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魚缸水象牛奶一樣葷,我家魚缸水象牛奶一樣葷

時間 2022-08-14 02: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反缸了,這樣的情況下。換水是最好的方法,可以試著換掉 百分之八十的水(水要爆過氣的沒有漂白粉物質的),然後加如硝化細菌。水變渾就表示過濾系統出了問題。

你的草缸 有沒有泥?現在還是 換水先,然後看情況。換水後 魚餵食了量減少,以減輕 硝化系統的負擔(換水的溫度要和你現缸裡水的溫度一致,溫差不要超過三度)。

換水後應該會有直接的好轉,接著再過兩天水清了,再 換掉百分之四十。一般養魚換水換的勤勞魚就不容易出問題,水也一樣。等你缸裡的水質穩定了就可以兩天換百分之二十的水,以後水都會保持的很好了。

另外 回:須陀洹 ,你好,你的缸也是硝化系統問題,你也可以通過換百分之八十的水,加入硝化細菌。過幾天看看情況。

換水後魚 減少餵食。 記著 換水的溫度 要和魚缸的溫度是一致的。

2樓:須陀洹

也請內行看看我的魚缸,水發黃,養3條魚,每條1斤半,喂得很少,桶式過濾器,有過濾綿,玻璃環,硝化細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把魚和蝦放在一起養!

經常洗洗過濾棉, 洗魚缸的時候把魚缸裡也好好清洗清洗水要用放置3~4天的水.

現在的自來水質不好。 要多存放長一點在給魚換水.

給它們的食物的時候也不要給太多. 也不要給帶顏色的食物.

4樓:萬能de佚名

該換水了!!! 你以為真不用換水啊!

魚缸裡的水像霧一樣,為什麼,魚缸水好像有霧似的不清澈怎麼回事 急急急!!!

蝸牛愛旅行 怎麼治魚缸水白霧小妙招 晚風無人可問津 水像霧渾濁的原因 一是硝化菌剛入缸會混,要過幾天才能發揮效力 二是硝化菌已經大量死亡了,加硝化菌的同時還加了黃粉,第二種情況導致的成份更大。因為黃粉是殺菌的,硝化菌也是一種細菌,是不能一起加了。解決方法 把缸裡的水換掉,如果已經加了魚,每次換出三分...

我家的狗象豬一樣氣喘,象豬一樣叫懸賞300分

耦覺得應該不的事的 看過好多狗狗 都會這樣的 看它喘的多可憐的但一會它就正常了 薔涵亮 沒有事情的 狗都有這個毛病 好像鼻子裡或咽喉有東西一樣 呼呼哼哼的不知道是吐氣還是呼氣 但是一會就好了 沒有關係 這個老婆知道是怎麼回事 但是這麼晚他休息了 就沒法給你解釋了 但是我可以跟你個安心的答覆 就是這是...

我家的孩子姐弟之間總是象仇人一樣,為什麼的呢

沒有您說的那麼嚴重的,仇人是什麼,仇人,指因怨恨而敵視的人,並且該人對你造成了長久傷害才可謂 仇 語出 穀梁傳 莊公二十四年 娶仇人子弟,以薦捨於前。您的孩子們只是兒時的爭吵和玩耍,就是會為了爭寵或者爭吃等等而表現出的一種行為,不構成仇人一說的,建議多和老大溝通,告訴他你會愛他們所有的,不會偏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