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三星手機是不是新機,而不是翻新機

時間 2021-10-27 23:21:05

1樓:活力沾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因此單憑序列號、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

3樓:不再是壹個人

1 看電子串號(*#06#),三號合一(手機上 包裝上 保修卡上) 。

2 看手機的外觀,主要是縫隙 邊緣處,比較光滑**齒現象。

3 看手機後面的進網標誌,顏色均勻,字型勻稱**刺。

外殼。 新機外殼接合緊湊,縫隙處平整光滑,**刺。 翻新機器一般採用仿原裝外殼, 縫隙處不平整,有毛刺, 手機外殼上下兩部分容易出現閉合不緊、留有很大縫隙的現象。

鑑別時可以用小手指指甲嘗試著插進手機上下蓋的接縫。如果能插進去,就是翻新機。而對外殼表面像新機一樣磨砂,且有小顆粒的手機,更是萬萬不可購買。

這種機子外殼的漆是 js噴上去的,時間一長,漆就會脫落。

新機翻開蓋有一股淡淡的檀香味,若是翻新機, js一般要對機身進行一番美容,外表儘管光滑但不夠乾燥,翻開蓋或卸下電池後有橡皮味,塑料味,或化學劑的氣味 。

鍵盤和資料線介面。由於充電器插頭、資料線長期插拔的緣故,翻新機充電介面會出現難以消除的黑色劃痕。而鍵盤翻新機多採用舊機器上的鍵盤或者是仿照鍵盤。

這種鍵盤的共性是手感比較柔軟,沒有新機鍵盤的韌性。

充電測試。充電的時間最好長一些,一般在 10分鐘以上。因為有許多翻新機充電時間稍長就會斷電。這也是判斷翻新機乙個很有效的辦法。

sim卡晶元觸點與電池觸點。這兩個觸點js一般是沒法更換的。如果是翻新機,那麼sim卡晶元觸點上就一定會留下清晰的摩擦痕跡,看起來發亮,這是摩擦過多所致。

如果是新機未用過的晶元,則觸點表層應是磨砂的。

固定螺絲。主要看螺絲和刀口介面部分有沒有明顯的劃痕, 內屏下方的兩個膠墊有無挑痕。

通話 質量。自帶 sim卡試機,打**給你的朋友,最好是固定**,問問對方通話質量如何,通話聲音是否清晰,有無雜音、電流聲,音量大小有無驟然下降的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分辨手機真假的方法太多了,我就以我自己的經驗告訴你幾點:

1 看電子串號(*#06#),三號合一(手機上 包裝上 保修卡上)

2 看手機的外觀,主要是縫隙 邊緣處,比較光滑**齒現象.

3 看手機後面的進網標誌,顏色均勻,字型勻稱**刺,

4 一般還是到正規點的商店(大中國美蘇寧)去購買.

回答人的補充 2009-04-25 17:53

1、 外殼。 新機外殼接合緊湊,縫隙處平整光滑,**刺。 翻新機器一般採用仿原裝外殼, 縫隙處不平整,有毛刺, 手機外殼上下兩部分容易出現閉合不緊、留有很大縫隙的現象。

鑑別時可以用小手指指甲嘗試著插進手機上下蓋的接縫。如果能插進去,就是翻新機。而對外殼表面像新機一樣磨砂,且有小顆粒的手機,更是萬萬不可購買。

這種機子外殼的漆是 js噴上去的,時間一長,漆就會脫落(機殼上的灰塵小顆粒,是噴漆時沒有真空環境作業造成的);

2、新機翻開蓋有一股淡淡的檀香味,若是翻新機, js一般要對機身進行一番美容,外表儘管光滑但不夠乾燥,翻開蓋或卸下電池後有橡皮味,塑料味,或化學劑的氣味 ;

3、 鍵盤和資料線介面。由於充電器插頭、資料線長期插拔的緣故,翻新機充電介面會出現難以消除的黑色劃痕。而鍵盤翻新機多採用舊機器上的鍵盤或者是仿照鍵盤。

這種鍵盤的共性是手感比較柔軟,沒有新機鍵盤的韌性;

4、 充電測試。充電的時間最好長一些,一般在 10分鐘以上。因為有許多翻新機充電時間稍長就會斷電。這也是判斷翻新機乙個很有效的辦法;

5、 sim卡晶元觸點與電池觸點。這兩個觸點js一般是沒法更換的。如果是翻新機,那麼sim卡晶元觸點上就一定會留下清晰的摩擦痕跡,看起來發亮,這是摩擦過多所致。

如果是新機未用過的晶元,則觸點表層應是磨砂的;

6、 固定螺絲。主要看螺絲和刀口介面部分有沒有明顯的劃痕, 內屏下方的兩個膠墊有無挑痕。

7、通話 質量。自帶 sim卡試機,打**給你的朋友,最好是固定**,問問對方通話質量如何,通話聲音是否清晰,有無雜音、電流聲,音量大小有無驟然下降的現象;

8、 價錢。由於翻新機的零配件多為早期產品,質量也差,所以**也低。要是遇到**低得離譜而商家卻稱之為水貨的手機,基本可以斷定為翻新機。

鍵盤。三星正行、水行、港行手機鍵盤上均有中文筆劃,中文筆劃與同乙個按鍵的英文本母位置協調,每乙個中文筆劃都在中間那個字母的正上方,且數字、字母與筆劃一律透光。這也是三星正行、水行、港行手機所具備的外部特徵之一。

另外,新機鍵盤的手感,比較有韌性、彈性,而二手機使用起來則感到比較柔軟,沒有新機的韌性。

5樓: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三星手機把主機板換了怎麼查是不是新機

荒漠一點紅 三星手機把主機板換了查是不是新機的方法如下 1 出廠日期查詢方法 方法一 進入撥號輸入 197328640 進工程模式依次選擇第二項,第二項,第四項。點選單鍵再點keyinput輸入值2。再點選單鍵點keyinput輸入值2。再點選單鍵點keyinput輸入值4。就可以看到caldate...

三星怎麼查詢是不是國行,三星手機怎麼看是不是行貨?

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如果購買的是三星手機,單憑序列號 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 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三星手機怎麼看是不是行貨? 三星手機檢視是不是行貨可以使用imei查詢法 ...

三星手機怎麼辨別新機 翻新機 港 美版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因此單憑序列號 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 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怎麼查三星手機是不是翻新機?三星手機怎麼查是不是翻新機 怎麼辨別三星手機是不是翻新機?怎麼看三星手機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