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聲音問題 計算機高手進

時間 2022-03-07 13:00:12

1樓:

解決方法:

首先你的裝置管理器沒黃色感嘆號.

有的話,自己用手電筒在機箱裡看看 大約在第乙個pci槽附近的那個晶元組

基本上都是alc201晶元的音效卡。

沒有感嘆號的話,在主機板上顯示卡插槽附近有5排針腳 2個一排,其中中間有乙個是但個一排的,把他兩邊的的兩排分別短路,用跳線帽短路.

解決.有問題聯絡我.

2樓:改波

可以試一下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設定問題吧!首先看看主機板說明書,音效卡的聲道數及其設定方法!再檢查裝置是否插對!再在系統中選擇你所需要的發音方案!最後檢查遊戲聲音設定是否與系統相符合.

(如果系統為5.1遊戲為2.1輸出,插裝置時又沒插住聲道,那麼遊戲是肯定不會有聲音)!

另外還要確保驅動有效!

安裝系統時只須選擇公升級安裝或全新安裝是複製一下登錄檔變不會出現安裝後軟體無法使用的現象!

4樓:無限公司

雙擊小喇叭圖示,看看有沒有把波形等選為靜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揚聲器有沒有插錯位置

2.既然是二手主機板,要考慮是否硬體本身就有問題,輸入輸出埠是不是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乙個主機板的驅動下進去,可以到驅動之家找,就按你那個主機板的型號找。主機板有的聲音輸出是在前面板,有的是在後面板。你要看下音訊接線,找個主機板的說明書看看,有時音訊接到前面板,而你把音響接到後面也聽不聲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8樓:來自匡山膚如凝脂的墨蘭

找乙個聯想的驅動盤,自動識別硬體,自動安裝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聲音?有沒有什麼提示啊?

應該不是驅動問題 你不妨重新裝一下系統

10樓:業驕

如果下驅動就可以解決問題的話 就去找個ac97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音效卡壞了,你裝什麼驅動都是沒有沒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xp系統..他回自動裝的..如果還是沒有...就要找硬體的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花20-30買個音效卡,帶驅動,最省事!!

14樓:大壞蛋哇

1575008 加我,.我發給你驅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都換了`` 隸於主機板的驅動當然也得更新一下了啊```

16樓:天意先知

你買的時候就應該試好的。我上次買了乙個二手主機板也是這樣的,可能是賣家把音效卡蕊片拿掉換給別的好一點的主機板上了。要不就是收這個主機板的時候本身就是有問題的,音效卡又不值錢,讓賣主機板的人送乙個不就行了,要不自己買乙個也不超過10塊。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驅動之家找個驅動吧.

18樓:蛇落希奇

你先換個主機板你看行不行 我想是你的那個主機板有問題 因為二手電腦有很多問題 你切看看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找個最新的萬能驅動程式看看,要是還不行的話,就是你的主機板或音效卡問題了~~

20樓:降火

或許音效卡損壞了,雖然驅動裝上了,但是還是沒有聲音,這也是正常的

計算機問題,計算機問題 20

三城補橋 用電腦來解決問題的三大步驟是 分析問題。用電腦來解決問題時,首先電腦要對問題進行定性 定量的分析,然後才能設計演算法。定性分析法是對問題進行 質 的方面的分析,確定問題的性質,定量分析法,是對要解決的問題的數量特徵 數量關係與數量變化進行分析的方法。設計演算法。演算法 algorithm ...

大學計算機基礎問題,大學計算機基礎問題

讀寫速度相差大了,大概你沒見過軟盤是什麼吧,1.44m的小軟盤,寫入速度超慢。ram是隨機儲存器,在下次開機時就消失了。b的ascii碼為98,b的ascii為66,空格是32。大學計算機基礎題目,求解決 20 每一行有16個可發光點,每乙個點對應乙個位元位,所以佔兩個位元組,顯然對應位元位 1,表...

關於計算機的問題,計算機達人請進

1 如何在資料夾視窗中選擇多個連續的檔案或資料夾和多個不連續的檔案 選擇多個連續的檔案或資料夾 點選第乙個所選檔案或資料夾,按住shift,然後點選最後乙個。多個不連續的檔案 點選第乙個所選檔案或資料夾,按住ctrl不放,點選其它不連續的檔案或資料夾。2下列程式執行時,從鍵盤輸入3 46 22,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