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可以和蘋果一起吃嗎,蘋果能和酸牛奶一起吃嗎

時間 2021-06-05 01:13:18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和酸奶是可以一起吃的,兩種食物營養價值不衝突,一起吃對身體沒有什麼負面影響。

蘋果不能和蘿蔔一起吃。蘋果不能和白蘿蔔一起吃,因為蘋果中含有很多的植物色素、類黃酮物質,這些物質在腸胃中會和白蘿蔔反應形成抑制甲狀腺作用的硫氰酸,導致甲狀腺功能障礙,產生甲狀腺腫大。

蘋果不能和牛奶一起吃。蘋果中所含有的果酸和牛奶中的蛋白質相遇,會形成難以消化的物質,造成腹脹等症狀。

蘋果不能和涼性食品一起吃。蘋果性涼,不適合多吃,這種食物還不能其他的涼性食物一起吃,比如海鮮、啤酒等,如果和這些食物一起吃,很容易導致腸胃不適、腹瀉等症狀。

蘋果營養豐富,有控制體重、降低膽固醇的作用,還具有抗癌、防癌、促進腸胃蠕動的功效。

蘋果能和酸牛奶一起吃嗎

2樓:amanda果果太陽

健康 養生 酸奶加蘋果 酸奶加草莓 酸奶加紅糖 酸奶加堅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還可以放其他水果丁拌到酸奶裡,比如香蕉丁。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一起吃,蘋果含有很多的有機酸,如果與酸奶一起吃,有機酸可以與蛋白質結合,還會跟酸奶中的鈣反應生成沉澱,不僅影響酸奶和水果中營養的吸收,同時會讓人感覺不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而且應該味道不錯,做好是用蘋果加老酸奶,做成水果沙拉.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能分開吃嗎??

7樓:勇懿佟欣然

當然可以,酸奶中的有益菌可以幫助更好消化吸收蘋果中的維生素,使蘋果的營養能夠充分吸收,其實水果莎拉就是很好的證明,放心,一起食用吧!

西瓜和酸奶可以一起吃嗎

8樓:深圳市歐雪製冷裝置****

不可以在一起吃牛奶中蛋白質豐富,80%以上為酷蛋白。酷蛋白在ph值低於4.6的酸性環境中會凝集、沉澱,不利於消化吸收,引起消化不良.

9樓:號即可了

西瓜與這些食物一起吃,對人體危害極大,很多人都不知道

羊肉和蘋果可以一起吃嗎,羊肉能和蘋果一起吃行嗎

可以吃,飯後兩小時再吃較為合適 1 雞蛋忌糖精 同食中毒 死亡 2 豆腐忌蜂蜜 同食耳聾 3 海帶忌豬血 同食便秘 4 土豆忌香蕉 同食生雀斑 5 牛肉忌紅糖 同食脹死人 6 狗肉忌黃鱔 同食則死 7 羊肉忌田螺 同食積食腹脹 8 芹菜忌兔肉 同食脫頭髮 9 番茄忌綠豆 同食傷元氣 10 螃蟹忌柿子...

海鮮和蘋果能一起吃嗎,蘋果可以和海鮮一起吃嗎 海鮮和什麼相剋

吃完海鮮後不可以立即吃蘋果。海鮮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東西裡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鈣,而蘋果裡面含有一種鞣酸的物質。當吃完海鮮後立馬吃蘋果,會使海鮮中的營養素與蘋果中的鞣酸相結合,然後引起腸胃的不良反應,甚至會引起腹痛 嘔吐等症狀,而且還會影響海鮮中蛋白質的吸收。所以在吃了海鮮之後不可以立馬吃蘋果,最好間隔...

棗和蘋果能一起吃嗎,蘋果能和棗子一起吃嗎

棗子和蘋果一起吃沒有關係的,這個是不會相剋的,一起吃沒有關係。葡萄和棗蘋果可以同吃。棗和蘋果可以一起吃嗎 棗和蘋果可以一起吃,不相剋的。單個食物相剋表 棗 蔥 易導致消化不良。棗 海蟹 一起吃容易患寒熱病。棗 魚 蔥 一起吃會消化不良。棗 銀魚 令人腰腹作痛。棗 牛奶 影響蛋白質的吸收。棗 玄參 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