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基金,現在是時候麼 中信紅利淨值都2 78了,還有利潤空間嗎 有何高見

時間 2022-08-19 09:10:08

1樓:

我覺得現在**上證走勢非常的不錯 但是**一直都在跌建議以觀望的態度先看看

你說的中信紅利** 我不建議** 淨值已經很高了 在現在的形式下很容易賠錢 最好**些淨值低一些的風險小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當然是時候!中信紅利淨值才2.78元,一定有再漲的空間!

你沒看到比中信紅利淨值2.78元高的**不是很多嗎?如果你認準了,還等什麼呢?

**長期持有,一定給你帶來不菲的收益!

3樓:

17大就要結束了。**正常都要有一番**,建議17大觀察一段後再入市

4樓:匿名使用者

中信淨值2.78真的有點高了,**還是可以的,但有點划不來。其它在錢不多的情況下,還是有很多**可以選擇的,選一些淨值在一元多左右的,又有潛力的**,而且你可以不要一次性買2萬在同一個**上啊。

你可以買幾個,平均每個幾千幾千的玩一下,相信不會那麼背,每個都跌吧,總有一個會升的。在沒成為專家前,這叫分散投資,安全一些!

5樓:

建議11月份先好**.近來股指太黑了,不要亂入.

11月份可以觀察:180003

160706

270002

160605

只作參考**.

**分紅後為什麼淨值會**?

6樓:蒼苔琴心

**分紅分的是淨值,所以會到看**淨值**。

**分紅分**分紅跟**的分紅不是同樣的概念,**分紅是將**淨值的一部分以現金或者**份額方式在返還到你賬戶中的一種操作,相當於把你左口袋的錢放在右口袋了。**分紅對你的投資收益基本是沒有影響的。

你如果想要在買一部分,可以根據你的投資打算,看一下這隻**的投資方向、投資策略、**經理風格等跟你的預期一不一致。(**的淨值不應當成為你是否要投一隻**的決定性因素。)

7樓:

**分紅後淨值就會相應**。

其實分紅是實現收益的一種方式,如果分紅方式為現金分紅,也就相當於將賬面資產的一部分轉化成為紅利,返回到資金賬戶,相應的分紅後賬面資產(賬面資產=**最新淨值×**份額)就減少了。

如果分紅方式為紅利轉投資,分紅後**最新淨值減少,**份額增加,也就相當於賬面資產沒有變動。

**分紅並不是憑空增加價值。分紅前投資者申購**淨值較高,但可以享受分紅的權益,事實上是將投資的成本馬上以分紅的形式返回投資者賬上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是個**菜鳥,連**分紅是怎麼回事都不明白。**分紅並非是**公司另外拿出鈔票分給你。而是**公司按一定比例從你買的**中提取一部分返還給你,例如,你昨天買了某種每份淨值一元的**100000份,這時你的**總市值是十萬元,剛好今天分紅,假設公司確定的分紅比例是沒份抽出十分之一,那就是每份一角,你就可以獲得一萬元的分紅,但同時你的**每份的淨值就降到了九角,你的**總市值也就剩下九萬元,其結果就相當於你昨天買了十萬,今天又贖回了一萬,不同的是分紅不需要贖回費,另外贖回是按份數計算,如果你是贖回一萬元,也就是一萬份,那你的**就只剩下九萬份【實際不到九萬份,因為還要扣除贖回費】,每份淨值仍然是一元。

其實你如果不急於用錢,應該不參加分紅,因為分紅雖然沒有贖回費,但分紅後你又用這一萬元去買**,又要支付申購費,這不合算。你應該在申購**後,立即申請將分紅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公司在分紅時就將你分紅的一萬元轉成股份,因為分紅後每份淨值是九角,一萬元可以轉為11111.11份**,此時你的**總份額就是111111.

11份,你的**總額還是十萬元。還要告訴你,買**不要考慮**淨值的高低,這與收益無關,而應該考慮**今後的趨勢是上升還是下降,要選擇效益好的**,趨勢是向上的,這樣買了後肯定有收益。不知你明白了沒有,如不明白還可提問

9樓:熱情行動

看來你買的是**型的**,**淨值包括現金、**、國債、企業債等的價值,如果該**購買的****幅度較大,那麼其淨值也會隨之**。**分紅方式有兩種:現金、紅利轉投購買**,預設分紅方式為現金分紅。

分紅不就是把要分紅的現金拿出來分給**持有人嗎?這部分現金不再屬於該**了,淨值還不“**”?**分紅與**現金分紅“除權”比較類似。

最近結構性調整,滬市從2700點**到2500多點,創業板**幅度比較大,不過現在**處於歷史較低的位置,長期風險不大,**型**只有在長期牛市中可以獲得較大的收益。

10樓:試讀吧

那不叫“**”那叫,就是把分給你的那部分錢從你的**淨值裡除掉。說白了:**分紅就是把你左邊口袋裡的錢放到右邊的口袋裡。

所以如果你持有了這隻**很久的話,根本久不願意它分紅。**分紅會沖淡長期持有人的利潤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後為什麼淨值會肯定會降低,因為要減去分紅值,其實分紅是把淨值的一部拿來作紅利給你,對收益沒有任何影響.所一分紅不會導致**.跌是由於**跌而引起的.

沒有必要利用現在分紅後的低點再**!!

12樓:夢裡空遊

**分紅就是針對那些對淨值恐高的人,**分紅就是從淨值裡拿出錢來,分給人,淨值當然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能補充你**的**和申購日期,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否則大家全是猜著回答,不便於給你精準的答案.

14樓:世陽珈藍

如果不是用錢緊張,可以選擇紅利再投,

15樓:

近期**市場大跌,**分紅前是因為馬上要分紅了,大家都想那個紅利,所以就不肯跌下來,**分紅後,本身需求就要跌去一部分,加上**市場的影響,肯定補跌了。

別擔心,等**市場穩定了,可以逢低**。

中信紅利**現在不能贖回嗎?怎麼回事呢?

16樓:泥枋潔

這個應該是可以贖回的啊,前一段時間看到華夏**公告說過,具體你可以諮詢下華夏公司

**是如何掙錢的?

17樓:輕財經

首先,**主要是把錢投向**市場、債券市場、銀行大額存單等,所以**賺的錢自然是來自這些市場。也就是說**是通過投資各類金融產品,賺錢後分給大家的。

那麼,**賺的錢來自**呢?一是來自別人的虧損,這是最主要的**;二是來自上市公司的業績分紅,因為你買了它的**就是它的股東,所以它賺了錢自然要分給你。可是,反過來說,是不是你虧的錢都進了別人的口袋呢?

答案是否定的!**有一個詞叫「蒸發」。意思是你虧的錢沒進任何人的口袋,它憑空消失了。

理財小白理解這個問題可能有點困難。還是舉個例子說明:一群炒房客,從開發商那裡買了10套房,每套房的平均成本100萬。

但是由於金融危機的到來,樓市**急轉直下,每套房的市場**跌到了50萬,即便是這樣,還是沒有人願意接手。在上面那個例子中,炒房客相當於股民,房子就相當於**。從100萬一套跌到了50萬一套。

炒房客虧慘了,但是他們虧的錢被誰賺了呢?其實誰都沒有賺到,**也是一樣的道理。

再說說債券投資,它的收益從**來呢?債券,說白了就是賣借條。誰要是買了我的借條,其實就相當於借錢給我。

我們都知道,借錢是要給利息的嘛,所以投資債券賺到的錢,**就是債券背後的利息。所以看到最後,聰明的你可能已經看明白了,雖然金融市場包含的工具非常多,實際上他們的本質都非常簡單:要麼是通過擊鼓傳花賺錢;要麼是通過借貸利息賺錢。

18樓:賽先生

sxrbylb,您好!

靠拿資金投資賺錢。

基民的投資收益主要來自於兩部分:價差收益和分紅收益。

價差收益=(贖回時**單位淨值-申購時**單位淨值)×贖回**份額-贖回費用。

分紅收益分為現金分紅和紅利再投資兩種。

現金分紅即你持有的**份額乘以每份**所派發的紅利金額,由於目前國家對**投資分紅所得暫不徵收所得稅,也就是說你獲得的分紅收益等於所派發的現金紅利。

而紅利再投資是將分紅所得的現金紅利按照紅利派發日的單位淨值自動轉為**份額進行再投資,通過紅利再投資獲得的**份額是免申購費的。

熊市中,我建議如果您不急錢用的話,可以放著,等漲了再賣,現在賣虧比較多,而且**也是長期才更有效果!**一般跌到0.5元就比較危險了,不會跌到0的,放心,就連退市的**也不會出現**為0的情況!

根據我國**有關法規,在開放式**合同生效後的存續期內,若連續60日**資產淨值低於5000萬元,或者連續60日**份額持有人數量達不到100人的,則**管理人在經中國證監會批准後有權宣佈該**終止。若合同生效後連續20個工作日出現前述情形的,**管理人應當向中國證監會說明原因和報送解決方案。

由此看,5000萬元確實被認為是**的生死線。而按照規定,在**的季度、半年報和年報中都要披露**的規模。近期**2023年度報告即將進入密集披露期,曹先生可用所持有**披露的年報,查詢有關規模的資訊。

而如果**資產淨值連續60日低於5000萬元或持有人數量不到100人,**就有可能進入清盤程式。

一隻**從審批、募集、成立到運作要經過很多複雜的手續,因此**公司並不會輕易讓**清盤退出市場。比如利用自有資金購買旗下的**,令其維持在警戒線之上就是一個很具操作性的辦法。

去年債券**和一些小**公司的產品都出現規模大幅縮水的情況,但這些**大部分通過持續營銷、大比例分紅等方式擴大規模。而且今年以來,部分小**公司旗下產品業績突出,相信規模有所增加,因此談清盤為時尚早。所以您不需要過分擔心**走向清盤的問題。

希望能幫到您!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分為****、債券**、貨幣市場**、****等。掙錢是這個**裡面的**或者指數等等有**,所以會盈利。

購買**流程

在購買**之前首先需要確認購買平臺,**公司、**公司,銀行,第三方**代銷公司都可以購買**,選定購買平臺之後挑選好合適的**,再完成開戶即可開始購買。

(一)確認平臺

**公司、**公司,銀行,第三方**代銷公司都可以購買**。

(二)選**軟體

經選**是**少有的選基軟體,主要根據以下幾個方面來挑選**:

1、確認**型別。

2、根據**經理經驗選擇**。

3、根據**公司的優勢選擇**。

4、根據**的業績表現選擇**。

(三)**開戶

1、**公司;2、銀行網銀;3、代銷機構;4、**公司。

(四)買**,確認投資方式

一般來說,可以分為單筆投資和定投。定投的好處是對於風險較高的**,定時定額投資,可以減少風險,更穩妥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基民的投資收益主要來自於兩部分:價差收益和分紅收益。

價差收益=(贖回時**單位淨值-申購時**單位淨值)×贖回**份額-贖回費用。

分紅收益分為現金分紅和紅利再投資兩種。

現金分紅即你持有的**份額乘以每份**所派發的紅利金額,由於目前國家對**投資分紅所得暫不徵收所得稅,也就是說你獲得的分紅收益等於所派發的現金紅利。

而紅利再投資是將分紅所得的現金紅利按照紅利派發日的單位淨值自動轉為**份額進行再投資,通過紅利再投資獲得的**份額是免申購費的。

我現在是專科,到時候專公升本讀本科的時候又不想放棄工作,要怎麼辦

同學可以通過網路教育報讀專公升本。網路教育平時學習都是自己在家上網進行的,學習時間自己安排,方便自由,不占用工作時間,比較適合在職工作人員。專公升本2.5年學制,畢業頒發國家承認畢業證書,學信網可查。符合一定條件的學生,也會頒發學士學位證書。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同學可通過 高校網路...

我上高1,我喜歡女孩,她說現在是學習的時候,我和她約定高考後在追她,她也同意了

在水一方的兒 那就要看你有沒有付出行動了,女孩子有時候是表裡不一比較讓人難以捉摸的。所以你當前的任務不是想別的,還是得好好的努力,為了她更為了你自己。將來考一個好一點的學校,不愁找不到更好的。也許她看到了你為了她付出了努力,答應你了呢!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愉快! 青澀的戀人未滿 第二位說的過了,有...

我現在是在家裡,走的時候她同意了的可是現在老闆娘不給工資怎麼辦啊?銀行卡也發了給她啊

一般點 你有勞動合同麼?要是沒有的話 你到當地的勞動監察部門問下 你也可以先打114 12580 問下當地的勞動監察部門的 先諮詢下 希望能幫助到你 補充 勞動行政主管部門對違反勞動法規的單位或勞動者,可以依據現行勞動法律 法規 規章的決定,分別給予警告 通報批評 罰款 吊銷許可證 責令停產整頓的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