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起床就頭暈,為什麼,早上起床頭暈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7-25 10:41:23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一般是因為人經過一整夜平躺睡覺,我們的血液已經習慣這個上下高度迴圈,而我們早上一起,上下高度差馬上調節到最高,會暫時出現供血不足情況,所以人有點頭暈。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的疾病都可以引起頭暈。

中耳及內耳疾病:不同的耳部問題都能引起暈眩,如中耳炎、美尼氏症等,一般感冒病毒也會入侵內耳而引起問題,甚至引致嘔吐等現象。

藥物影響:一些降血壓藥、心臟及糖尿藥,甚至感冒敏感藥等都可能有此***。

心律失常:心臟疾病令到腦部供氧失常而引起頭暈,其中心跳過慢影響較多。

慢性疾病:糖尿病、氣管病、腎病等若控制不好,也會出現上述情況(如血糖過低)。

貧血:血液含氧量減低,造成暈眩。

血壓過高或過低:血壓過高或過低,都能對大腦造成影響而引致頭暈。

一般普通急性頭暈,最多維持一至兩個星期左右便消失,若超過的話就應儘快找醫生。患者通常要進行身體血色素、血壓、心跳、血糖等檢查,甚至可能要檢驗聽覺、作頭部電腦掃描等。

我的意見是你還應該上醫院先檢查,這樣才不至於誤診的。

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頸椎病,可能是坐姿、伏案工作久的原因。建議起源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低血糖吧

去 醫院做徹底的 檢查吧

5樓:泥振銳忻漫

1、睡前吃宵夜。2、睡不夠。3、空氣不好。4、突然改變體位。

6樓:始甘麼安娜

檢查一下

血壓吧。要不就是最近過度操勞營養沒跟上。所吃點紅棗雞蛋。喝點

紅糖水看看。

早上起床頭暈是為什麼?

7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一般是因為人經過一整夜平躺睡覺,我們的血液已經習慣這個上下高度迴圈,而我們早上一起,上下高度差馬上調節到最高,會暫時出現供血不足情況,所以人有點頭暈。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身體的氣血能量不足,導致肝血不足,身體供血不足,大腦缺血缺氧造成的暈、視野模糊、立不穩等症狀。

原因是平時晚上睡眠太晚,失去了身體補充氣血能量的睡眠時間,導致身體的氣血能量下降,身體供血不足,造成器官缺血缺氧。因為晚上6-12點是身體補充氣血能量的唯一有效睡眠時間段,正常人在這個時間段每天都需要睡眠70分鐘才能達到身體的氣血能量平衡。如果把這70分鐘的睡眠時間丟掉了,那麼,身體的氣血能量肯定下降(補少於耗),這時身體就出現供血不足,器官就出現缺血缺氧,其工作狀態下降,疾病症狀也就產生。

大腦如果缺血缺氧,立馬就出現頭暈,肝缺血缺氧就出現視野模糊,眼前發黑等。

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很簡單,採取晚上早睡,補充身體的氣血能量,很快問題就解決。記住,莫把每天晚上12點前的70分鐘睡眠時間丟掉了,保證身體有充足的氣血能量供給,才是關鍵,身體才會健康。

9樓:湯加旺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應該是眩暈,美尼爾方面的問題,但也要排除血壓方面的問題,平時注意休息,測個血壓看看有無大的變化,及時對症處理。建議您去正規耳鼻喉醫院做相關方面的檢查,確診後才能進行針對性的**。

10樓:江南冬泳冬泳

臨時處理方法:早晚起床時,先側身一分鐘,緩緩起床,動作要慢,先在床邊坐二分鐘,然後再起身,這樣讓身體有一個緩衝時間,就不會發生頭暈現象。也就避免起身太快大腦缺血缺氧造成的頭暈。

原因是你總體氣血能量不足,體位的變化,造成血液**不均衡。

建議按照健康四要素改善生活習慣:平和心態、充足睡眠、適量運動、合理膳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頸椎問題 晚上是不是枕頭太高 或者半躺在床上看電視看書或者玩手機了

還有可能就是血壓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暈厥摔倒的情況,建議到醫院就診,頭暈的原因有很多,貧血,低血糖,頸椎病,甚至一些更嚴重的疾病都有可能,檢查完沒事兒,你也就放心了。

13樓:葡萄下乘涼

缺少運動是這樣子的了,你很少喝水吧?哈哈,如果說中了,那就是你太吒了,希望樓主能多點做戶外活動,青春就該活力嘛!

14樓:寇印枝俎煙

你這是身體虛弱;氣血迴圈不好,氣血不足造成大腦供血不足。導致頭暈。

15樓:琦玉蘭慶己

剛起床時,不應該立刻站立,應先在床坐一會兒,就沒事了。剛起床頭暈是因為睡覺時身體裡的血集中了在身體的某一個位置,而其他某個部位沒有血、或血沒能幾時流到某個身體部位,從而導致頭暈。嗯、謝謝。

16樓:翟素芹權淑

頭暈原因是很多:1.外邪襲人,邪循經脈上憂頂;2.

骯髒功能失調、或腎精虧、或肝陽上亢、脾胃不足、氣血虧虛腦失所養;3.痰溼中阻、痰溼上犯;4.瘀血內阻;5.

血壓偏低;6.頸椎病。六種原因分析是那一種再進行**解決問題。

17樓:海盈秀赫韶

早晨起床時經常出現精神疲憊、四肢乏力,坐起時感頭暈,眼前發黑、心慌,需在床上躺半小時後症狀略有減輕,平時有頭暈、乏力、尤其午飯後嗜睡,精神無法集中。醫院檢查也沒有發現如何疾病,測血壓75/40mmhg。其實這是一種典型的低血壓病人

18樓:羊秀英檀鳥

經過一夜睡眠,人體的血糖濃度會下降不少。如果頭暈的話可以起床後適當吃點甜食,提高血糖濃度。

睡眠分深度睡眠和淺睡眠,只有深度睡眠才能讓身體真正休息,可能lz的媽媽淺睡眠多了一些,可以在睡前喝點牛奶,起到安神、補充營養的作用。

lz很孝順,希望有幫助。

為什麼早上起床後,會突然間頭暈呢?

19樓:噠噠大

有可能是存在低血糖的發生,屬於低血糖的表現。建議起床避免過急,可以適當服用少量糖塊餅乾,能夠避免低血糖的發生。

20樓:何以繁華

你好考慮是內耳眩暈,腦供血不足,低血壓貧血等原因引起的頭暈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查明**對症**,注意避免勞累情緒激動,不要熬夜

21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起床,頭部供血不足,大腦缺氧,引起頭暈或眼前發黑

22樓:匿名使用者

起床的動作過猛,血壓低造成的.正確方式,醒了後在床上躺片刻,緩慢起來,這種症狀就會消失

23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會 看會不會好

為什麼早上起床的時候會頭暈啊?

24樓:性璇嚴融雪

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往往是有高血壓、腦供血不足的情況引起或有消化不良、疲勞等情況引起的。這種情況一般建議做相關檢查的,確診疾病。對症進行**的。

25樓:友夏閉夏之

您好,只是在早上醒來時頭暈暈的會不會是餓的原因,有些人血糖低的是會這樣的,只是早上醒來才會這樣的也有可能是睡眠不足的原因的,也要注意下是不是貧血的原因才會頭暈。

26樓:酒工考安安

應該是血壓低吧這要到醫院做個檢查可不能大意

27樓:陳芙蒼西

你可以不用太心急起床,可以先躺一會,然後再慢慢起床。因為在人睡下後,整個血液處於一個水平狀態,當一起床時,血液的狀態臨時改變,可能就會這樣!

為什麼早上起床會頭暈?

28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一般是因為人經過一整夜平躺睡覺,我們的血液已經習慣這個上下高度迴圈,而我們早上一起,上下高度差馬上調節到最高,會暫時出現供血不足情況,所以人有點頭暈。

最近早上起床後有些頭暈?為什麼?

29樓:

你好,引起頭暈的原因有很多,如高血壓病、頸椎骨退化、貧血等,建議去醫院就診,進行相關的檢查,明確一下**,再採取有效的**措施。

30樓:頻祿

有關係!睡眠不好血管會長期處於緊張狀態,易疲勞、頭痛、頭暈等等。

31樓:植物神經紊亂小知識

你可以去看看醫生,仔細查查原因

32樓:亦生健康

早上起床後經常頭暈?或許和這3個原因有關,多半都不能忽視

為什麼早上剛起床就覺得頭特別的暈?

3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來的時候,不要眼睛剛睜開就起床,剛起來時要在床上躺一會,不宜猛起。清醒以後可以做適當的運動

最近早上起床後有些頭暈 為什麼,早上起床頭暈是為什麼?

你好,引起頭暈的原因有很多,如高血壓病 頸椎骨退化 貧血等,建議去醫院就診,進行相關的檢查,明確一下 再採取有效的 措施。 頻祿 有關係!睡眠不好血管會長期處於緊張狀態,易疲勞 頭痛 頭暈等等。 植物神經紊亂小知識 你可以去看看醫生,仔細查查原因 亦生健康 早上起床後經常頭暈?或許和這3個原因有關,...

老人早上起床頭暈,早上起床頭暈是為什麼?

有頭暈 乏力 臉色蒼白的表現,應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盆血。健康狀態下,老年人體內造血組織的存在量以及造血質和量已有所下降 人體缺血和氣血水平低的表現 血是治病防病的重點,而血液是否充足完全取決於我們所吃的食物營養是否豐富 搭配是否合理,以及胃腸對食物的消化 吸收的能力如何。食療需要貫穿於人的一生,...

早上起床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早上起床頭暈是怎麼回事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一般是因為人經過一整夜平躺睡覺,我們的血液已經習慣這個上下高度迴圈,而我們早上一起,上下高度差馬上調節到最高,會暫時出現供血不足情況,所以人有點頭暈。 血糖過低引起的!經過一夜的消耗人體血糖很低,早上起來時是最低值。看看有沒有糖尿病!早上起床頭暈是怎麼回事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