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古錢幣不知道怎麼去賣,我有古錢幣是祖傳的不知道怎麼去賣

時間 2021-05-06 03:34:20

1樓:雲歸

郵幣卡市場,找買賣錢幣的商鋪,或者網上走閒魚都可以的。

我有古錢幣是祖傳的不知道怎麼去賣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對copy祖傳的古幣有乙個了解bai,尤其是其市場du**,這樣才是有乙個理zhi性**,不要過dao多相信很多平台所說的動不動幾十萬上百萬的,全是忽悠人的,現在全民收藏熱,每地都有古玩市場,可以去了解下。也可以在此上圖,讓大夥給看看,估個價。

我有乙個古錢幣,想賣出去,不知道值多少錢。

3樓:烈焰梅瑰

我有乙個古幣請老師幫我看一下值錢嗎,多少錢啊,到**賣去啊,大清銅幣,丁未年

我有幾枚古錢幣,想出手,不知道怎麼賣

4樓:陶心齋主

光緒銀幣丁未一兩龍洋,古錢幣,真品品種十分少見;真品可以參加拍賣會;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5樓:血海三輪經

想多了親,自己收藏吧

我有一些古錢幣想賣,不知道去**賣,哪位神人指點一下 10

6樓:山

您先了解錢幣的真實**,可去當地市、區、縣的古玩市場、農村集市、舊貨市場看看去,那裡有收購古錢的,可公平較易。

我有幾枚古幣,不知道怎麼賣

7樓:極度浪漫

去古玩市場,有專門收購的,建議多問幾家,打聽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錢我沒上手看**看不好,不過看樣式如果是真的可以5000往上賣,不過我給的是個最低價,運氣好幾萬也是可能的

9樓:言青言吾

賣給喜歡收藏古董的。試著交往喜歡古董滴。或者去古董店賣去

我有乙個祖傳古錢幣怎麼才能賣出去

10樓:山

建議:先了解古錢真偽、**,然後去當地市、縣(區),古玩市場、舊貨市場、農村集市、那裡有古玩、錢幣小販、收藏者等您出現,可公平交易。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收藏。別著急。免得上當受騙

我有幾枚古幣,請問在**可以賣,怎麼賣

12樓:山

1、您的首先了解古錢大概**。

2、然後可去當地市、縣古玩市場和那裡的收藏者、錢幣小販交易,**合理就出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光緒元寶看一下值多少錢

14樓:我非揚

有五帝錢嗎?真品。自用,

有古錢幣怎麼自己找買家,我有古錢幣怎麼能找到買家

艾上小 將古錢幣拿到古玩市場去擺下攤,自然會有人來看,也會有人看中然後就買了。 英雄 把古錢幣放在 上賣呀 出門騎烏龜 可以去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去拍賣行,這樣就可以找到古錢幣的買家了的。 坑自己的魚 分朝代和完好程度的,最便宜的幾分錢一個,最貴的上幾萬。最好你先看下網上資料對比下 sky追風者 可以...

古錢幣有造假的嗎,如何鑑別古錢幣的真假

潮辰官承悅 樓主你好 古代一般都是金銀銅這三種礦物質來鑄錢,沒有用玉來當做貨幣的。因為玉的品質具有跳躍性,不穩定,所以當做貨幣不會被人們接受的。 漆禎銀簫吟 古代錢幣從古至今都有造假,不管是從古代的流通時期,還是在後期的收藏時期都有仿製。如果你是收藏,那你可就要多看,多請教一些老師,多讀一些史書的錢...

古錢幣有正規交易渠道嗎,古錢幣的收藏渠道都有哪些?

山 最好自己說了算。您可去當地市 區 縣古玩市場 古玩店 農村集市看看,那裡有錢幣小販 收藏者 愛好者可和他們平等交易,地 址可問一下當地的居民 商人等。 他們不懂,說五塊錢一個,胡說八道 我知道上海城隍廟古玩市場比較大,可以去看看。古錢幣的收藏渠道都有哪些? 選洋覓的話,才會覺得好一些了。他們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