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太會吃了怎麼吃都吃不飽一樣

時間 2021-06-20 23:15:52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通常是不太知道飽的,要靠主人控制,尤其是小狗,我家的狗好幾歲了都還是不知飽的樣子呢,傻呵呵的。他常常在外面撿吃的就要給他戴上個項圈了,再栓跟狗繩,如果只是聞聞沒什麼的,沒次他要吃之前就會舔舔的,這時候你就要注意了,拽一拽項圈上的繩子示意他,然後要大點聲(比平時大聲就行了)告訴他「不行」,不要說太多,他不懂的,這樣反覆幾次他就知道了。也不要全給**吃,一點一點的加飯給他吃,不然會變饞的,另外大多數狗不知道嚼,豆狀的東西不是很好消化,你要觀察他的便便有沒沒消化的豆豆。

狗每天吃一頓就行了,夠不怕餓,反而是怕撐著的,現在太小不能吃肉,可以用肉湯給他拌點飯吃,他常有吃的慾望也是好事,你可以用**一粒一粒的訓練他站啦、坐啦、握手之類的動作,還有他已經不算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它消化好 你多帶它出去遛遛 看它那麼瘦 打蟲沒啊 打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狗的天性之一.

節食..就是一天按時間喂.

訓練一段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硪建議伱帶它去看看醫生~~~~看看醫生怎樣說!

我家小狗總是吃不飽怎麼回事?

5樓:幫幫忙丶好心人

每頓60粒太少了,適當的增加點兒.幼犬都是這樣兒的不知道飽.三個半月的幼犬吃**根本不需要泡軟,泡軟的**對牙齒不好.而且也起不到磨牙的效果了.直接喂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本來就是這種樣子,不太有飽的這種感覺,所以經常會吃到吐。而且一般泰迪狗為了保持體形吃的就比一般的狗要少一些,所以就更明顯的感覺總是吃不飽。這是很正常的,沒什麼事,狗本來就建議不能喂到十分飽,一般餵個七八分飽就行了,因為不太清楚你的泰迪是什麼體型的,所以如果狗吃完飯後肚子還和沒吃飯一樣的話那肯定是喂得少,一般看到狗肚子吃完後圓潤起來就可以了,也不需要喂到狗肚子要炸開一樣。

一般狗大一些就會好點了,還有如果你的狗總想吃但是不胖的話,可以驅驅蟲看看,有蟲子也會總是吃不飽。

7樓:小四9保

小狗不知道什麼是吃飽了

得你去控制他的食量

可以少給一點

但是別讓他吃撐了

8樓:

驅蟲了嗎?小狗不知道飽的,你摸摸肚子,鼓起來就是飽了

我家的小狗總是吃不飽,還bb怎麼辦。

9樓:揮霍疲憊

小狗不要喂的太飽,他們自己根本就不知道是飽了還是沒飽,如果吃**的話可以按照包裝上的計量來喂你家狗狗,還有就是要管住你的狗狗,兇的時候就是兇,要讓他知道你很生氣,不好一邊假裝嚴肅的訓斥,一邊溫柔的撫慰,這樣是不行的,狗狗會不知所措,不知道你在幹什麼,要讓狗狗知道你是他的老大,這個家不是他做主,吃便便的時候你可以輕拉牽引鏈,然後說不行,最好用力的彈一下他的鼻子後事拍一下他的嘴巴,要用點力氣,不要捨不得,讓他知道你在很嚴厲的懲罰他

10樓:傷感的痛恨

控制它的食慾,看緊它。我家的小狗就這樣

11樓:藍山半灣

小狗狗都是這樣啊 = =。 我家那個也是。

我家狗狗什麼都吃 好象餓死鬼投胎一樣怎麼都吃不飽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狗都差不

復多這樣 你給它東西制吃的時候注意bai點就好了 是小型犬的話du一天zhi喂三遍 每次

一小把**dao就好了 記得 平時給它人吃的東西時候千萬不要給它吃雞骨頭還有脖子之類的東西 吃雞骨頭它會便秘 吃脖子容易卡到 好好照顧你家的寶貝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狗有多大,這是狗的天性,但是不排除狗的異嗜!防止腸堵塞,很危險的

14樓:言讓種乙

我家狗狗小時侯bai也是喂多du少都吃不飽,而且吃東西zhi還是用吞的.但是寧dao

可讓它餓版一頓,也千萬不要撐到權它,吃撐了的狗狗很容易發生嘔吐、腹瀉,這樣會引起狗狗得各種腸胃疾病,嚴重的還會引發細小,會要它命的!我的狗狗就吃撐過一次,吐了,還好只是一般的急性腸胃炎,養了兩天就好了。

(我的狗狗現在長大了,不像小時侯那樣吃起來沒夠了。)

我家狗狗吃不飽怎麼辦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的狗狗還不知道吃飽呢,一定要控制他的飲食

1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不能吃飽,最好6,7分飽。

小狗一小碗就夠了。

如果你不停的給它吃它會照吃直到撐壞,甚至飽死。(有真實個案)

17樓:洛水

控制!寧可餓,不可撐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都很饞的,不知道飽

我家狗狗偷吃了不該吃的東西,怎麼辦啊

2個月的狗比大狗身體弱,恢復能力也差些,你再觀察一兩天,如果只是吐,不吃東西,就空著,什麼都不要喂 尤其不能喂肉,家裡的肉都要放好,等3個月後打過針再吃肉 如果開始拉,一定要去醫院。觀察期間不要喂幹食和牛奶,可以少量的幼犬 泡軟了吃,多喝清水。在網上也多查查資料,怎麼護理幼犬要邊養邊學習。祝狗狗早日...

皇家奶糕,怎麼給狗狗吃啊,我家狗狗吃皇家小奶糕一次要喂多少?

幽靈的影子 奶糕一般有些硬,寵物在未滿三個月時,牙一般還沒長好,硬的東西不好咬,而且直接吃也對腸胃不好,因為狗狗還小,消化能力弱,所以不建議直接喂。建議泡泡在喂 倒出足夠寵物吃的奶糕,這個得看寵物多大了,而且還的比狗狗能吃的量要少一些,畢竟等會是要泡的,泡後會變大 奶糕放入食盒,然後倒入溫開水或熱水...

狗狗吃蟹了怎麼辦?狗狗吃了螃蟹怎麼辦

如果小狗吃了螃蟹,沒有出現不好的事情發生,是沒有關係的,因為有些小狗就是可以吃海鮮的,有些小狗只有吃了一點就會出現過敏中毒等情況 如果只是單單的腹瀉,給小狗喝點媽咪愛 如果嘔吐的嚴重,要立即去醫院做化驗。吃到螃蟹殼問題 還是建議帶去動物醫院照個x光看看比較安心 必竟螃蟹殼是不易消化的食物,擔心造成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