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喉嚨裡有黃痰,為什麼早上起床後,喉嚨會有痰?

時間 2022-09-05 12: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黃痰說明是細菌感染。最近是不是有點上火,喉嚨有沒有發紅,呼吸通暢否,是否困難,有沒有鳴音。刷牙的時候有沒有覺得噁心,如果有可能就是咽炎。

多喝水,買瓶急支糖漿試試,不要喝涼的水,不要吃辣的,不要吃太鹹的,養幾天可能會舒服點,如果還是難受就早點去醫院,不要耽誤了。還有最近持東西沒有嗆著吧,如果有這個印象最好早點去醫院探查以下。祝,早日**。

2樓:董璟

1.灰色或黑色的痰,為鐵末、炭末或灰塵的沉著,表示環境汙染對人的影響。吐這樣痰的人常是某些相關的職業病的患者。

2.白色的粘痰,表示呼吸道有輕微的炎症。吐這樣痰的人,常是感冒的患者。

3.顏色粉紅如泡沫狀的痰,多是肺水腫患者的分泌物。

4.黃色或綠色的濃痰,表明吐痰人體內有化膿性炎症。

5.果醬顏色的痰,大多**於肺瘤,即使濃度不大,病情亦屬嚴重。

6.鐵鏽顏色的痰,表明吐痰人有患大葉性肺炎的可能。

7.帶血絲的痰,如果不是口腔外傷所引起,多半是肺結核

3樓:匿名使用者

秋季乾燥,人容易上火。我和你症狀差不多,我也只是在喝清熱解毒的藥。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早上起床喉嚨裡有黃痰

4樓:洪蘭英寧雪

黃痰說明是細菌感染。最近是不是有點上火,喉嚨有沒有發紅,呼吸通暢否,是否困難,有沒有鳴音。刷牙的時候有沒有覺得噁心,如果有可能就是咽炎。

多喝水,買瓶急支糖漿試試,不要喝涼的水,不要吃辣的,不要吃太鹹的,養幾天可能會舒服點,如果還是難受就早點去醫院,不要耽誤了。還有最近持東西沒有嗆著吧,如果有這個印象最好早點去醫院探查以下。祝,早日**。

為什麼早上起床後,喉嚨會有痰?

5樓:匿名使用者

痰多有很多原因:第一,體質虛弱,中氣不足,由於脾虛不運,可以使水濕停留,凝聚為痰。第二,脾胃薄弱,宿滯逗留,損傷脾胃;或恣食生食、瓜果,中陽被傷;或因熱病飲水過多,脾運不及等等都可以使水濕停留,聚集為痰。

還有恣食肥甘,胃中濁氣鬱蒸,釀濕生熱也可以化為痰濁。第三,外感失治,或體弱屢患外感,肺氣被傷,不能輸津四布,通調水道下輸膀胱,使水液停留,也可成痰,痰貯於肺,肺氣不利,痰湧氣道而發,必致咳嗽痰多。

咳嗽痰多的**方法

咳嗽痰多,是呼吸道炎症的常見症狀,多見於老人。但咳嗽也是人體一種防禦性反應。

痰是呼吸道分泌出的黏液,通過咳嗽把痰排出,可保持呼吸道自潔和通暢。患慢性氣管炎,痰特別多的時候,一定要及時把痰咳出,否則會誘發呼吸道阻塞而引起肺炎。但是長期咳嗽,痰多就成為一

種習慣性病症,不早**,也會引起哮喘和氣管炎症。筆者三年前也有呼吸道炎症,痰多,用很大力氣才能把痰吐出來。為此老伴都不願和我一起上街、嫌我吐痰聲音太大。後來我用三種方法治好了。

1.用消炎藥和去痰藥,做到標本兼治。千萬不能濫用止咳藥,只治標不能治本,弄不好會加重病情。

2.自我按摩法:按摩鼻、喉兩個部位。鼻部按摩:用彎曲的拇指順鼻骨,兩側、上下按摩44下。再把雙手掌放在喉骨部位,雙手上下按摩66下。早晚各一次。

3.早上起床後,按摩之前先喝一杯白開水。以上方法要全年堅持,才見效果。我用以上方法執行三年多,現在呼吸道暢通,一年四季也不咳嗽、痰也少的多了。

6樓:慧瑩養生情報

早上起床口幹,喉嚨有痰,按揉1個位置,寬胸、理氣、祛痰!

7樓:

睡覺前多喝點水

或者你有抽菸的歷史,咽部有問題

8樓:盍然泥夜蓉

那是鼻腔分泌物倒流在紅鼻孔所致。

早晨起床後 嗓子裡有黃粘稠物 像感冒後的黃痰

9樓:風琇

早晨起床後嗓子裡咳出來黃粘稠物,第乙個應懷疑是肺熱引起的,第二個請問你是否抽菸,一般情況下抽菸會咳出發黑的痰。反正平時發現這兩種情況,對症**是要多喝水,盡可能少抽菸,觀察一段時間如果還不好就去醫院看看檢查一下確珍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上呼吸道感染,最好輸液**,可以輸阿奇黴素和沐舒坦**.,意見建議:天冷注意保暖,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食品,適量運動增強免疫力.

,生活護理:祝你早日健康.,

11樓:

這種情況很像感冒另一方面也很像上火的引起的具體什麼情況,如果擔心的話得上醫院檢查檢查偶爾的話。一般有點黃痰的話正常排洩也無大礙。如果有一段時間的話,怎麼也得上醫院查一查?

有黃痰也許是某些疾病的預兆。只要身體健康,心態好,慢慢也許就能好

12樓:iou淇寶貝

你好,這個是可能是最近肝火旺引起的燥熱,可能熬夜了或者吃了上火的東西,需注意休息和多喝水,對身體有好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引起的。如果發燒便是有炎症和病毒**冒。對症**即可。

14樓:

這表明你體內肺熱有點重了。建議你多喝水,最好用蒲公英煎水代茶飲。飲食方面忌辛辣,少菸酒,不吃燻烤食品。

15樓:

1.你是不是天天這樣?

2.如果是天天有粘稠物

3.那就不是感冒引起的

4.應該是體內某個器官

5.出現毛病的反應

6.建議去醫院查查

16樓:雜話三農

肝膽濕熱引起!

找中醫診治!望採納

17樓:

一般有點黃痰的話正常排洩也無大礙。如果有一段時間的話,怎麼也得上醫院查一查?有黃痰也許是某些疾病的預兆。只要身體健康,心態好,慢慢也許就能好

早晨起來嗓子裡有黃痰,而且吐不乾淨是怎麼回事 10

18樓:南洋祺瑞藥業

風寒濕熱交織之症,吃3劑去濕熱、養陰潤燥,去風化痰的藥,即可愈。

防風30克、玉竹30克、麥冬20克、桔梗30克、南北杏50克、川貝3克、無花果40克、鴨梨或蘋果4個去心留皮。

2公升水,水開後,小火煮1小時20分鐘,當開水喝,1日服完。

每日一劑,3日可愈。若有需要,再服1劑。

馬上停冷飲食,寒生溼,溼加甜生痰!

19樓:匿名使用者

恩,你聽那個藥業的吧,就是內有濕熱!不要太貪涼了,我來湊個人,說說藥業說的很好,方子也很好

早上起床會有痰,怎麼回事,怎麼早上起床小便,會有泡沫,是怎麼回事

魚在水裡 您好 現在的情況考慮是有慢性咽炎或是扁桃體炎導致的!建議您去正規醫院積極 找出 對症 智墨 有三種可能 1 冬季北方天氣乾燥加上室內有暖氣空氣會更加乾燥。你所說的就是我們通常說得上火,所以痰色會黃。建議室內可以多養花草多放些水尤其是在暖氣附近,最有效的方法是用加溼器。如果就是太乾,通過改善...

為什麼早上起床痰多,為什麼早晨起來每次都有很多痰

中醫論引起痰多的原因 第一,體質虛弱,中氣不足,由於脾虛不運,可以使水濕停留,凝聚為痰.第二,脾胃薄弱,宿滯逗留,損傷脾胃 或恣食生食,瓜果,中陽被傷 或因熱病飲水過多,脾運不及等等都可以使水濕停留,聚集為痰.還有恣食肥甘,胃中濁氣鬱蒸,釀濕生熱也可以化為痰濁.第三,外感失治,或體弱屢患外感,肺氣被...

早上起床喉嚨裡面有痰(應該是鐵鏽色)想咳出來怎麼回事

無言 鼻炎已經比較嚴重了啊。煙會刺激鼻粘膜引起鼻炎,如果不能戒菸,就直接在鼻炎治好後早晚沖洗一次,可以預防再次患鼻炎。如果你平時覺得鼻子裡有黏黏的東西,鼻屎比較多,鼻咽處也有異物感,想咽卻咽不下去。或者是在吃熱食的時候有鼻涕。只要符合上述表現之一,那麼你的情況就是鼻炎引起的。鼻子裡炎性的分泌物被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