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時咳嗽是什麼原因,每天早上起床後會咳嗽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3-07 13:00:13

1樓:籃球部落隊

如果孩子經常早上起來咳嗽的話,會考慮到感染導致的咽喉炎引起的,如果不考慮到其他情況下,就需要消炎抗感了。因為醫學上面咳嗽情況分很多種情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咳嗽嚴重,有可能是鼻竇炎鼻涕倒流引起的,您最好檢查鼻竇ct看看,如果是鼻竇炎,應該先消炎**,不要貿然手術,咳嗽原因很多,有可能術後效果差。

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來咳嗽是因為早上空氣乾燥氣溫低所以容易咳嗽注意保暖保濕,喝點蜂蜜茶清肺潤喉。

4樓:黃家有糖

或許是肺部乾燥,可以吃點滋補的食物來潤下肺部,如雪梨雪耳湯。也或許是肺炎,建議去醫院看醫生,對症下藥,好得快。

5樓:王小王芳

看你這樣多長時間了,是不是感冒治的不及時已經轉成慢性氣管炎了,去醫院檢查看看。

6樓:在八字溝跳機械舞的灰鯊

應該是風寒感冒,引起上呼吸道不適,就咳嗽了,去醫院找醫生開點藥吃了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喉嚨,鼻子 乾燥 等不適吧

喝水 潤潤嗓子

8樓:

是屋裡太乾了,多喝水,多吃水果,讓屋裡通風就好了。

9樓:景新瑤

早上起來咳嗽,是不是屋裡幹呢?沒事的時候多喝點水,吃水果,補水看看。

每天早上起床後會咳嗽是什麼原因

每天早上一起來就咳嗽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過敏性咳嗽的早期表現,馬上用藥控制症狀。不要用抗生素,可以用抗過敏藥物和支氣管擴張劑,與抽菸有關。

11樓:熊熊代玉

經過一晚上的休息和修復,您肺部的多餘痰液會在早上分泌,您會自主的咳嗽幫助痰液咳出口腔,這是個好現象,證明您的身體正在自我恢復。這個時候可以用一些淡白開水漱口。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咽喉科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抽菸麼。如果抽的話,應該是前天晚上睡覺時抽的煙。

所以會導致第二天起來很不舒服。

要麼就是晚上睡覺時喝了冷水。這種天晚上千萬不能喝冷水。

要麼就是你感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呼吸道炎症,服些消炎藥可以,但不要抽菸太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z w z d !是抽菸引起的,去看醫生能幫助你!

15樓:亨伯特

支氣管炎症狀

1、咳嗽:支氣管粘膜充血、水腫或分泌物積聚於支氣管腔內均可引起咳嗽。一般晨間和晚間較重,有陣咳或排痰。

2、咳痰:夜間管腔內蓄積痰液,分泌物增加,痰液一般為白色粘液或漿液泡沫性,偶可帶血。嚴重而反覆咯血,提示有嚴重的肺部疾病,如腫瘤。

若急性發作伴有急**染時,則變為粘液膿性,咳嗽和痰量亦隨之增加。

針對以上,在配合養生甘唄草 可提神生津,又可預防呼吸道感染,有利於潤肺止咳。

早上起床後咳嗽的很厲害時怎麼回事

16樓:健康流言粉碎者

早上起床咳嗽怎麼**呢

為什麼我早上起床的時候總是咳嗽

早上起床咳嗽,是什麼咳嗽。?

早上起床後咳嗽的原因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1痰溼體質;脾胃功能失調;脾不能公升清,胃不能降濁2建議:

a飲食清淡;定時定量

b每天運動早晚各半小時

c配合選用合適的健脾和胃化痰祛濕的中 成 藥祝健康

18樓:知識庫學知識

肺不好,有可能是肺熱。

早晨起來就咳嗽是什麼問題啊?

19樓:

夜間咳嗽晨起咳嗽怎麼回事?經常咳嗽必須警惕!哮喘找上你了

20樓:

我覺得樓上的說得很詳細了。但是簡單的來說,你有可能是咽炎加上有肺火導致咳嗽的。我前一段時間也是咳嗽很歷害,很長時間。

不知你居住在什麼地方,如果是北方的話,我建議你家中使用一下加濕器。每天晚上臨睡前,可以喝一些加入蜂蜜的茶水,都是挺有效的。但如是咽炎,吃藥的效果就不大好。

總之,要吃的清淡一些,心情好一些,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21樓:

你這種情況是屬慢性咽喉炎,我以前也是你這種情況.吃了很多西藥,吊了很多針也不行.後來到佛山市一醫院睇好了,是中成藥.

你也試一試吧!慢性咽喉炎是由於感冒引起**不切底而造成慢性咽喉炎.吃藥之餘要介口,不吃炸,燥熱,酸,辣,毒(蝦,蟹,鴨,鵝,筍蝦).

直至好後才好吃,多飲水. 藥;金嗓利咽丸1瓶,(15元)裸花紫珠片1盒.(22元).

咽立爽口含滴丸(6.8元).服法;金嗓利咽丸每次60粒,裸花紫珠片每次2粒.

每天吃3次,每4小時吃1次.咽立爽口含滴丸,每天4次,每4小時1次,每次含服4丸. 另口含複方草珊瑚含片(3.

8元),每天口含6次每2小時含1次,每次2片.吃藥4天左右咽喉異物感開始消失.有效連服10天,停藥,繼續介口.

(我的慢性咽喉炎就是這樣治好的.)

早上起床腰痛是什麼原因,早上起床後腰痛是什麼原因呢

腰痛是指腰部一側或兩側或正中等處發生疼痛之症,既是多種疾病的乙個症狀,又可作為獨立的疾病,可見於現代醫學所稱之腎病 風濕病 類風溼病 腰肌勞損脊椎及外傷 等疾患。腰痛的 多為感受外邪 腎虛精虧 年老多病 閃挫跌撲 氣血淤滯所致。臨床表現為 寒濕型有腰部冷痛,痠脹重著,轉側不利,陰雨天加劇等特徵。濕熱...

小孩每天早上起床咳嗽,為什麼孩子早上起來總要咳嗽一陣?

植學柴瑛 可能是熱咳哦,晚上睡熱了早上起來有痰就會痰,你可以在晚上睡覺前喝一點點白開水,然後早上起床第一件先給喝點白開水,或則帶去看看中醫可能效果好點 拾萬里之外 早上咳嗽得注意,一般都是早晚嚴重,白天無事 小兒咳嗽比大人反應嚴重,多數會咳嗽不止,父母看到孩子有點咳嗽就會去找醫生 吃藥 掛水。用藥的...

早上起床咳嗽怎麼回事?每天早上一起來就咳嗽是怎麼回事?

早上起床後咳嗽,首先要考慮慢性支氣管炎所導致的,平時要注意保暖,避免受涼,不要抽菸。合併細菌感染,出現咳黃濃痰 白細胞 降鈣素原異常增高,要積極的抗炎抗感染 保護患者的肺功能,防止阻塞性肺氣腫 呼吸衰竭 肺源性心臟病等併發症的發生。早上起床咳嗽可能是晚上著涼,引起咽炎,支氣管炎等上呼吸道感染原因。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