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辨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怎麼辨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時間 2023-06-12 04:48:04

怎麼辨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1樓:懂視生活

看手機組裝的嚴密程度,一般新手機都是嚴絲合縫的,翻新機會有毛刺並且不嚴合。看一些插口有無磨損,要仔細看。看一下imei是否一致,不過現在js可以改了。

問一下氣味,新機一般都有一股檀香味,翻新的會有其他漆味或者異味,不過這個比較難。開啟手機看看有沒有通話簡訊什麼的。一般半年以內翻新機比較少的,看出廠日期。

如何辨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2樓:七色泡泡

下面再說一下幾種常用品牌手機啟用時間的查詢方式:

iphone:【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找到序列號,到蘋果官網搜尋「保修狀態(序列號)查詢」,然後將保修到期時間往前推算一年。

小公尺:查詢方法與華為相同。

三星:撥號介面輸入*##

oppo/vivo:撥號介面輸入*##

我們以華為手機為例:

1. 撥號介面輸入「*##」五個字元,會出來幾大串數字,第一行數字就是手機序列號。

2. 開啟華為手機官網,到保修狀態查詢介面(或者用搜尋引擎直接搜尋「華為手機序列號查詢」),然後輸入手機序列號和網頁生成的***。

3. 看預估保修截止日期,根據日期往前推算一年,這個日期就是你的啟用日期。

在的提問。

我這個手機螢幕邊有點裂縫。是不是維修過?

回答手機外觀,檢查手機外觀是否有劃痕,螢幕與機身是否閉合緊密,充電口、卡槽周圍是否有使用過的摩擦痕跡,如果出現任意一項異常,你的手機幾乎是翻新機無疑了。

這個就不好說了哎。

3樓:中高考各學科資料

又看到這個問題,給你三個方法吧。

1.看手機外觀,一般翻新機仔細看能看出來的,要扣開後蓋仔細看看還有卡介面和儲存卡處。

2.查四碼合一,就是待機狀態下輸入*##會顯示處十五位的串號,還有手機電池槽處的串號,包裝盒上的串號以及發票上的串號,如果不一致就有問題了。

3,.待機狀態下輸入*##有通話時間是否為零。

這三種方法足夠辨別翻新機啦,哎翻新機嚴重擾亂市場,我們一起鄙視下。

怎麼辨翻新機和行機,翻新機怎麼辨別

串號是最普遍的方法,也是一定要做的,具體做法是待機狀態輸入 將螢幕顯示的數字和機身背後的對比就行了,一致的就可能是行貨。2 港行手機的鍵盤上有中文比劃,而水改手機則是人為刻上去的比劃,粗糙且不自然,不透光,在光線暗的地方開啟鍵盤燈就能看的出來,特別是象摩托羅拉v3這種金屬鍵盤上更加明顯。3 開啟手機...

怎麼辨別華為手機是不是官方翻新機

豆子萌萌噠 檢視手機是否為翻新手機的方法 1,看充電口,資料線介面之類的有無磨損,有無灰塵。2,許多新手機都有一股明顯的檀香味,而舊機子和換殼機一般都沒有這樣的味道,或是有加工時留下的異味,而新機器會是檀香味道 不同與一般的清潔劑和香水味 機身不能有粘粘的蠟和油。3,看入網許可證 真的入網許可證上有...

怎麼辨別網上買到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眾所周知,國內市場上的非行貨手機有相當大一部分是從深圳流出的,說它佔了半壁河山似乎也不為過。所以以本人在深圳從事了5年的手機銷售工作而言,說的話應該是比較客觀的!在此我先向大家做各簡單的分類介紹 1 大陸行貨 國內行貨 由國內生產廠家生產並 的,不論任何品牌,都是國產貨!從生產廠商到 商再到零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