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翻新機問題

時間 2022-08-19 09:10:05

1樓:在文學泉去上班的月華石

1.檢查外觀:檢查機身是否有使用過的痕跡,觀察iphone中框的光澤度。

剛生產出來的iphone中框位置的金屬光澤是比較亮澤的,有光澤度。如果是後換上去的,顏色會比較黯淡,可能有痕跡。如果有home鍵,檢查下按鍵和手機螢幕的貼合度,如果明顯凸起或者不平整,則很可能是翻新機。

2.查詢序列號: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裡面看序列號,用序列號在蘋果公司官網進行查詢。

如果查詢出來的資訊和購買的日期還有保修期不一致,那就是翻新機了。您可以點此進入蘋果官網檢視iphone的保修狀態,啟用時間=保修期-1年,因為時差等因素,可能會有一兩天的差異,是正常的。

3.如果有入網許可證,可以進行檢視和分辨:真的進網許可證藍色底紋非常清晰,每一條線都非常均勻,粗細、顏色一模一樣,而偽造的在這裡很容易露出原形。

第二是折光度的區別,真的下面字元油墨均勻,任何角度看都是一樣。但偽造的字元中間有凹痕,反光有明顯區別,字元中間比周邊亮。一般而言,入網許可證是比較難造假的,畢竟造假成本較高。

另外還可以上網查詢來檢驗入網許可證的真偽。

2樓:庠序教孝悌義

正常情況下,你在自營商店購買的手機肯定都是新的手機而並不是有其他問題的二手機並且你可以通過品牌官方**查詢。

怎麼檢驗手機是否為翻新機,或者是新機有問題被拆過?

3樓:專門網

隨著大家在網上對這些機器的認識,受騙的人也越來越少。現在仍然不缺乏將翻新機以及組裝機當新機售賣的。在安卓市場中,這種情況很少,一般都會出現在iphone身上,今天也順便說一下怎麼區分iphone是不是翻新機。

4樓:巡山歸來

去專賣店拆機檢查,輸入*#06#五馬合一隻能代表主機板沒換,螢幕和其他配件動過手腳你就不知道了,翻新就是把部分零件更換掉

5樓:紅顏展濤

便宜的離譜,絕對翻新。生產後2年,市面上就沒有全新了。水貨機呢,讓商家改裝過的,但是便宜的質量畢竟不好了,買行貨**,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翻新機的危害?

6樓:寶壤

翻新機是不法小作坊**舊手機並通過一系列工序之後,將所**的舊手機翻新為新手機銷售從而謀取暴利的產物。而且翻新機常常是一些不法商家拿來謀取暴利的手段,一款手機經過短短的幾個流程就能產生數百元甚至上千元的利潤,這本來就是相當少見的高利潤,商家當然願意冒險一試。

如果不幸買到翻新機的朋友只能自求多福,翻新機一般分為兩種:1、利用**的沒有問題的手機來進行翻新,這類手機的**一般有更換手機比較勤的消費者、小偷或竊賊扒竊的較新機型,這類手機的危害相對較小,因為沒有什麼硬傷,僅存在一個零部件老化的問題,這類手機在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出現什麼問題,不過估計一出問題也就是“絕症”了;2、一些有維修歷史、有進水痕跡的手機算是成色比較差,質量比較低劣的手機來生產的翻新機,質量安全上就有重大隱患了,輕則損壞,重則**都有可能,如此一款危險的手機,隨身或是放在包裡,對人身安全都是一種威脅,危害巨大。

7樓:sweet丶奈何

1、利用**的沒有問題的手機來進行翻新,這類手機的**一般有更換手機比較勤的消費者、小偷或竊賊扒竊的較新機型,這類手機的危害相對較小,因為沒有什麼硬傷,僅存在一個零部件老化的問題,這類手機在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出現什麼問題,不過估計一出問題也就是“絕症”了。

2、一些有維修歷史、有進水痕跡的手機算是成色比較差,質量比較低劣的手機來生產的翻新機,質量安全上就有重大隱患了,輕則損壞,重則**都有可能,如此一款危險的手機,隨身或是放在包裡,對人身安全都是一種威脅,危害巨大。

8樓:文志勇

效能不如新的好, 硬體也是舊的

如何檢視手機是否翻新機以及質量問題

9樓:專門網

隨著大家在網上對這些機器的認識,受騙的人也越來越少。現在仍然不缺乏將翻新機以及組裝機當新機售賣的。在安卓市場中,這種情況很少,一般都會出現在iphone身上,今天也順便說一下怎麼區分iphone是不是翻新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輸入;*#06#,然後手機螢幕會彈出一串數字,例如;imei 359614049333326,再拆開手機後殼拿開電池,對照手機後背的一串imei數字是否一致,可判斷其是否正版。

**網上賣的手機中翻新機多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做**已經很多年了 有朋友經營手機的**店鋪

怎麼說呢?一般現在**上面賣的手機又兩種

行貨跟水貨

行貨就是所謂的專賣店一樣的 ** 可以全國聯保的那種 這種手機往往賣家加入**的保證系統 你買到手機後可以去店裡驗貨 或者你可以去當地該品牌的維修點去驗貨都沒有問題的 這樣的賣家如果加入了消費者保證體系 你可以放心購買的 你買到貨後可以先不確認給錢拿到維修網點 他們會給你看你的條形碼之類的 如果是** 維修時不要花錢的 如果是翻新的他們會知道的 **一年是保修的 這個你應該知道

水貨 就是香港那邊過來的亞太版或者歐版的機子 在本地語言重新整理後變成中文的 功能一樣跟**沒有什麼區別 可是現在網上賣真正水貨的賣家太少了 一般翻新的居多 因為你買回去你也看不出來 手機一般半年不會壞的 所以很多買家買到翻新的也不知道 我用過無數個手機沒有用過** 個人覺得找個放心的賣家買東西不會錯的 我朋友介紹給我一家賣手機的很不錯 我一年買幾步手機 沒有出過問題

如果樓主想放心的話大可以沒有必要去買水貨 專賣店算了 一般諾基亞的水貨跟行貨差不了多少錢 但是買三星 lg 之類的那差別可就大了

如果實在想再**上面買的話 q我 給我店鋪 我幫你看看他是否靠譜 支援不支援驗貨之類的 80915270

12樓:

不是多不多的問題 是**上買的全都是翻新的!!! 絕對不可能有正宗的行貨 用人頭擔保

1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停產的話,翻新多。

要是新出品的,想翻新也沒貨啊。

**我的經驗:上來就標上大個字的、各種彩色字,吹噓的,8成有問題。

你還要注意**,是不是自己照的,還有ps的。

另外去找找專業論壇,有的手機的論壇會有人問剛買的是不是翻新機,你學習下經驗。

14樓:整體傢俱安裝

一年都買幾部了還說沒問題

怎麼檢視華為手機是全新機還是翻新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在撥號介面輸入 06 2 按住imei號,進行複製。3 開啟手機中的會員服務應用。4 選擇保修查詢。5 按住貼上剛剛複製的imei號,點選查詢。查詢到保修期,根據保修期往前推算一年,可以知道第一次啟用的日期,就可以判斷你啟用的時候是不是第一次啟用。更多3條 先看外殼,我...

怎麼判斷手機是否翻新機

活力沾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 夢幻荒原 第一招 看手機串號 imei 所謂手機串號,就如同手機的身份證一樣,由於每部手機的imei號都是惟一的,因此一般說來可以由此來判斷一部手機是否為 判別方法如下 在手機的待機狀態下輸人 06 不包括引號 手機顯示的一串數字即為其主機板串號,將其記下 ...

三星手機怎麼辨別新機 翻新機 港 美版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因此單憑序列號 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 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怎麼查三星手機是不是翻新機?三星手機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怎麼辨別三星手機是不是翻新機?怎麼看三星手機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