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電信寬頻要什麼條件,安裝電信寬頻需要準備什麼

時間 2021-06-20 06:08:04

1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到電信營業廳辦理新裝寬頻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

2樓:桐兒

首先應該看一下你隔壁的樓是電信的光纖還是普通寬頻如果是光纖是不能安的,因為光纖都是內建在樓道內的線不是視外線,不用跑他們那說我們這是吉林松原我們這2m光纖才700元,2m普通寬頻才600元,你得確定一下你那能不能安吶,別買完電腦網線安不上那可哭死人了 我說是的我們這的具體詳情還是打10000號最把握

麻煩採納,謝謝!

3樓:未來還是夢

到電信營業廳辦理新裝寬頻需要身份證。

辦理大致過程如下:

1、到營業前臺申請業務辦理,寫明裝機地點、開通寬頻頻寬及服務期限。

2、營業生成工單至配線組。

3、配線組派人員到使用者所在地區佈線(這個就是所交的安裝費用,叫“初裝費”,就是佈線,如果adsl的話還需要給安裝**等,佈線後還需要調測)。

4、在網管上開通埠、速率。

5、網際網路認證系統上開通使用者埠、速率。

6、工單竣工,使用者可正常上網。

具體費用請諮詢前臺,初裝費大約在300到500左右。

4樓:

要想裝寬頻,首先要和當地的電信部門聯絡一下,在附近是否有安裝寬頻的裝置,如果沒有,你根本安不了,如果裝置離你較遠,也不能上,因效果不好。至於安裝方面,如果能安的話,電信會完全負責的,費用也是由他們來收的。裝寬頻對計算機的要求不高,老式386、486都可以,只是配置高的速度要快,否則會慢些。

網絡卡一塊普通的就可以,解調器電信會給的,一臺機器不用路由器。你想安,必須找當地電信聯絡。

安裝電信寬頻需要準備什麼

5樓:充仁喜癸

什麼都不需要打個**到10000說你要安寬頻,說了自己地址,把錢準備好就行了

電信寬頻怎麼連,求步驟,安裝電信寬頻需要什麼步驟

路由器設定可以參考下面方法 1.將寬頻貓接出的或者入戶網線插入到路由器wlan介面中,然後在通過網線或者無線網路連線電腦,也可以直通過無線連線到手機。2.使用電腦或者手機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頁面位址,可以參考說明書查詢,一般是192.168.1.1。3.進入頁面後,會提示輸入管理...

電信需要安裝寬頻嗎?電信寬頻怎麼安裝?

你好,電信是不需要安裝寬頻的,因為電信的寬頻直接就是自帶 的方式直接就是免費可以為你安裝的不需要再另外進行安裝。這個當然需要了電信需要安裝寬頻,如果你要用電信的寬頻的話,那就需要按照他的乙個寬頻。電信需要安裝寬頻,目前不管任何的寬頻都是需要安裝寬頻線路的。包括移動,聯通還有電信。甚至還有一些小的廠家...

電信寬頻資費和安裝問題,安裝電信寬頻有哪些費用?

目前3g無線網絡卡,確實不太成熟,也比較貴,而且是初期投放使用階段,建議觀望。深圳沙頭角這邊的情況是 有包月的寬頻,108元,還有80元包50個小時的。如果搬家,可以辦理遷移,私人型別的遷移免費。2m半年828元,送固定 號碼。建議撥打10000 電信客服。北京的寬頻業務好像挺貴的,2m的話要是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