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染毒問題

時間 2022-05-14 08: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c盤重新安裝了c盤是沒病毒沒錯,但是其他盤的自動執行病毒在你雙擊磁碟的時候病毒再次執行..所以出現你說的情況

所以,在你重裝完後,不要去開啟其他磁碟,可以用命令刪除autorun.inf,重啟即可

刪除方法:

attrib -h -s -r d:\\autorun.infdel d:

\\autorun.inf /f /s /a /qattrib -h -s -r e:\\autorun.

infdel e:\\autorun.inf /f /s /a /q其他還有哪個盤就把 e:

\\這樣的改成哪個盤碟符就可以

2樓:

把你的硬碟卸下來, 裝到其它有最新病毒庫的電腦上防毒, 防毒前,一定不要開啟你的所有分割槽.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一種毒 很霸道 重做系統也沒用

我展成樓上的 全格式化分盤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對 全格 式

化 分盤

5樓:千年蟲教授

是啊,可以將所有盤格式化,也可以將瑞星卡卡裝上,清除惡意軟體,然後裝瑞星

6樓:中原一點紅先生

你的瑞星安裝程式可能已經被感染了。你格式化c盤裝系統,c盤不可能有毒了,關鍵是你不要點選除c外的任何乙個碟符,否則可能再次感染。

建議安裝光碟版的防毒軟體。安裝後要徹底防毒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裝完先不要開啟其它任何盤,直接裝完瑞星殺過毒才去開其他盤,不行的話就拿硬碟出來去另一台機殺一下其他盤裡的病毒,還不行的話就要全盤格式化了~

計算機問題,計算機問題 20

三城補橋 用電腦來解決問題的三大步驟是 分析問題。用電腦來解決問題時,首先電腦要對問題進行定性 定量的分析,然後才能設計演算法。定性分析法是對問題進行 質 的方面的分析,確定問題的性質,定量分析法,是對要解決的問題的數量特徵 數量關係與數量變化進行分析的方法。設計演算法。演算法 algorithm ...

大學計算機基礎問題,大學計算機基礎問題

讀寫速度相差大了,大概你沒見過軟盤是什麼吧,1.44m的小軟盤,寫入速度超慢。ram是隨機儲存器,在下次開機時就消失了。b的ascii碼為98,b的ascii為66,空格是32。大學計算機基礎題目,求解決 20 每一行有16個可發光點,每乙個點對應乙個位元位,所以佔兩個位元組,顯然對應位元位 1,表...

計算機聲音問題 計算機高手進

解決方法 首先你的裝置管理器沒黃色感嘆號.有的話,自己用手電筒在機箱裡看看 大約在第乙個pci槽附近的那個晶元組 基本上都是alc201晶元的音效卡。沒有感嘆號的話,在主機板上顯示卡插槽附近有5排針腳 2個一排,其中中間有乙個是但個一排的,把他兩邊的的兩排分別短路,用跳線帽短路.解決.有問題聯絡我....