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和番茄一樣嗎

時間 2022-04-04 12:55:07

1樓:鄔元修尚嫻

肯定一樣三,只是tomato還是要細分很多種類,個體間有些差異還是很明顯的。

2樓:廖秀英眭醜

當然一樣啊

西紅柿就是番茄

番茄就是西紅柿

只不過是乙個是俗稱的那個啥。

3樓:越曼華丙錦

是一樣的,只是叫法不同而已。

番茄(學名:lycopersicon

esculentum

mill.),是茄科番茄屬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體高0.6-2公尺,全體生粘質腺毛,有強烈氣味,莖易倒伏,葉羽狀複葉或羽狀深裂,花序總梗長2-5厘公尺,常3-7朵花,花萼輻狀,花冠輻狀,漿果扁球狀或近球狀,肉質而多汁液,種子黃色,花果期夏秋季。

番茄原產南美洲,中國南北方廣泛栽培。番茄的果實營養豐富,具特殊風味。可以生食、煮食、加工番茄醬、汁或整果罐藏。

4樓:昝桂花野媚

西紅柿也叫番茄,是我們經常能夠吃到的食品。西紅柿色澤鮮亮,口感酸甜,**也不是很貴,由於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生吃,被譽為「水果型的蔬菜」。近年來,科學家們在研究中發現,西紅柿中還含有一樣好東西,那就是茄紅素。

這個茄紅素是可以預防癌症

的。這麼看來,西紅柿真是全身都是寶,既好吃,又營養。

聖女果是番茄嗎 聖女果和西紅柿一樣嗎?

聖女果,又稱珍珠小番茄,櫻桃小番茄,既可蔬又可果。也可以做成蜜餞,果實直徑約1 3厘公尺。是那種小番茄,比櫻桃稍大一點!小番茄 應該是變異的吧。是,只不過是它的 縮小版 不是!聖女果是一種水果 聖女果和西紅柿一樣嗎?聖女果和西紅柿一樣嗎?聖女果也是西紅柿的品種之一 聖女果果型小,數量多。關於聖女果的...

薯條的番茄醬和做茄汁面的醬一樣嗎

茄汁麵用的是做菜用的就叫番茄醬,一般是鐵罐子裝的,小小的一罐,紅紅的包裝,開口的話要用菜刀,我家用的就是這樣的,就是番茄醬,沒別的味道,沾薯條的話很難吃的,我媽媽用來炒菜。沾薯條用的叫番茄沙司,是調味好了的,甜甜酸酸的,和kfc麥當勞的乙個味道的,超市都有得賣,是玻璃瓶一樣的一瓶,味道其實都一樣,我...

聖女果和西紅柿一樣嗎,聖女果的營養成份,和西紅柿一樣嗎?

櫻桃番茄又名葡萄番茄 小西紅柿 聖女果 珍珠番茄,在國外又有 小金果 愛情果 之稱。它既是蔬菜又是水果,不僅色澤艷麗 形態優美,而且味道適口 營養豐富,除了含有番茄的所有營養成分之外,其維生素含量比普通番茄高。被聯合國糧農組織列為優先推廣的 四大水果 之一。聖女果是一種熱帶作物,果實直徑約1 3厘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