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早上起床後總是感覺噁心想吐?平時起的比較早

時間 2021-06-20 23:14:51

1樓:善良的

每天早上都想吐的人,有可能是慢性咽喉炎,往往這時會感到喉嚨有異物感覺,如果沒有這種感覺,有可能是最近上火了,或者是睡眠不好。

建議多吃清淡食物,早起喝一杯溫開水。

必要的話及時去醫院就診。

2樓:愛**愛生活愛科技

一般是胃腸道的問題,如果是刷牙的時候這樣一般是咽炎。經常的話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一定要記得吃早餐,像你這樣的情況可以喝點粥。吃些清淡開胃的東西。長期不吃早飯也會引起這樣的問題的。

3樓:

為什麼早晨起來早就特別的想吐。

早上起床喉嚨裡有黃痰,為什麼早上起床後,喉嚨會有痰?

黃痰說明是細菌感染。最近是不是有點上火,喉嚨有沒有發紅,呼吸通暢否,是否困難,有沒有鳴音。刷牙的時候有沒有覺得噁心,如果有可能就是咽炎。多喝水,買瓶急支糖漿試試,不要喝涼的水,不要吃辣的,不要吃太鹹的,養幾天可能會舒服點,如果還是難受就早點去醫院,不要耽誤了。還有最近持東西沒有嗆著吧,如果有這個印象...

為什麼早上起來肚子不會餓,為什麼早上起床後肚子不餓?

小蘋果 正常哦,那是身體機能還沒有開始工作,清晨喝一杯白開水,適量運動一下,慢慢的就可以了,早上一定要吃早餐,身體才會健康! 萌 早餐前應先喝水。人經過一夜睡眠,從尿 呼吸中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營養,早晨起床後處於一種生 時間要最佳。醫學研究證明,7點到8點吃早餐最合適,因為這時人的食慾最旺盛。早餐與...

為什麼早上起床之後會感到頭暈噁心?怎樣避免

洪香芹荊夫 頭痛是一種常見症狀,幾乎每個人一生中均會有頭痛發生。頭痛主要是由於頭部的血管 神經 腦膜等對疼痛敏感的組織受到刺激引起的。由緊張 疲勞 飲酒等原因造成的頭痛經過休息之後可自然消退。頭痛即可作為神經系統原發病的一個早期症狀或中 晚期症狀,如腦腫瘤患者以頭痛為主訴者更是普遍 頭痛也可以是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