭之交。我感覺這個問題你還是跟你的男朋友商量一下吧,看看能不能挽回 你不提任何條件直接領結婚證就可以,這樣你們婚後會非常幸福的 沒有錢結婚男朋友要分手,你不想分 他說你年紀大了等不了 既然他對你們感情沒有信心,那就接受分手吧。沒有錢結婚男朋友要分手,我不想分 他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