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和酸牛奶一樣嗎?營養價值和效果一樣嗎

時間 2021-05-04 13:05:50

1樓:王桂真營養師

牛奶和酸奶,都是常見的奶製品。兩者在營養價值上有哪些區別?

2樓:xx_大貓兒

當然不一樣了

酸奶是牛奶做的,是因為牛奶發酵而成酸奶的

酸奶放在冰箱裡冷藏一到兩天有幫助腸道蠕動的作用。

3樓:忍者戰將

效果是不一樣。還有喝酸奶的話應該就單純的喝,不要加帶有果汁的,也許味道會不一樣,但是效果會降低的哦。

4樓:

牛奶和酸奶共同的功效就是它們都是鈣質的最好**,含量高而且好吸收,酸奶特有的功效就是含有益生菌,可以調節腸胃,調節腸道菌群,並且含有很多有益多醣,有益健康。

更多與牛奶有關的資訊可以看看食品安全快速檢測網

5樓:廈門一一

酸奶是由牛奶發酵而成

牛奶和酸奶的營養價值一樣嗎

6樓:王桂真營養師

牛奶和酸奶,都是常見的奶製品。兩者在營養價值上有哪些區別?

酸奶可以和蘋果一起吃嗎,蘋果能和酸牛奶一起吃嗎

1104.jpg 蘋果和酸奶是可以一起吃的,兩種食物營養價值不衝突,一起吃對身體沒有什麼負面影響。蘋果不能和蘿蔔一起吃。蘋果不能和白蘿蔔一起吃,因為蘋果中含有很多的植物色素 類黃酮物質,這些物質在腸胃中會和白蘿蔔反應形成抑制甲狀腺作用的硫氰酸,導致甲狀腺功能障礙,產生甲狀腺腫大。蘋果不能和牛奶一起吃...

一口酸牛奶怎麼樣,好不好?一口酸牛奶怎麼樣?

不知道哦。沒吃過呢。不過有空自己都可以自製酸奶的。做法也嗯簡單了。自製酸奶的做法。用料 純牛奶1000克 乳酸菌1克。1.成品酸奶發酵劑和兩袋500克的純牛奶。2.用開水燙一燙酸奶桶和蓋子消消毒,待酸奶桶晾乾以後,倒進純牛奶。3.根據純牛奶的用量,需要1克發酵劑,1小包是1克裝。4.取一小包酸奶發酵...

獼猴桃和酸牛奶能一起吃嗎,酸奶和獼猴桃能一起吃嗎

金色夢 這個挺不錯的。營養組合很豐富的。酸奶和獼猴桃能一起吃嗎 向上 可以呀,尤其是放冰箱裡凍一下很好吃 可以的,獼猴桃酸奶就是酸奶裡面加了獼猴桃 米茲咪咪 當然可以,不然哪來的獼猴桃酸奶牙 獼猴桃和紅棗酸奶可以一起吃嗎 金色夢 獼猴桃紅棗酸奶,都可以一起,對人 身體都非常好,這個,嚐起來味道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