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個吊墜怎麼樣,幫忙看下這個吊墜怎麼樣

時間 2022-08-19 09:20:06

1樓:恆河翡翠

老坑冰地金絲種,a貨,玉質細膩,水頭十足,通透如水,乾淨清爽,水水潤潤,剛性十足。

幫忙看下這個吊墜怎麼樣

2樓:我是老俞

冰糯翡翠雙龍花件,沒紋裂大概大幾百塊錢。

由於拿不定主意,請各位朋友幫忙看看,這塊吊墜如何?價值怎麼樣!拜託了!

3樓:老俞_翡翠

這是吊墜嗎?是戒指吧,花青的翡翠戒指,種水就不怎麼樣,賣個色,大概大幾百塊錢。

4樓:

沒必要的。乙個抱抱就會讓他興奮的親你一口

內行的幫忙看看這個吊墜如意怎麼樣?非常感謝!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飄花,如意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水頭一般,個頭不大,目測厚度偏薄,如果厚度不低於6公釐,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幫忙看看這吊墜怎麼樣

6樓:在水伊人

翡翠a貨

色略油青,翠色不正,水頭一般

雕工匠氣,普品

實話傷人了,幾百元 不過千

標價虛高,不足信

打折****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胚怎麼樣,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怎麼樣 謝謝啦

你好!文字描述不能判斷品質的。請提供更多自然光下的細節 謝謝!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怎麼樣 謝謝啦 這是一款冰糯種,飄花手鐲,種質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區域性既有冰的清透,也有糯的偏渾濁,呈交織分布狀態。不到嚴格意義上的翡翠冰種。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種不老,棉偏多,飄花,花型有美感。用料足實,條...

幫忙看下這個配置 15,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無敵貴 5000快弄來個淘汰的8500 樓主 你按照我的配吧!cpu amd am2 4400 65奈米 盒 520 1 價效比很高,穩定高頻 二級快取雙521k 主機板 捷波悍馬hao2 gt 520 570晶元組,板子相容性非常好,全固態電容 記憶體 威剛adata 1gb ddr2 800 紅...

幫忙看下這套配置,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非常合適你。東西都比較有價效比 品質也都不錯。顯示卡的效能合適你用。買貴 了 這套配置應該在3700元左右的 較合適。很好了,價效比也很高!樓上說顯示卡不好,其實不差的。256還不好啊?只要不是專業做多 或者對於大型3d遊戲的視覺效果要求過高的人,256絕對夠了!要知道很多電腦都是整合顯示卡,不是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