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三星9220不知道是不是翻新機,如何可以查到

時間 2023-04-16 03:03:03

1樓:賈萬常

到售後客服檢測下 要麼打三下客服問問 應該有你的資料的。

你在哪買的。

2樓:摩薩德

但是外殼掉色 就是偽劣產品,你多少錢買來的!我的正宗港版!用了一年甩在地上油漆蹦了!沒有掉色請客!

三星9220行貨水貨翻新機怎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解釋:行貨,指正規超市(如國美、蘇寧、京東**)購買的手機,她們的貨源是通過正規的路徑採購的;不存在宕機,翻新。行貨有一年保修,7天包退,15天包換。

水貨,指走私貨,機器本身是一樣的。由賣家在香港、深圳、珠海,走私過來的,沒有交關稅。水貨,沒有保修期,一般賣家只有15天左右的保修期,壞了去換很難。

翻新機,是賣家換了機器的外殼,或者零部件,這種機器問題多,使用不到半年問題就會出來。叫短命機。

最後,建議買行貨,有保修,不擔心被騙,只是**高點,但用的放心。現在的生意人很黑心的,水貨買了就上當,除非你認識賣水貨的人。

4樓:卡卡的我

少年,你是鑑別不出來的,大體看看,試用一下,憑感覺了。

沒聽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麼,主要就是看看外觀,各種插口,按鍵。有無使用痕跡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去實體店,三星授權的店去買,那是購買行貨最方便的方法,如果要辨別水和翻新,有點麻煩,去機鋒論壇搜尋一下,有**和教程教你鑑別~

三星i9100怎麼看是不是翻新機

6樓:一妍一一

1.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耳機孔,揚聲器孔,掛帶孔是否有灰塵。

2.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

3.仔細檢查wap和語音功能及通話紀錄資訊功能中有無記錄。

4.聞氣味,新機器有檀香,在購買後10-12天消散,這種味道不同於一般的清潔劑和香水味。機身不能有粘粘的蠟和油(有的話就是被商家美容了)

5.仔細檢查sim卡接觸點,機身電池接觸點有無磨痕。

6.看外殼的接縫處間隙是否均勻而且在1mm以下,有無撬痕,上蓋內螢幕下兩封點有無挑痕。

7.與新機器對比按鍵的彈性和內外顯示屏的亮度。

8.仔細看機身的固定鑼釘有無旋印,塗漆塗墨(可以用放大鏡),商標有無撬痕。

9.看劃痕貼膜,新機都是一體壓膜,原裝膜內絕對不會有氣泡,並且機器沒有劃痕。

10.看出場日期,購機時間和出場日期一般不會相差2月。如果差距太大,則懷疑為翻新,出場日期查詢:

在**撥號介面輸入*##然後按back,再按back之後選2 (開啟輸入法輸入數字2,以下類推) version information

在選2 hw-verfr-cal-date 再選4 read caldate 我的查了後出場日期為:2010 09 25,購買日期為3月初,應該不是翻新或二手機。

11.看**版本後是否帶除版本以外字樣,此類機器有**鎖,無法刷機。一般來講,一些歐美定製機就有網路。

7樓:鉞宛絲

您好,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三星i9020如何辨別翻新機?

8樓:驕驕似火

現在的i9020已經沒有新機了,聽我的,要買就買9023,9020才生產一點點就停產了,早就沒有了。

我今天買了一部三星9260,回來看生產日期是2012.12.28。看後好心痛不知道是不是 翻新機。

9樓:安卓知道達人

你好! 首先你買的是水貨嗎? 是的話,時間這麼長,是會有問題的 當然也不是絕對的!

去查查你的序列碼 在官網有查詢的!只要機子沒問題就用吧! 估計奸商也不會給你退還了吧?

別給自己找不自在。開心玩機子吧!

您好,我買了款三星999手機不是在三星專賣店買的,買完後我感覺像是翻新機,怎麼能檢測出來是不是翻新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售後是不會給你驗證是否翻新機的。你只能花錢找維修手機的人問。

剛買的三星手機操作速度很卡,是不是中毒了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檢查記憶體容量,清除資料,解除安裝不常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軟體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 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 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4.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

剛買的三星手機頭幾次要怎麼充電,剛買的三星手機怎麼充電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首次充電,建議您 1.三星手機標配的是鋰離子電池。因鋰電池沒有記憶功能,可隨用隨充,可淺充淺放,充滿電即可使用注 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2.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使用手機,最好是關機充電。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

剛買的新記憶體,不知道怎麼看是不是全新的,大師們幫看下

一 看記憶體新舊同看身邊使用的物品新舊一樣,就是從新與舊對比上大致判斷那個新那個舊。一般是看表面應光潔 色澤,看有沒有磨損劃痕,金手指要光亮,不能發白或發黑,看細微處有沒有塵土,看字跡,是不是清晰等。如果是在商店買記憶體,記憶體是封存在盒子裡的,開啟會聞到一種電子產品特有的味道,使用的過的記憶體會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