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瀋陽電信寬頻,瀋陽電信寬頻最新資費?

時間 2023-04-16 03:06:05

1樓:網友

呵呵。因人而異!

小區寬頻說是小區100m,10m到桌面的,再多人安也應該保證到使用者是10m的吧~~~我老嚮往了,可惜我這裡安不了。

樓主說的那個不是寬頻的問題。是你機器的問題。你機器有沒有被人動過?

右下方的100m和10m顯示的是你網絡卡的頻寬,是100m網絡卡和10m網絡卡的事兒,和寬頻沒關係。

如果還是那個100m網絡卡的話,那就是登錄檔裡面網絡卡的引數錯了,不好意思,我也不會改,去網上找找吧。

補充一下吧。現在的小區100m的說了是10m到使用者桌面的。應該不是以前說的小區100m共享的問題。如果到你家沒有10m的話你就去找按寬頻的唄。

再有,如果你說10m不是網絡卡的問題。那本沒辦法了。請高手給個說法吧~

2樓:倫智敏

我也是用電信,太垃圾了。被氣死型!!!

電信的員工解釋了,在北方是網通的天下,電信都用網通的線。

人家肯定是首先保證自己,才能讓你順暢。

超級垃圾,非常生氣。

我家這個破小區還被電信包了,網通按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0m到桌面沒有錯,我用的挺好。你的小區要是安的人多,當然會慢。

別動不動就說垃圾,誰也沒逼著你安。

感覺不爽就換網通的ad.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裝小區寬頻,人多速度就慢,很不爽,要就裝adsl獨享頻寬,速度穩定。電腦顯示10m或者100m是正常的,那就證明你的網絡卡是10m/100m的網絡卡,現在大多數網絡卡都是這種,速度慢跟顯示10m沒有任何關聯,主要是小區寬頻用的人越多速度越慢,還是推薦adsl。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也是電信的,bt根本都下不了。簡直是垃圾,後悔死了。

瀋陽電信寬頻最新資費?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者可以登入遼寧電信網上營業廳了解最新的寬頻**資費情況的網頁鏈結。

7樓:zht警戒先生

我現在是電信每月39元**,想加寬頻什麼做?

瀋陽地區寬頻有哪些運營商?

8樓:中國聯通

1、有聯通、電信、移動等寬頻運營商。如需安裝寬頻,推薦您辦理聯通的寬頻,聯通寬頻網速快、訊號強、覆蓋面廣、資費低。您可根據需求選擇寬頻/固話單產品、寬頻+固話、寬頻+4g、寬頻+3g等產品。

瀋陽都有什麼寬頻以及資費?

9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如果能辦寬頻還是寬頻好,快,有四種可以選擇。

1 網通 現在好像漲價了 原來是1000包年2兆,現在好像是 1兆一年900 2兆1100或1200 包月是120 乙個月,但是瀋陽網通的寬頻是不可以辦無承載的 就是說你必須要有**,如果沒有** 加收200,給你安乙個**,並且 辦寬頻要若是第一次 要收150元初裝費。另外,若想不用**,就要辦網通的光纖,**和初裝費都與寬頻一樣,就是不用**也可以了,但是,光纖不是每個小區都有的,你要諮詢你說在的地方是否有光纖的線路,可以問物業或者直接打網通客服**諮詢10060

2:電信 電信比網通便宜,而且可以辦無承載的,1兆一年780 2兆 1080 但是 電信的話你同樣要看你所在的地方是否有電信的線路覆蓋,有時候有覆蓋但是資源已經滿了,你還是辦不了的。電信諮詢**10000

瀋陽用寬頻 電信 和網通 都不錯,網通的多一些。

3 鐵通:具體我沒問過,**比電信 網通便宜,但是很多人反應鐵通網不好。

4:廣電的寬頻:也比電信網通便宜,同樣有人反映有問題。

無線上網 3g的話也有三種選擇 電信 聯通 移動。

都是需要乙個上網絡卡加一張資費卡。

全辦下來三好街內部價給是900一年可。

一般外面**是1200左右。

據說瀋陽要到10左右才能全市覆蓋3g的網路訊號,現在2環以內可以,看你在什麼位置了。

無線網肯定沒有寬頻好。

無線網我也準備辦 據說是電信的網覆蓋好,而聯通的穩定。 記得要哦!謝謝。

10樓:聽半的曲獅子

方正寬頻,方正集團下的,16年的寬頻,服務還好。

100m的季度是399 一年是800 兩年是999,其他我記住不住了,的上網查他家營業廳**諮詢就行。還有50m 的30m 的。

11樓:普通小姐

方正寬頻 方正集團下的16年寬頻了 100m一年700多好像。

鵬博跟長城好像是合拼了。

瀋陽電信寬頻一年要多少錢啊,分別有幾m的啊

電信寬頻故障,電信寬頻故障678 10

周文康 http gd.189.cn dk4m?cmpid dsp zhidao 678是使用者名稱或 和密碼錯誤。 678的意思 網路沒有訊號。換句話說。就是沒訊號 肯定是老鼠把接進你家的網線咬斷了 電信678錯誤是什麼意思 孤傲一世言 電信寬頻678錯誤的意思是pppoe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

電信寬頻怎樣共享網路,電信寬頻怎麼共享

電信禁止路由上網的最佳破解方法 adsl共享上網有兩種方式,一種是 一種是位址翻譯 nat 大家常說的路由方式其實就是nat方式,其實路由和nat的原理還是有區別的,這裡不作討論,現在的adsl貓一般都有nat的功能,用它本身的功能實現共享上網是比經濟方便,本文主要討論這種方式。要想阻斷一台以上的計...

電信寬頻如何移動?電信寬頻怎樣移機?

明確的說,這種寬頻的話,他因為是使固定使用的。而且最主要的就是寬頻的那個光貓它的安裝寬頻的時候是要與電信的主機進行乙個匹配的。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移機的話,他的光貓就只能在你登記的位址可以使用,你換乙個地方就不可以了,就要重新匹配了。因此,它就不存在移動的屬性,要想移動屬性的話,那就是買功率大的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