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怎麼連,求步驟,安裝電信寬頻需要什麼步驟

時間 2022-04-04 12:55:10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設定可以參考下面方法:

1.將寬頻貓接出的或者入戶網線插入到路由器wlan介面中,然後在通過網線或者無線網路連線電腦,也可以直通過無線連線到手機。

2.使用電腦或者手機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頁面位址,可以參考說明書查詢,一般是192.168.1.1。

3.進入頁面後,會提示輸入管理賬號,這個也需要在說明書上找到,一般賬號密碼均是admin。

4.點選設定嚮導,按頁面提示設定寬頻,如果使用賬戶密碼撥號登入的,請選擇pppoe撥號,並且輸入寬頻賬號密碼。如實直接聯網的,請選擇動態ip。

5.根據頁面提示,勾選開啟wifi網路,並且設定密碼,完成後,點選下一步,裝置自動重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準備一部手機,有型號能打**的手機。然後打10000

安裝電信寬頻需要什麼步驟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只需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選擇**、交費並簽訂協議,辦理成功後工作人員會上門為您安裝的。

在手機上怎麼給電信寬頻充網費,求詳細步驟

4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進繳費板塊,進寬頻繳費,輸入你的賬號和金額。

電信寬頻安裝?急求!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不過各地資費可能有所不同,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或到當地營業廳諮詢。

電信寬頻免費大提速,4m公升8m、12m,8m公升20m,20m公升50m。您可以就近到各電信營業廳,或者撥打10000號免費提速,詳情可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一般是不支援月支付的,雖然有暫停服務,但是次數很少,你可以選擇其他公司,我記得好像除了電信,其他都有月支付**

電信寬頻從網線到電腦的連線步驟

7樓:來自南山喜笑顏開的香蜂花

1:網線進戶,需要把網線接好,包括水晶接頭或者光釺接頭2:把接好的網線,插入電信貓上

3:啟動電信貓,首次啟動會稍微有點慢,耐心等待下4:從貓上結一根網線,查到電腦上的網線插口5:電腦開機,新建乙個撥號連線,輸入電信提供的寬頻帳號和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小提示】如圖所示,從左到右依次為

網線進戶線子    :從運營商扯進家裡的網線**座機           :連線固話使用的線子連線電腦的網線 :

此黃色線子是直接連線到電腦的網線電源線               :給電信貓供電的電信電源按鈕             :電信貓的開關鍵

8樓:汪阿榮

先把網線插在電腦的埠上,然後在電腦按下面的步驟操作:

1.桌面上「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

2.左側的「網路任務」下面的「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3.嚮導的第乙個介面,下一步;

4.連線到internet;

5.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6.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7.isp名稱可以任意寫;

8.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

9.桌面上建立乙個連線的快捷方式打上勾;

10.雙擊桌面上已經建立好的連線,輸入密碼,這樣就可以上網了。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電信寬頻的入戶線需要連線寬頻貓,然後使用網線連線寬頻貓和電腦並撥號即可上網

辦電信寬頻網點步驟

10樓:鉞水彤

您好!帶上身份證和錢到電信營業廳辦理即可

電信寬頻復位後的步驟是什麼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是電信寬頻貓復位一般是不能正常上網的,需要電信裝維工作人員設定後才能使用的,如果有問題可以請電信裝維工作人員幫您處理。

電信需要安裝寬頻嗎?電信寬頻怎麼安裝?

你好,電信是不需要安裝寬頻的,因為電信的寬頻直接就是自帶 的方式直接就是免費可以為你安裝的不需要再另外進行安裝。這個當然需要了電信需要安裝寬頻,如果你要用電信的寬頻的話,那就需要按照他的乙個寬頻。電信需要安裝寬頻,目前不管任何的寬頻都是需要安裝寬頻線路的。包括移動,聯通還有電信。甚至還有一些小的廠家...

電信寬頻 怎麼辦理,安裝電信寬頻需要安裝費嗎

廣西電信 辦理電信寬頻,首先需要確定所在地或小區是否有電信寬頻的線路。可以用手機撥打電信的客服10000,根據提示音選擇人工服務。接通後,告知客服小區的名稱或安裝地址,讓客服確定是否可以安裝電信寬頻。也可以攜帶個人身份原件,去附近的電信營業廳在櫃檯申請辦理寬頻業務。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

電信寬頻資費和安裝問題,安裝電信寬頻有哪些費用?

目前3g無線網絡卡,確實不太成熟,也比較貴,而且是初期投放使用階段,建議觀望。深圳沙頭角這邊的情況是 有包月的寬頻,108元,還有80元包50個小時的。如果搬家,可以辦理遷移,私人型別的遷移免費。2m半年828元,送固定 號碼。建議撥打10000 電信客服。北京的寬頻業務好像挺貴的,2m的話要是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