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師沒,幫忙看看,這個怎麼樣?謝謝了

時間 2021-05-06 03:34:20

1樓:匿名使用者

辛未日辛卯時,純未、丁年月,雖大權貴,不善終。寅巳亥,純吉。

有沒有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八字如何?

2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婚姻感情相當曲折坎坷不順,目前運氣走的也差,總破財,例如被騙錢財或者借人錢財而無法挽回,虧本等等

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八字怎麼樣?

3樓:御測靈

這個八字今年要小心健康,因為水太多。

求大師幫忙看看我的生辰八字如何,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bai3月3日壬申五行屬金(劍鋒du金)(猴)

**上紅色方框zhi的內容是六十dao甲子納音,你是屬於劍版鋒金權的!

此八字為人忠厚正直,,做事穩健可靠,有頭腦,敢作敢當,大致表面溫和內性剛強,主觀意識過重,耐心不足,處事衝動。未來事業可達成,能平步青雲,步步高公升,內外平順圓滿,財運不缺,基礎安泰。

5樓:憐藍冰辰

公曆:2023年3月3日(星期二)15點

農曆:壬申年正月廿九日申時

春節:2月4日

節前:辛未年

節後:壬申年

八字:壬申 壬寅 戊寅 庚申

五行:水金 水木 土木 金金

方位:北西 北東 中東 西西

生肖:猴

6樓:匿名使用者

才20歲,太小啊,好好學習啊。

有沒有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八字怎麼樣啊 事業、婚姻、財運,謝謝啦。

7樓:匿名使用者

財  官  日復  劫

幹: 己 辛 甲制 乙

未 未 申 醜

1.事業你像

bai是 合夥

du做生意 財星伏吟 做建築zhi 或者賭博之類2.婚姻

dao不理想 你控制慾望很強

3.財運好像 付出多 收穫少的意思

請大師們幫忙看看這個八字怎樣?謝謝您們!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日主辛金,金鋼木弱適合學技術,家庭一般像有個哥哥,小時候不愛讀書,喜靜不愛說話,工作不宜自已幹,找個物件漂亮,錢財節儉能存住錢。

求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八字怎麼樣

9樓:乾坤飄靈葉

戊寅年是2023年生人。

八字的主人脾氣不好,遇事不會輕易妥協;

不論男女命,明年都有桃花出現,且得異性之財。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名字怎麼樣,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名字怎麼樣?

嶽17劃 木 雨8劃 水 彤7劃 火 得分 91 吉 天格 18分 金 人格 25分 土 地格 15分 土 外格 8分 金 總格 32分 木 嶽雨彤 的 三才 解析 金土土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吉 1 總論 ...

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房子怎麼樣,8樓

很好,別聽那些人胡說,這個房子格局很不錯,絕對不影響升遷! 這個是震宅。財位在大臥房 桃花位在小臥房。五鬼在大小臥室之間,兩邊牆邊各放一真幹葫蘆化解。廁所在廚房不好。可在廁所門兩邊掛垂吊植物。八運和流年的文昌位都在正北,放一文昌塔或4支富貴竹或掛4支毛筆,這個隨你室內裝修就可。這個利升職利學業。再說...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房子的戶型怎麼樣,廚房對著衛生間,對風水有什麼影響嗎,多謝啦

1廚房對著衛生間,廚房五行屬火,衛生間五行屬水。廚房對著衛生間,就屬於水剋火了,影響健康。用木洩水和木生火化解,所以衛生間門口附近放個綠色植物就可以化解了。2衛生間在西北角,西北之位,卦位幹,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衛生間屬於水,家中衛生間位於西北方就屬於水洩金了。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